漫妮被打耳光,《三十而已》中王漫妮和梁正賢的愛情純粹嗎

2022-01-14 13:27:48 字數 4500 閱讀 8332

1樓:傷感小久

看《三十而已》,我不喜歡江疏影飾演的王漫妮。

王漫妮來自乙個小城市,已經在上海工作了8年。她決心通過自己的努力跨越社會階層,過上優越的生活。

她也這麼做。作為奢侈品牌的資深銷售代表,她每天都很努力,從不懈怠。不管客人多好,她總是微笑著等待。即使她因為背痛站不起來,她也必須堅守崗位。

她也很能幹,同事為了搶占她的單相框,她不客氣地回擊到店裡以防萬一,她總能迅速想出最好的解決辦法。

她的回歸也值得她的努力和能力。她的月薪是1.5萬,從高階銷售晉公升為銷售總監和副店長。

不過,她的花錢能力並不差。她住在市中心的房子裡,每月租金7000元。雖然她平時穿的衣服不是最好的,但也要有一定檔次。

即使是公司授予的歐洲遊輪,她也寧願刷信用卡、公升艙,以享受商務艙的待遇。

因此,她的情況是顯而易見的。她薪水很高,薪水也很高,但她買不起電單車。她每天都得擠地鐵上班。有時候店裡的東西被偷了,她甚至要吃乙個月的盒飯才能擠出一筆罰款。

她眼看著滿身銀裝,眼看著滿身名牌的客人,又羨慕又羨慕。她總是夢想有一天乙個有錢人娶她,過著嬌弱而貧窮的生活。

但王漫妮不知道,當她把愛情建立在金錢上時,她注定要付出代價。

梁正賢滿足了王馬尼對另一半的所有幻想,但他不是乙個好人。他哄著王漫妮的情話和套路,是個戀愛已久的浪子。

兩人在一起的時候,梁正賢猶豫要不要給她女朋友的頭銜。她設法讓他給了她這個頭銜。不過,他說他沒有結婚。

當他聽說她可能日夜被轉移到香港和他相處時,他的臉色發生了很大變化。王漫妮沒意識到異常嗎?不,她很聰明。

她一定發現了。

但她不忍心戳出如此美麗的愛情泡沫。她覺得如果他堅持下去,總有一天他想結婚時,她會在他身邊。值得等待、原諒和悲傷。

她故意忽視梁正賢與她內心的疑慮和恐懼之間的差異。她擺出一副很幸福的樣子,把自己騙進了金錢創造的完美愛情中。

2樓:債務梳理師未來可期

不純粹。王漫妮圖梁正賢的錢與名,梁正賢呢則把王漫妮當作n個中的乙個,他們的愛情都是各有各的目的。

3樓:小蘇打學姐

不純粹。我覺得梁正賢不是真的愛王漫妮,所以他們的愛情很脆弱。

4樓:e時光再燃

他們之間的愛情並不純粹,而且讓人有一種互相利用的感覺,並且沒有真心存在他們之間。

5樓:kx南方不下雪

不那麼純粹。因為如果梁正賢沒有那麼有錢的話,王曼妮也許也不會感受到那種浪漫,而且梁正賢並不只是與王曼妮才有愛情。

6樓:

當然不純粹。他們的愛情中雖然有共同愛好,共同語言,但更多的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

《三十而已》中王漫妮最後為什麼拒絕梁正賢?

7樓:等呃等

最近有一部劇非常的火,這部劇就是《三十而已》,而這部劇中有乙個女性角色讓人非常的印象深刻,這個角色就是王曼漫妮。有網友問,為什麼王漫妮最後拒絕了梁正賢?因為王漫妮想要的愛情是純粹的乾淨的,是專一並且能夠結婚,安穩過日子的。

王漫妮這個角色非常的讓人印象深刻,首先他是從小城市來到上海的,在上海打拼,自己在奢侈品店做銷售員,可以為了工作不吃飯不上廁所的。自己也曾經談過一次戀愛,但是由於男方沒有錢而跟他分手,他在表達自己愛情觀的時候,也說過自己想找乙個有錢的男人能夠在上海安乙個家。他在一次機緣巧合中,他遇到了非常有錢的海王梁正賢。

梁正賢這個人對他非常好,而且非常的有錢,幾乎是有求必應。

但是梁正賢有乙個致命的缺點就是他有未婚妻,他對感情並不專一。而王漫妮雖然愛錢,但是他想要的是乙份專一的感情,而不是這樣,沒名沒份的感情。很多網友會好奇,王漫妮愛的不是錢嗎?

不是這樣的,王漫妮愛的不僅僅是錢,他想要的是乙個家,在上海安乙個家。並不僅僅是有錢就能夠解決的,梁正賢是不會跟他結婚的,因為他是不婚主義。

在者梁正賢在香港已經有乙個未婚妻了,而王漫妮曾經多次表達過,如果有老婆的人他是不會考慮的,因為這是她的底線,她不會做小三。從這一點我們就可以看出,梁正賢不是王漫妮的最優選擇。王漫妮寧願自己丟了工作,也不願意和梁正賢在一起,最大的原因莫過於梁正賢本人是有未婚妻,並且最愛的那個人不是自己,可以說是梁正賢的不專一讓王漫妮拒絕了他。

8樓:悠暖情感

因為梁正賢不會真的娶她,只會把王漫妮當做女朋友來看待,而王漫妮要的是名正言順的婚姻不是陪吃陪玩的女朋友,而且梁正賢是是海王,喜歡她也會喜歡別人這是王漫妮不能容忍的。

9樓:不二紫言

因為梁正賢對於感情很不專一,曾經深深傷害過王漫妮,在之後王漫妮懂得了女人不應該依附男人,而是要靠自己,所以她拒絕了梁正賢。

10樓:倩兒

因為王漫妮經歷了那麼多事情,她成長了。她懂得了女人還是應該靠自己,不應該把希望寄託在男人身上。

《三十而已》中王漫妮後來還喜歡梁正賢嗎?

11樓:熱詞團小能

《三十而已》中王漫妮後來肯定還是喜歡梁正賢的,但是王漫妮也說過三十歲的自己需要看得見、摸得著的愛情,而不是虛幻,可梁正賢對她來說就是虛幻的,而且梁正賢是不婚主義者,兩人最終是無法走到一起的。

不過,故事最後,由江疏影飾演的王漫妮最終還是拒絕了求復合的海王,並且放棄了店長的職位,毅然決然地選擇了出國留學,她說「這個時間點剛剛好」。所以王漫妮雖然最後也還是單身乙個人,但是彷彿給該劇拍攝續集留下了伏筆,兩人是否在下乙個對的時間成為合適的兩個人只能等續集了

《三十而已》王漫妮明知梁正賢不婚主義,為什麼還是選擇和他在一起?

12樓:古今流浪兒

在不知道梁正賢是海王時《三十而已》梁正賢滿足了王漫妮對另一半所有的幻想

13樓:上班這件事

因為她認為他倆之間有愛情,婚姻並不是她的目標。女人有時候對愛情是盲目的,認為只要有愛就有一切。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王漫妮和梁正賢在一起,真的會給他帶來更多的快樂,任何事情都特別的有儀式感,也讓王漫妮感受到了不一樣的生活。

15樓:油麥菜扣肉

因為王漫妮真心喜歡梁正賢,也確信只要他們是真心相愛,那肯定會在未來的某一天打動甚至是「感化」梁正賢,或許他只是暫時不想結婚,以後會改變想法的。

16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王漫妮是非常喜歡梁正賢的,而且也被他深深地迷住了。

17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因為王漫妮覺得梁正賢很愛自己,他一定會為了自己不當不婚主義者。就算他們最後還是沒有結婚,梁正賢還是會一如既往地對自己好。

電視劇集《三十而已》王漫妮和梁正賢的感情結局會怎麼樣?

18樓:天空鳥翱翔

《三十而已》中的王漫妮在遊輪上遇到了財務自由的梁正賢,之後梁正賢來她工作的城市找她,王漫妮就會梁正賢在一起,但是最新播出的劇情可以知道梁正賢其實有乙個交往了7年的女朋。王漫妮和梁正賢最終的感情結局是分開了。

一、梁正賢的正派女友出現解決王漫妮。梁正賢在香港有乙個交往了7年的女朋友趙靜語,趙靜語知道梁正賢對王漫妮很上心後就飛過去傷害找王漫妮,在王漫妮的店裡羞辱王漫妮,讓王漫妮難看。後來王漫妮就找梁正賢讓梁正賢出來談談,梁正賢承諾會離開趙靜語,然後去上海和王漫妮同居。

王漫妮相信了梁正賢的話,後來她遲遲沒有等來梁正賢她就飛去香港,結果看到了心碎的一幕,她看到梁正賢和趙靜語倆人手挽著手笑容滿面的回到家,看到這一幕王漫妮知道自己被騙了。

後來趙靜語去找王漫妮談話,她告訴王漫妮是梁正賢讓她去的,她說梁正賢遇到過很多像王漫妮一樣的女子,她們只是梁正賢人生中的過客,並且讓王漫妮知道梁正賢在上海也有家,只是梁正賢從不透露底牌給那些過客。

二、王漫妮和梁正賢分開。王漫妮和趙靜語談話之後她徹底失望了,她在梁正賢的家樓下看到梁正賢做在後座上,車子正駛入趙靜語所說的梁正賢的那個家,那一刻王漫妮知道趙靜語沒有騙她,她遇到了渣男。就這樣她和梁正賢就沒有道別的分開了。

王漫妮最後把自己弄得狼狽不堪,之後她回到老家,父母給她安排了在老家的工作並且開始在老家相親。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他們之間的感情結局一定以失敗告終,王漫妮內心受到無比的傷害,而梁正賢依然和自己的前任女友在一起,這樣的感情注定不會長久。

20樓:然果

現實的話一定會分開,電視劇集的話有可能會有個圓滿的結局會在一起。

21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王漫妮最後會離開梁正賢,因為梁正賢還有乙個交往多年的女朋友王漫妮無法接受愛情與別人分享。

22樓:魚與魚塘

兩個人最終會分開,他已經有乙個正牌女朋友了,王漫妮不會和他在一起。

23樓:陳家小浩

他們兩個會在一起。雖然他們現在有矛盾。但是終究會為了未來一起走下去。

新員工不喝領導敬酒被打耳光,真相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件事情的真相其實就是新員工和領導在陪客人的過程當中得罪了領導,領導丟了面子,所以才會這樣做的。這位領導在用自己的權力欺壓新員工,讓新員工服從。這件事情是同事聚會之前新員工就將自己不能飲酒的情況予以報告,但是沒有得到領導肯定或者否定的,在大家敬酒時員工也致歉自己不能飲酒,但是依舊被打了耳光。廈門國際...

被打耳光後為什麼臉上一直很疼?好幾天都不好

正常如果是有淤青,一般會在最多24小時以後會在 表層能出現青的顏色,你可以看下是否有淤青。另外顴骨是否有腫漲,如果已經過了24小時急性期的話,可以用熱毛巾敷患處,以起到消腫化瘀的作用。至於神經,面部神經比較發達,你可以適當的使用一下面部表情,比如擠眼睛,撅嘴,咧嘴等,如果是痠痛,理論上問題不大,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