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部電影或電視劇集的名稱,求這部電影或電視劇集名稱,網上只有一分多鐘的片段,求名稱!

2021-03-04 01:57:06 字數 1117 閱讀 4371

1樓:answer丶

此圖出自英國偶像劇《skins》:

【片名】:皮囊 skins

【出品】:英國 channel 4頻道

【型別】:劇情/喜劇/偶像劇

【集數】: 第一季共9集,第二季共10集,第三季09年春季播出,共10集

【每集長度】:45分鐘

詳細資料

求這部電影或電視劇集名稱,網上只有一分多鐘的片段,求名稱!

2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xgirl》(2013)

已完結30集

簡介:樂視自製劇《xgirl》,是主打「歡型」的本格推理劇。由向灼執導,周秀娜、張經偉、李昕嶽、王茗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名警官幫助三名失憶女性找回記憶,繼而牽扯出一宗大陰謀的故事。

求這部電視劇集或者是電影的名稱

3樓:千首觀陰

血 戰 銅 鑼 灣

外文名fight in causeway bay導 演

陳家俊、張浩博

編 劇

傅子菀製片人

吳靜、李豔平

類 型

喜劇、動作

主 演

許君聰 ,於利

求這部電影或電視劇集名稱!!

4樓:安普路絲亞

阿部寬,上戶彩主演的日本電影《羅馬浴場2》.

求這部電影或電視劇集的名字!

5樓:濕透的雨

《煙袋斜街10號》

簡介:寵物店的帥哥店主杭航還有二愣子作家梁澤在龍貓的神助攻下產生了強烈的感情碰撞,截然不同的性格也讓兩人經歷了一系列忍俊不禁的故事。

求這部電視劇集中的電影名稱,求這部電視劇集電影的名字

巴頓將軍 patton 1970 導演 富蘭克林 沙夫納 編劇 弗朗西斯 福特 科波拉 主演 喬治 c 斯科特 型別 劇情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 1970 02 04 片長 172 分鐘 又名 鐵血將軍巴頓 patton a salute to a rebel patton lust for...

求這部電影或者電視劇集的名字,求這部電影的名字或哪部電視劇集具體第幾集?

這部電影是雙龍傳,我覺得還是挺好的,比較好看的。這部電影就是成龍的雙龍傳。求這部電影的名字 或哪部電視劇集具體第幾集?該劇講述了平凡少年莫明為拯救失蹤的父親與七煌器靈重黎簽訂契約,卻意外的捲入了天工會 九卿兩御靈師集團的爭鬥中,無奈走上了御靈師這條不歸路的故事。1 2 求這部電影或電視劇集名稱,網上...

求這部電影或者電視劇集名字,求這部電影或者電視劇集名字

生活大 類似於中國的愛情公寓!電影 唐人街探案 天哪寶寶離婚了這段就被翻出來了,陳思成也是神了 我的個人介紹。裡有,裡面有很多電影電視劇集可以看,感興趣的話可以了解一下 求這部電影的名字 或哪部電視劇集具體第幾集?該劇講述了平凡少年莫明為拯救失蹤的父親與七煌器靈重黎簽訂契約,卻意外的捲入了天工會 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