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任泉為什麼分手任泉和李冰冰什麼關係

2022-01-14 06:16:07 字數 4846 閱讀 5729

1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李小璐和任泉有再一起過嗎?

他們只是合作了乙個電視劇集而已!

任泉和李冰冰也只是很好的朋友。

感覺任泉很有自己的想法的人,

而且事業也很成功了哈。

2樓:寶石王子新

李小璐任泉為什麼分手呢?那就不得不說李冰冰和任泉之間的關係了,任泉和李冰冰都是來自黑龍江,而且又是在同一所大學的同班同學,兩人成長路上一路相互扶持相互支援,兩人之間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基礎。李小璐任泉為什麼分手李小璐任泉為什麼分手在任泉剛剛畢業時,身上只有三萬塊錢,他當時就像創業,創辦一家餐廳,資金不夠,向幾位同學借錢,李冰冰就是其中一位。

李冰冰的事業比任泉的事業要順利很多,當任泉要創業的時候李冰冰就已經賺不少錢了,所以才有錢借給任泉,那家餐廳的牆磚都是從建築工地撿回來的呢,不過過了段時間,那家餐廳就火了不得了,排隊的人非常多,李冰冰曾經問那家餐廳賺了多少錢,任泉笑嘻嘻的跟李冰冰說,當時的3萬現在已經翻了300倍了,可見任泉的商業能力。李小璐任泉為什麼分手?最大的原因可能就是李冰冰的存在。

李小璐任泉為什麼分手李小璐任泉為什麼分手任泉進入華誼兄弟也是李冰冰推薦的,李冰冰知道任泉很喜歡演戲,所以收集任泉的作品給華誼兄弟,給任泉乙個很重要的機會,李冰冰和任泉一起演過很多的作品。從出道開始,李冰冰和任泉便以「螢幕cp」的形象出現在公眾面前。兩人曾經合作過多部影視作品,如《青春互動》、《一腳定江山》、《一路等候》、《綠色柔情》、《少年包青天》、《花樣的年華》等等。

李小璐任泉為什麼分手?可能就是因為任泉對李冰冰一往情深吧。

李小璐任泉為什麼分手 任泉和李冰冰什麼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爆料稱,李小璐和任泉確實在一起過,那麼李小璐任泉為什麼分手呢?據悉,由於性格環境等各種因素,兩人最終選擇了分手。如今,任泉已經退居幕後,李小璐也嫁給了賈乃亮,並生了乙個可愛的女兒甜馨,幸福美滿的生活令不少網友們羨慕。

在李小璐和賈乃亮結婚的時候,任泉在微博中曬出了一張和李小璐的劇照,**中,任泉手裡拿著戒指向李小璐求婚,任泉還配上台詞稱:「現在還來得及嗎?」不少網友們調侃任泉這是要搶親的節奏。

任泉近幾年已經退居幕後,但關於他的新聞一直不少,尤其是他和李冰冰之間的緋聞。兩人是同班同學,關係一直都十分親密,之後兩人還合夥一起做生意,任泉則主要負責經營。

如此敏感的事情完全沒有影響到二人之間的友情,李冰冰還公開表示要和任泉一起去爬到雪山巔峰,令不少網友大呼浪漫。關於李小璐任泉為什麼分手這個問題的答案,我們就不用糾結了,我們要做的無非是祝福李小璐和任泉。

李冰冰和任泉是什麼關係?

4樓:sky瘋的正經

在娛樂圈,李冰冰與任泉的同窗好友之情一直被人所津津樂道。同時兩人在工作上也是眾所皆知的好搭檔。在李冰冰和任泉此前在訪談節目中表示,兩人的關係就是一起玩了20年的老玩家,好哥們!

友誼久經考驗,完全超越性別,絕對不來電。

李冰冰和任泉是上海戲劇學院1993級表演系的同班同學,更巧的是都出生在黑龍江。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兩人在異地求學的過程中結下了深厚友情,用李冰冰後來的話說:「我們倆那是革命的情誼。

」兩人從學校開始就是好朋友和好搭檔。

一方面,李冰冰的名氣比任泉要大,兩人如果結合,男方肯定有壓力。一方面,兩人都太了解對方了,肯定覺得不適合做夫妻。

5樓:匿名使用者

好閨蜜,好哥們,好朋友,鐵哥們

任泉不娶李冰冰的原因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任泉和李冰冰兩位藝人年齡都不小了,但至今還是單身,之前的時候網上也曾經傳過兩個人的緋聞,不過卻並沒有實質性的進展。今天是演員任泉的生日,李冰冰親自發微博為任泉慶生,還提到今年又是我倆一起慶祝,看起來兩個人的關係非常的不錯,那麼任泉不娶李冰冰的原因是什麼,他們又有沒有可能走到一起呢?

說起任泉和李冰冰,兩個人的感情相信稍微關注娛樂圈裡的人都知道,他們在大學裡的時候就認識了,一起出道後一度被成為娛樂圈裡的金童玉女,非常被看好的一對,但是任泉卻從一開始就表示過,我們沒有談戀愛,但是對於這個空白回應,卻很少有人相信,但是最後時間還是證明了一切,多年後人們發現,他們真的僅僅只是朋友。

任泉和李冰冰的生日僅僅相差了幾天,李冰冰是2月27號,而任泉是3月4號,每年的這個時候,兩個人都會互相祝福生日,而今年的時候也不例外,李冰冰還放出了一張20年前的合影和現在的合影,戲稱任泉依舊還是小鮮肉,並說讓任泉趕緊找個伴。由此可見任泉現在還是單身的,之前網上盛傳的任泉和黃琦雯結婚可能是假。

而李冰冰前段時間也被傳和乙個比自己小12歲的男友戀愛,可是依舊沒有確切的訊息。任泉和李冰冰都是年過四十的人了,說起來也到了該成家的年紀,而如果暫時沒有合適的人選的話,很多網友表示兩個人湊合一下倒是蠻不錯的選擇,也是網友們願意看見的結果,不管怎樣,我們還是祝福他們能夠早日找到自己的歸屬,並且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吧。

任泉為何沒有和李冰冰在一起?

7樓:黑天鵝斯巴達

眾所周知,任泉和李冰冰之間的關係非同一般,兩人都出生在黑龍江,而且是上海戲劇學院1993級表演系的同班同學,從那時候起就一直是好朋友好搭檔。這之後,兩人開始在影視圈打拼,並且合夥做生意,關係越來越鐵,用李冰冰的話說,兩人是革命的友誼。

每年李冰冰的生日,總能得到許多朋友的祝福,但是每年任泉的祝福總是在第一時間送達。都知道娛樂圈有一種友情叫何炅和謝娜,可是任泉和李冰冰一點也不比他們差。

他們兩個相識於同乙個大學。當年精明的任泉就帶著李冰冰接廣告拍mv,之後兩個人更是簽到同乙個經紀公司。更是合作了《少年包青天》這部經典,兩個人關係好,默契高,為什麼這麼多年終沒有走在一起呢?

轉眼間,已經過了二十多個年頭,如今多的任泉和李冰冰都過了40卻仍是單身,這不禁讓人想起兩人曾一度對外宣稱:「多年以後,你未嫁我未娶,就在一起。」為何遲遲沒有結果呢,有的謠傳說李冰冰隱婚多年,小編覺得可能性不大。

在外人看來,任泉和李冰冰關係曖昧,而且是共患難多年的朋友,在一起可說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但是實際上,很多時候在生活中,一男一女共同經歷了很多事情培養起來的那種感情是非常複雜的,有友情的成分,有愛情的成分,更有親人的成分摻雜在一起。如此一來,面對這樣深厚的感情,就不能簡單地以結婚作為最終的結果。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管最後能否修成正果。兩個人的感情還是很讓人羨慕的。衷心的祝福他們不管能不能在一起都能收穫幸福。

8樓:昨夜忽然大雪

他倆確實很搭,無論是性格,還是顏值,都是觀眾心中的螢屏情侶。但是感情這個事無法勉強,雖然兩個人門當戶對,但是不合適就是不合適,沒必要強行撮合。

9樓:sunny任一鑫

感情問題外人根本沒有辦法說,但是對於感情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三觀不合,或者說思想不一致,互相不包容理解,是很難走到最後。

10樓:sera墨翎

因為當朋友太久,就只能是朋友了,彼此之間都太熟悉反而少了新鮮感。他和李冰冰之間不僅是大學同學,畢業之後還在同一家公司,到了現在彼此相伴甚至已經超過了20年的時間,

11樓:wxy123456穎

我覺得兩個特別熟悉的人不適合在一起,彼此太熟悉就會沒有一些新鮮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他們自己的選擇而已,有些人生來就只能當朋友,而且他們在一起也只是粉絲比較期待的,真實的還得看他們自己的想法。

13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可能是兩人之間太過於熟悉了吧,已經錯過了那種想結為夫妻的那種感覺時段,可以說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太久,很可能就有愛情慢慢的轉化成了親情,兩個人更習慣於一直持續,這樣的一種關係,而最終不會以婚姻的方式走在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任泉和李冰冰沒有在一起那是有緣無分。再說了,倆人在不在一起由你們的什麼事?戀愛自由。

15樓:探索者

感情問題畢竟不是簡單的時間疊加,可能是兩人的性格不合吧。

16樓:山水蓮花

兩個人沒有在一起可能多方面的原因,不強求,只要雙方覺得決定是對的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太好的朋友,很難摩擦出愛的火花!

18樓:杜s微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菜,也許彼此都不是對方的菜。

19樓:

他們只是好朋友沒產生火花

20樓:

他和李冰冰之間不僅是大學同學,畢業之後還在同一家公司,到了現在彼此相伴甚至已經超過了20年的時間,而在很多人的看來,這兩個人的關係也是非常的曖昧,也塑造了不少的熒幕情侶,但到了最後兩個人卻還是沒能走到一起。可能也是在工作上的分歧,作為「四花雙冰」中的李冰冰,現如今已經是走上了國際的舞台,即便是在好萊塢當中也有著不凡的表現。而任泉則是早早的選擇淡出娛樂圈,甚至連自己的辦公室都解散了。

不過雖然退了圈,但他和圈內的明星大腕還是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依靠著自己出色的經商天賦他不僅和李冰冰、章子怡、黃曉明等人組建了star vc公司, 在其他的方面他也同樣有著很好的發展,只能說二人有緣無份

21樓:安之淺笑之

太熟悉了吧 不過這也不好說 誰知道呢 說不定以後會在一起

22樓:介念夢

這得問當事人別人都是猜測

23樓:

因為不愛,,所以不在一起

李冰冰公開戀愛後和任泉關係如何?

24樓:豆腐干的吧

人家該好還是好的,公開的時候任泉肯定要比公眾知道的要早的。 、

Pgone和李小璐夜宿,為什麼粉絲都在罵賈乃亮和馬蘇

先說賈乃亮,據李小璐所說,他們在新婚第二天賈乃亮就飛出去工作,對於乙個女人來說,戀愛和結婚是不一樣的,不管戀愛有多甜蜜,結婚之後都應該依舊顧家。再說馬蘇,他是pg one的忠實粉絲,pg one和李小璐這件事情發生的始作俑者就是馬蘇,由馬蘇牽線,明知道李小璐是有夫之婦,做出這樣的事來,不被罵才怪的。...

為什麼分手了就沒話說了呢,為什麼和物件分手後又和就沒話說了

我想都不是,首先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問題其實並不是分手了你們就沒話可說了,是你們找不到如何跟對方去溝通交流的話題了,我想你們既然是戀人,一定也有過甜蜜的過去,那麼既然這樣,我想你心裡一定還有她.何不像她解釋清楚呢?無論是你自私了,還是她另有所愛了,我想該你解釋的你都要解釋清楚,在適當的時候像 她 ...

和男朋友分手後,他很逃避我,為什麼和男友分手後,他就一直躲著我?

自己選擇吧,不過還是面對比較好!既然分手已成現實那麼你就接受這現實,當跟他什麼事也沒發生過!為什麼和男友分手後,他就一直躲著我?可能因為他已經不想與你再有什麼糾纏,也可能因為一些特殊原因讓他不想面對你,所以總是逃避。但是,如果,你們真的沒人和好的可能了,你就放下自己,也放下他,給彼此私人空間。唉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