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ne和李小璐夜宿,為什麼粉絲都在罵賈乃亮和馬蘇

2022-07-28 08:30:03 字數 680 閱讀 4725

1樓:高考指導張老師

先說賈乃亮,據李小璐所說,他們在新婚第二天賈乃亮就飛出去工作,對於乙個女人來說,戀愛和結婚是不一樣的,不管戀愛有多甜蜜,結婚之後都應該依舊顧家。

再說馬蘇,他是pg one的忠實粉絲,pg one和李小璐這件事情發生的始作俑者就是馬蘇,由馬蘇牽線,明知道李小璐是有夫之婦,做出這樣的事來,不被罵才怪的。

而且這件事情爆出之後,馬蘇的證詞是當時喝多了,就在pg one家睡了,之後發生什麼事情不知道,還有什麼只說了一句真話,有拋開責任的嫌疑,為人不齒,這根本就不是乙個做為朋友應該說的話。

2樓:我是夢苑靜兒

今天看到網上最新報道賈乃亮送甜馨上學,親個不停,還悄悄抹淚,這幅畫面讓人不禁潸然落淚。但是,關於pgone和李小璐夜宿這件事,大家對賈乃亮和馬蘇的態度是截然不同的。

一、對賈乃亮更多的是心疼看到賈乃亮送女兒上學分別的畫面,讓人挺難過的,多麼可愛的孩子,她應該還不太懂爸爸媽媽之間的事吧,賈乃亮在送孩子上學時,心中或許想的是曾經他和李小璐一起送孩子去上學,而如今卻不見孩子媽媽的身影,他更多的是心酸和難過,他是希望給孩子乙個幸福的家,但現實是如此的殘酷呢。賈乃亮在外面工作,誰知家中卻發生了這樣的事,大家更多的心疼賈乃亮呢,更重要的是對方還是他們共同的朋友,太讓人無語了。

二、對馬蘇更多的是失望

李小璐為什麼會喜歡PGone

2 李小璐本來就喜歡新鮮事物,屬於會趕在時尚前沿的人,她人很活躍喜歡唱歌跳舞,對嘻哈文化更是愛好,加上很多明星都喜歡pgone,自己老公更是喜歡這個東北老鄉,這更加深她對老萬的欣賞了,她沒事就會模仿老萬的嘻哈說唱,在真人騷中她更是教王源老萬的一段嘻哈說詞 還妄想插翅飛舞 教他要說的痞一些,可見她和老...

pgone和李小璐是什麼關係,李小璐和pgone真實關係是什麼?

pgone最近一段時間名氣有所下減,勢頭已經明顯不如 中國有嘻哈 熱播的那段時間了,而就在今天的時候pgone卻再一次傳出了和李小璐的緋聞,引起很多關注。其原因是pgone曾在李小璐家留宿,而期間還傳出李小璐和pgone的親密畫面,一時間們在擔心賈乃亮會不會變成第二個王寶強。不過今天pgone也站出...

李小璐出軌PGOne,賈乃亮為什麼要道歉

賈乃亮不道歉,難道李小璐道歉,豈不是承認了,賈乃亮這樣做無非就是想息事寧人 都有問題。一方問題是兩個人的責任。李小璐出軌pg one,賈乃亮為什麼道歉 沒道歉,就是假假地說放過小璐。其實是想突出李小璐和pg不要臉 李小璐出軌pgone坐實,賈乃亮到底承受了怎樣的悲傷?李小璐從爆出和出軌後已經過去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