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之間關係再好,也不能做什麼事

2022-01-14 06:16:05 字數 714 閱讀 4003

1樓:右手年華

關係再好也不要舉止太過親密,同時也不要和對方做到夜不歸宿,也不要出現一些曖昧的行為,不影響兩個人的關係也會被別人誤會。

2樓:王祿

賓館過夜,因為這樣會影響雙方的名譽,也會影響雙方之間的感情,所以千萬不能這麼做。

3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認為異性之間關係再好,也不可以兩個人單獨出去吃飯喝酒,出去單獨的旅行,單獨見彼此雙方的父母,也不能單獨上門拜訪。

4樓:薇v笨

整天整夜的陪異性 ,陪異性在賓館過夜 ,不管你們關係再好,這兩件事情不能做,你們只要進了賓館,就注定已經說不清楚,

5樓:流景遙畫

不要互相猜忌,互相懷疑,信任是一段感情的基礎;不要在異性面前過度的宣洩消極情緒;吵架之後不要喋喋不休,一直說別人的缺點;不要做一些觸碰異性底線和原則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之間再好也不能做觸及底線的事情,無論未婚,已婚都要注意避嫌,以免落人話柄。

7樓:冰呀吧吧

也不能孤男寡女共處一室,身體裡的荷爾蒙爆發還是很厲害的,會幹出糊塗事。

8樓:李哇噻

避免經常單獨相處,關係再好,兩個人經常在一起也會日久生情。也要避免過於親密的肢體接觸,畢竟是異性之間還要注意影響。

就算和異性的關係再好,也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就算和異性的關係再好,也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1 盡量不要一起獨處如果一對異性朋友,他們的關係非常不錯。儘管如此,兩個人最好也不要一起獨處。我記得,我曾經與乙個關係非常不錯的異性,單獨一起去過ktv。我們一起唱歌,唱得很嗨。儘管我們當時也只是在一起唱唱歌而已,但當時就只有我們倆,可能很多人看了以後,都...

中元節不能幹什麼什麼,中元節不能做什麼事

第一件事 晚上不要在外面遊玩相傳七月十五這天晚上,鬼門大開,鬼在民間遊蕩,人們會通過祭拜的方式,表達思念之情,比如會在路口燒紙錢。為何不讓晚上出去遊玩呢?防止孤魂野鬼侵襲,或者遇到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老話說 七月十五地門開,沒事別在南牆轉 也是指這個意思。第二件事 不要亂踩冥紙,這天晚上會有很多人在...

月前親哥過世了,過世期間不能做什麼事需要守孝多久

平輩人談不到守孝,但是也應該注意檢點自己的行為 比如不適合過於娛樂性的活動,不適合穿著打扮過於鮮豔,不要化過於濃豔的妝等等。別人萬一提及這方面的話題盡可能岔過去。親人去世多久可以辦婚禮 一般是一週年後就可以了 也有100天後就可以 特殊的也有七七四十九天後就可以。1 只要不戴孝就可以參加別人的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