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分手了他為什麼要扔狠話

2022-07-12 14:10:03 字數 1360 閱讀 684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氣話,別當真,因為在他最痛苦的時候,你卻不在家,尤其晚上喝完酒,平時都不喝,看見你沒在,他肯定更傷心,說一些狠話氣話也屬於正常,這說明他很愛你。他當時卻覺得你不是很在乎他,所以氣話都來了

2樓:東孤巨燎

一般人都認為罵男人沒什麼,男人也沒覺得什麼不會放在心上。但女人罵得男人太重是不好的,男人也有自尊。傷了男人的自尊,會讓他的心涼,真的是涼。

對以前所堅信的一下子都會動搖,懷疑自己。女人有的相信、依靠、安全感和懷疑,男人也有。可能你有點不高興。

男人要求女友的很簡單。沒有象女人對男友那麼多要求。你應該想想男友的投入、壓力、責任和他的擔子。

3樓:鹹璠

他大可直接出去喝酒 何必還燒好飯給你吃,

你那樣罵他, 乙個男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是自尊心、他家沒錢他也不想呀 誰不想有花不完的錢呢。

他是真心愛你的 而你卻這樣對他, 所以才說你不配擁有他的愛,他所做的都是為了你,卻得不到回報,乙個不喝酒的男人肯定是很難受才去喝酒的。

好好珍惜吧 不要為了金錢失去個真心對你好的男人,因為錢可以慢慢賺 只要有上進心,而人 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愛情是要兩個人互相付出的。

4樓:桂林小盆友

找不到我喜歡的傘,我寧願淋雨。單身就是時尚,幸福不必勉強.也許下乙個男朋友的出現,你就會明白他今天的話,不配有他的愛!

如果是家人的阻力,說明你並不愛他!他同意分手,說明他真的愛你,不想為難你!祝福你男朋友,早日**愛情!

5樓:學者

感情的事情其實很難說的明白

他不值得你去珍惜,乙個不懂得去爭取的人,光說有什麼意義呢那是不成熟的表現

其實你這種同居人的問題我是不想回答的

記得要愛自己,別人才更愛你,如果你自己不自愛,也是容易讓對方懷疑的現在醫院的修復手術那麼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先放狠話的!他對你那麼好,還為你欠債… 就算不是真心話現在大概也變真的了。你還希望他求你不成?你對他太狠~ 雖然我也是女生 但覺得你這做法不對!

7樓:雨魚玉語鬱

想讓你有討厭他的感覺,這樣你就不會因為分手太難過。他感覺配不上你。

這個時候我覺得你應該更加堅定地支援他,這種時候的感情才最珍貴。

8樓:日森雪月

呵呵愛乙個人

最重要的是關心

他如果不關心你了

又怎會說狠話呢

一切的一切

都是自己所為

該怎麼做

你心有答案

9樓:足尖的夢

那是因為他不想傷害你啊,他還愛你

分手了的情人我對他說了狠話,他說心死了是真的嗎

明顯是個大男子主義的乙個男人,這種人你越讓他,他就覺的你越對不起他,在他眼裡你已經成為乙個犯賤的女人,可能因為你行為讓他覺的你根本不愛他 你的內心想法他不懂,或許以後會明白,不過現在你要做的就是下決心,別迷戀初戀了,把它當做一種教訓,這種人以後最好朋友也不用做,要放棄請徹底 前方可能還有很多好男等你...

我和男友分手了,我感覺男友還愛我,他要追求他的偉大,要我不為他家裡的事傷心(他家裡不太同意)不耽誤

佛曰,人生有八苦 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佛曰 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世間萬物皆是化相,心不動,萬物皆不動,心不變,萬物皆不變。佛曰 坐亦禪,行亦禪,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春來花自青,秋至葉飄零,無窮般若心自在,語默動靜體自然。佛說 萬法皆生,皆系緣份,偶然的相遇,暮然的回首...

和分手男友見面說什麼話,如果想和男友分手,但又怕說的話會讓他太難受,那要怎麼說

你好,兩種情況 一是天涯相隔,不見不談 二是,作個朋友,正常說話,但可能內心會很糾結,所以我們和他們可以有個美好的回憶,但是沒有美好的明天。鼓起勇氣去微笑,要讓對方感覺沒他也行!沒你是他的損失,雖然有點遺憾,這就是女人該有的尊嚴!分手後見面就說我們還是朋友吧!或一般朋友 既然分手了,還相那麼幹嘛,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