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逆行者開播,誰的演技驚艷了你

2022-01-13 19:05:03 字數 2588 閱讀 7704

1樓:文藝古風之愛

最為驚艷的還是最喜歡的年輕演員肖戰,陽光,帥氣,溫和且彬彬有禮。

2樓:啊部部嚓

肖戰,還是喜歡肖戰的演技,很用心、很認真的塑造人物性格。

3樓:孫曉晶

陳數的演技驚艷到我,她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位有氣質的獨立女性,對角色的塑造有自己的一套。

4樓:涼袖與暖風

近日,我自己本人在瘋狂追《最美逆行者》,不管是劇中的醫生、志願者還是武漢人民,都被這些演員的演技所折服,將自己代入劇中,彷彿身臨其境般,還是被劇中那一幕幕的場景直戳淚點。還記得劇中患漸凍症,且仍舊繼續堅守崗位的華院長,當看望感染新冠的妻子時,妻子對華院長的支援,支撐著他繼續走下去。「別來無恙」的醫護夫婦組合,妻子用自己獨特的的方式守護著**病人的丈夫,兩人用彼此的方式保護著對方。

還有共同抗疫的婆媳,被親切稱的兔子叔叔等等等。個人看來,劇中每一位演員的演技都是無可挑剔的。

5樓:木樨

每乙個人的演技都很驚艷,他們表現出的人物形象飽滿,有苦有累,第一單元的每乙個人印象深刻,他們將每乙個人物細節演活了

你們覺得《最美逆行者》好看嗎?如何評價?

6樓:君丟了腫麼辦

提取碼:e44b

《最美逆行者》是由**廣播電視總台出品,郭靖宇、白一驄擔任藝術總監,巨興茂、殷飛、鄒曦、張萌執導,陳數、王志飛、楊志剛、姜妍、薩日娜、李依曉、史可、徐嬌、闞清子、成泰燊、牛駿峰、馬天宇、韓雪、張銘恩、肖燕領銜主演的抗疫劇。該劇根據2023年全民抗疫湧現出的先進人物和感人事蹟改編,由《逆行》《別來,無恙》《婆媳戰疫》《幸福社群》《一千公里》《了不起的兔子叔叔》《同舟》七個單元故事組成,講述了發生在武漢抗疫一線的故事。

7樓:

《最美逆行者》其實還不錯,個人感覺還是挺好看的。

《最美逆行者》以「小切口、小人物、大情懷、大主題」為創作思路,以「真實、鮮活、溫暖」為創作基調,以這場史無前例的疫情防控阻擊戰為題材,用電視劇集的藝術形式生動詮釋了「生命至上、舉國同心、捨生忘死、尊重科學、命運與共」的偉大抗疫精神。

全劇由《逆行》《別來,無恙》《婆媳戰疫》《幸福社群》《一千公里》《了不起的兔子叔叔》《同舟》7個故事單元組成,每個故事均根據全民抗疫中湧現出的先進人物和感人事蹟改編而成,突出紀實性,貼近生活,獨具吸引力和感染力。

除了在製作細節上下工夫,該劇還著重讚頌了舉國同心、命運與共的偉大抗疫精神。該劇刻畫疫情中的普通人,展現他們面對生死考驗時堅守崗位、不畏艱險的意志品質,激發頑強不屈的民族意志。

8樓:一零啞劇

我覺得最美逆行者非常好看非常勵志而且非常的感動人心因為這幫人真是太偉大了。

9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我覺得最美麗行者這部劇很好看,我看過以後也很受感動。劇裡面的演員就是主角的那個男孩和女孩演的最好。

10樓:go購枸篝勾

看來不同時代的人,有不同的觀感,中國人民在國家崛起中,面對西方有了客觀評價的自信,不再像50.60.70後那樣嚮往西方文化,同時也高階更強大的中華文明,也乾掉了50.

60.70後腦子裡的固有想法,在80.90.

00後這裡獲得的是差評如潮,哈哈

11樓:侍芹

當然好看,他只是弘揚了一種精神,在大災大難面前總有一些人奮不顧身。

12樓:哈哈1個人

你們覺得最美逆行者好看嗎?如何評價?我覺得很好看,評價是演的太好了,真是演的太好了,讓我痛哭流淚,他們的愛情啊!

13樓:

當然好看了,非常好看的對他們的評價是非常高的。

14樓:公西振

對他的評價就是非常得好,因為這個題材是比較新穎的,再加上他們平時對於這方面都是比較專業的,而且也是非常有研究的,我覺得這個內容情節都是比較好的。

15樓:歸軒秀

你們覺得最美麗習者好看嗎?如何評價這個?我沒有看過,不清楚它裡邊兒演的什麼。

16樓:海天二度

現在好看嗎?如何評價應該是挺好看的,應該我們的閃光點。

《最美逆行者》定檔央視,眾演員們淡妝上鏡,肖戰的顏值和演技你期待不?

17樓:心如稻雨天然晴

肖戰的顏值現在在圈內還是數一數二的,演技也算眾多鮮肉裡面的佼佼者,還是比較期待的。

18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當然期待,這部影片完美闡述了中國抗擊疫情的完美歷程,看了宣傳片,我覺得肖戰演得很不錯,又帥,賊期待了。

19樓:紫竹燕

無所謂期待與不期待,平常心而已。演戲是演員的本職,角色演繹好了就是欣賞與讚譽並存,角色演繹不好,即便皮相再好也是枉然。而好的演繹也自然會吸引更多人去**!

20樓:暗黑貝爺

肯定很期待,因為肖戰算是當下最火的年輕演員,吸引了不少粉絲的關注,包括導演,都對他抱有很大的期望,希望他可以顏值與演技並存

向最美逆行者學習我們應該怎麼做,向最美逆行者李超穎學習我們應該怎麼做?

1 明確自己的位置和責任,努力做好自己份內的事,而且事不在小。是學生就好好學習,是教師就好好講課,是運動員就好好訓練,是演員就好好演戲等等。每個人的位置和責任不同,我們不必衝到第一線去 戰鬥 只要做好自己的事,讓這個社會能夠正常運轉,就是功不可沒的了。2 學會堅強 勇敢 在遇到困難時,不懼怕 不退縮...

你們覺得他的長相好看嗎,你們覺得《最美逆行者》好看嗎?如何評價?

還可以吧,也不算是什麼帥哥,但憑著乙個動作表情根本看不出來什麼,現在的年輕人只要一打扮,都可以跟明星相媲美,這個不算難看,也不能說是很好看。男人重要是氣質,談吐,風趣,學識,幽默,胸懷,等等。外表次之,還說的過去就可以了。實在不怎麼樣 眉毛那麼短 鼻子又不高 嘴巴也不好看 臉型不行 就是眼睛還不錯 ...

」最美逆行者「的身上體現的哲學道理與啟示是什麼 回答我的問題

人的意識具有目的性 主動創造性和自覺選擇性,能指導人們能動地認識世界和改造世界,對人體生理活動具有調節和控制作用,因此,最美逆行者充分發揮了主觀能動性。價值觀具有導向作用,最美逆行者們作出了正確的價值判斷和價值選擇,堅持真理,走社會歷史必由之路,站在最廣大人民群眾根本利益立場上。實現人生的真正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