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跑男即將開播,你期待誰的加盟

2022-04-10 16:46:03 字數 921 閱讀 3550

1樓:李記社會事

新一季跑男即將開播,會有很大的可能再次更換跑團陣容,新老隊員的更換雖然很正常,但是也想讓自己喜歡的人參加。

新一季跑男我希望鄧超和王寶強回到跑男團。

我還期待全民現男友李現加入新一季跑男。

新一季的跑男不管是誰會加盟我都會一直追下去的,因為這裡面還是有自己喜歡的明星的。跑男也是我的青春,一直隨著跑男,有自己很多原來的開心回憶,希望跑男會越來越好,有更多自己喜歡的明星參加,我會一直追下去的,我是跑男永遠的粉絲。

2樓:幹靖霞

我希望鄧超,李晨,baby,陳赫,鄭愷,王祖藍,麻辣變形計的人,李現。

3樓:呵呵嘞呵呵

陳赫,鹿晗,鄧超回來

4樓:和姚琛一起飛

第八季跑男我希望有學霸鄧超大黑牛李晨天才陳赫高速路鹿晗女漢子angelababy更希望有我男神姚琛

5樓:周熠欣

鄧超,鹿晗,趙麗穎,楊冪,關曉彤

6樓:體育怪獸

如果有沈騰加盟的話我估計會看,因為自己一直比較喜歡他參與的節目,比較有看頭,其他人不怎麼期待。

7樓:解惑大師

綜藝嘛搞笑是很重要的,我很期待吳亦凡潘瑋柏王源這樣搞笑幽默的人去參加啦,這樣一來肯定會有很多人**的!

8樓:職場達人淺憶

我期待鄧倫的加盟,因為我自從看了《密室大逃脫》之後,感覺鄧倫真的有做綜藝的天分,膽子小還比較搞笑,如果能去跑男就更好了。

9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新一季跑男即將開播,我期待肖戰、王一博的加盟,想看他們兩個在一起的畫面。

新一季的《跑男》,為什麼沒有陳赫和鄧超了?

新一季的 跑男 為什麼沒有陳赫和鄧超了?我的是 主要是檔期問題,在錄製跑男之前,節目組要協調7個人的工作時間,需要集合到一起才能錄製,而達到7個人同時能安排出時間,確實很困難,所以說主要是檔期問題。工作問題鄧超作為跑男團的隊長,在即將開始的跑男裡卻沒有了他的身影,而且從公布的名單上發現陳赫也沒有出現...

新一季靈芝孢子粉上市了,大型企業採購價是多少

目前,國內最主要的靈芝生產基地是山東的泰山靈芝基地 隸屬泰安正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安徽的大別山靈芝生產基地,此外還有近期宣傳力度加大的所謂的長白山靈芝生產基地。山東靈芝基地起始較早,泰山一直是國內最早發展靈芝的地方,採用棉籽殼等菌種室內袋料栽培,產粉量不太高,粉的質量較輕 但是由於發展較早,一直處於...

《雙世寵妃3》開播了,這一季主要是講的什麼故事

梁潔飾演的曲小檀不僅重新回歸,而且角色公升級,一人分別飾演飾三個角色 女皇,曲小檀和麴香檀,令人驚喜。小譚是帶著兩世的記憶穿越而來的,新身份是尊貴的二公主,第三個人物是曲小檀的第二人格演化出來的麴香檀。第三季的主要劇情是男主失憶 男主雙重人格然後女主分身,這一世換女主來主動追求男主了。主要講的是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