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談了四年,但是還沒有正式去過他家,跟他家人還都不熟悉

2021-04-13 04:44:18 字數 3037 閱讀 28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應該買,是你想多了,第一次見父母能六點好印象還是好的

如果男朋友約你去他家,就是他家人都不在,他說只是想看你看看而已,你覺得應該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就去唄,去看看他住的地方,讓他覺得你還是挺在乎他的。

3樓:淡忘夜未央

去吧,沒事的,

我們男生一般都是想讓女孩子參觀一下我們的臥室,還可以試著你躺一下,小睡一會兒。這樣男生就會感覺好溫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去。

約會還是避免在家這些私密地方,建議去外面公共場所。

跟男朋友談了兩年了,沒有去過他家,現在想著去他家裡邊看看,我是年前去好還是過完年去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年前到她家裡去一趟,正好去

拜個早年,因為你畢竟跟他已經談了兩年,他應該

回邀請你去了,作為他的答家人,也會歡迎你的,去那邊看看,看過以後年前這樣你也過得安穩,看他家裡有什麼說法,如果覺得你跟他兒子般配,那就繼續往下發展

6樓:黑寡婦妲己

去男朋友家,當然是年前去好,快過年了,大家都回家了,家裡熱鬧人多,你去大家都認識認識,有種儀式感。過完年,大家都走了,你去冷冷清清算咋回事!

7樓:清影和晗丹

美女,這bai個問題還是要看你們的現du在的關係zhi怎樣,,要是好的話可以年前dao去,常在外回麵,一起和男友回家還是可答

以的。不過,要是你是乙個女子的話就要提前和自己的父母商量,爭取求得同意方可,否則還是陪陪自己的父母才是上策,同時也可以叫男友一起去自己家過年,畢竟可以見見父母。

美女,告訴你,萬萬不可自己去男友家過年,這個是不可以的哦,乙個是教養乙個是尊嚴哦。

祝你天天開心,幸福!

8樓:蕈龠

這個都可以吧,我去年的話是在過年前,然後去見了我未來的公公婆婆。當天去了當天就立馬返回來了,因為第2天還要上班。

9樓:匿名使用者

過完年去吧,如果遇到的家長比較傳統,年前去會覺得你不懂事,有點隨便,過完年再去拜年更好。

這種事反正也是要和家裡人知道的,可以問問家裡的長輩什麼意見!

10樓:徐

肯定是過年之來前去他們家好啊。

自因為你在過年之前,比如說27,28這樣的時候,他們家正好過年,家裡的人都有好多都在家裡面,你可以去認認人而已,如果說過完年了都學初一初二,初三這些都是比較忙的時候,而且說時間稍微長一點,他們就要出去工作了什麼的。

11樓:禾鳥

過完年去正好拜年啊,多好。也可以問問你男朋友的意見。

12樓:蘇徹

如果路途不是很遠的話,很方便來來去去的話,你就年前年後都無所謂啊,如果路途很遠,你又不想在那邊過年的話,就年後才去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年前年後都可以,主要要看你們兩個人的時間,年後一般人都會去上班,而年前人們都會選擇回家,所以,我建議你還是選擇在年前去比較好!

14樓:愛我苗藝

房多開了不少了吧?一點很黑

和男友戀愛四年,但是他從來沒和家人提到過我,也不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你不是他的結婚物件,他要麼只想談戀愛,不想結婚,要麼就是不想和你結婚,所以才不向家裡人提起,也不介紹你給他朋友認識,我覺得你最好弄清楚,這種男朋友趁早分手,不要也罷。

16樓:笑清顏

乙個真的愛你的人肯定會把你介紹給他的父母和朋友,並且和你規劃你們的未來,如果你的男朋友和你四年了還沒帶你見過父母和朋友,那麼離開他吧,他沒打算和你結婚。

17樓:一輩子愛貓貓

既然你們戀愛四年,但是它沒有把你真正看成是你們要結婚的物件,回只是談個朋友而已,如答果乙個人夠愛另外乙個人,他會第一時間讓你去見父母。你的朋友。但是他四年都沒有讓你見過他的朋友,更不要說是家人的。

他沒有打算和你步入婚姻的殿堂。你也許不是他真正想要結婚的那個人。所以他不會把你忘家裡帶。

18樓:優越水

這是因為他覺得你拿不出手。對你沒有長責意願。只想和你短期處一處,只把你當內成容乙個異性的朋友而已,不想和你做乙個終身的戀人,你根本進不入不到他的生活圈和朋友圈裡面去。

我覺得你應該馬上分手了,他的心裡根本就沒有你,也許你只不過是他的乙個pao友而已,是你想的有點太多了。

19樓:110來碗麵

四年了都沒

bai有說 有點問題 我就沒du跟家裡面人說zhi過我有物件了 因為他們肯定dao會問東問西查戶回口的一樣問 我嫌答煩

或許等到他下定決心要娶你的時候再說

但 這也有可能 而且還是很大的可能性 他並沒有真正的把你當做女朋友

20樓:克山彩虹

你可以要求參加他的朋友聚會呀,都四年了,也可以去見見他的父母,如果他還是不帶你版去的話,那這權個男人肯定沒把你當成未來的媳婦,假如乙個男人找到了他心愛的人,肯定要跟父母炫耀,這也可以去他的工作單位看看,看他麼表情如果他要衝你及眼的話,這個男人肯定有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或許是他的感情備胎,你把他當男朋友,他把你當備胎。如果感覺不對的話,最好分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他沒有重視你。 天涯何處無芳草,莫愁前路無知己。啊要不你就放棄這段感情。啊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抄你們戀愛四年,但是它沒有把你真正bai看成是du你們要結婚的物件,zhi只是談個朋友而已,如dao果乙個人夠愛另外乙個人,他會第一時間讓你去見父母。你的朋友。但是他四年都沒有讓你見過他的朋友,更不要說是家人的。

他沒有打算和你步入婚姻的殿堂。你也許不是他真正想要結婚的那個人。所以他不會把你忘家裡帶

我跟男朋友談了兩年了,但是我們還沒有拉過手!因為他以前談過女朋友,雖然他家裡很有錢,但是我一想

兩年沒有拉過手是怎樣走過來的 既然你有這樣的想法為什麼還要和他談了2年呢,以前談過幾個物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現在怎麼樣,他對你怎麼樣。那你們怎麼談的兩年啊,不會是迫於雙方家長壓力勉強在一起的吧,婚姻不是兒戲啊,兩年了,你對他都沒有一點好感,趕緊分了吧,省得結婚以後整個家庭都痛苦。你有心裡障礙,昨天已...

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跟他還沒有正式分手

其實男女 bai之間分分合 du合都很正常,問zhi 題是談戀愛的最終目的 dao就是為了找乙個適合與專自己 因為男朋友對你沒有愛了,可能是又有新歡,如果您對男朋友沒做錯事,那您這男朋友是個碴男。用該放棄,否則以後會不幸福。看來男友是鐵定了心要跟你分手啊 我覺得你也不用去勉強挽留對方了 一旦乙個人的...

談了四年的男朋友要分手 怎麼辦?

了解男友會提分手的原因。男友會提出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這時候自己還不知道的話,那麼就很難挽回對方了。因此一定要冷靜下來思考一下對方為何想和自己分手,是哪個人的原因。如果是自己的原因,自己該怎麼做,這些都是要想的,只要自己把問題想清楚了以後才能採取挽回的行動,也才能讓男友能回頭。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