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敏感肌膚用什麼護膚品,油性又敏感肌膚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2022-01-13 14:58:19 字數 5224 閱讀 9076

1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適用的化妝品:

1、在潔面產品的選擇上最好不要使用泡沫豐富的產品,這樣的產品一般鹼性比較大,敏感肌膚選用這樣的產品容易將**越洗越薄,導致**更加敏感,造成惡性迴圈。敏感肌膚最好選用一些溫和的無泡沫的潔面產品,這樣就不會對**造成刺激。

2、在選用水、面霜等護膚品方面,一定要選用一些不含化學成分的天然的植物產品.面霜不能選用營養成分太高、太油膩的產品,敏感肌膚本身吸收水分和營養的能力就比一般的**弱,因此要選用一些清爽的、容易吸收的植物產品,這樣才不會增加**負擔。

3、敏感肌膚不能天天敷**,時下非常流行用純露或者是蘆薈鮮汁泡了紙膜敷臉。對敏感肌膚來說不能天天敷臉,乙個星期兩三次就足夠了。**一般都有軟化角質層的作用,敏感肌膚敷臉太多,會使**變得更薄,造成**抵抗力越來越弱,嚴重者會出現嚴重的過敏現象。

4、維生素c是天然的抗組織胺劑,可增強機體免疫力,減輕過敏症狀。洋蔥和大蒜含有抗炎化合物,可防止過敏症的發病。另有多種蔬菜和水果亦可抵抗過敏症,其中椰菜和柑橘功效特別顯著。

此外,敏感肌膚也可以通過用 紀旺西 來修復改善。

2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3樓:孫揚清

如果你是敏感肌,在護膚時就要特別注意以下幾點:

1.不使用清潔力很強的洗面奶,特別是有針對性的洗面奶,例如去油。

2.每天洗臉不超過兩次,洗面奶使用不超過兩次,洗臉時用溫水。洗後可用愈慜霜塗下。

3.不用去角質類的產品,等肌膚恢復正常後再考慮這一類的產品。

4.不要使用含有酒精類或其它有刺激成分的護膚品。

5.注意給肌膚補充水分,保持面部水潤。

6.做好防曬。可以在使用一層乳液後塗抹防曬霜,避免防曬霜直接接觸**,對**造成刺激。

4樓:

敏感 肌膚護理方法

第一:別去角質

出現敏感肌膚是因為臉皮薄所致,薄**的人最容易受到傷害,也是主要敏感的原因,因此在冬天不需要去除角質,這樣才能更好的維護**不受傷害,不然會加重肌膚的症狀。

第二:忌用鹼性強的潔面乳

敏感 肌膚要忌用鹼性強的潔面乳,最好選擇透明的,沒有太多化學成分的潔面乳,每天洗面的次數不宜過多,一次最完美。

第三:充分保濕

敏感肌膚 角質層常常不能夠保持水分,尤其是冬天乾燥的氣候,具有這種**的人,會比別人更敏銳的感覺到**缺水乾燥。一定要使用含保濕成分的化妝水和護膚品。

第四:加強 修復

敏感 ** 更容易老化,需 用愈敏霜修復, 這樣會比較好第五:飲食增強抵抗力

飲食上可以多食用一些牛奶或者豆製品、蔬菜水果等,增加肌膚的抵抗能力

5樓:觴角寒梅

海洋之水是一款乳液、爽膚水、精華一體的固態水,比較合適你的肌膚

6樓:委林匡晗昱

用linsaqc,我一直用的都是這個,不但**變得不在油膩了,而且過敏的症狀也徹底解決了

7樓:

用適合自己的,首先買東西先了解自己的**特性,然後再用之前在耳後根試搽看是否會過敏,建議油性**選擇補水保濕的產品,謝謝

油性又敏感肌膚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8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護膚的發展,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買精華液,大家都知道精華液有效成分含量高,效果好,現在也成了護膚中越來越不可缺少的乙個步驟了,凡是護膚比較認真的女人,現在必買一瓶精華液,以前都是有錢人和明星在用,現在很多人都會人手一支精華液,已經成了女人必不可少的護膚品,那麼這麼多的精華液,究竟哪個好用,如果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精華液呢?

歐珀萊蘊澤水活睡眠**

在睡眠中幫你打造水潤美肌,改善暗沉發黃的肌膚現象有薰衣草香味,質地清爽舒適。

珍漾水光精華

必買款精華類原液!平價好貨,原料**商是國際一線大牌的同廠家,深層補水,嫩白膚色,細膩收縮毛孔,用過後會感覺**水水嫩嫩的,更重要的是這款成分特別溫和,可以每天都用來保養,乙個月下來就**會很棒的。珍漾的這個精華的效果可以用一瓶抵20片**來形容,強烈建議。

伊索櫻草潔淨敷**

質地上跟大多數的泥狀清潔**差不多,乍一看也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我是乾性**,所以用清潔**的次數不會太多,櫻草味道不太明顯。

激派男士洗面奶

男士強烈推薦的一款洗面奶,**很划算效果又好,這款拿過很多男士護膚金獎,用的是正宗的氨基酸成分,原料採用國際一線大牌**商。很多男生用這個洗臉都會感覺到**變好,黑頭痘痘毛孔粗大都可以用這個,氣味還特別好聞,有需要的可以入手,相信你會感謝我的。

慕拉祛痘修復乳液

這款產品能有效對付痘痘、痘印等瑕疵,從根本上防止痘痘的爆發,特點是這款產品在用的時候不會特別乾燥。

謝馥春玉容水肌天絲**

看著這包裝,這果然很謝馥春哈哈~青花瓷花紋紙盒,古香古色,深深的中國烙印~這款**也是天然無新增,除了常規的水和甘油,前三是胚胎提取物、玫瑰花水、尿素。主打保濕補水提亮膚色,精華較稀,但**紙很薄很服帖,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單純補水的話,是不錯的選擇。

10樓:

一、溫和潔面

敏感肌膚本身就較為脆弱,所以很怕刺激性強的護膚品。如:潔面乳、卸妝液、磨砂膏等,一定要避免使用含鹼性成分以及清潔力強的產品,盡量選擇不含酒精、香精的輕柔清潔產品。

建議使用低泡的潔面。

二、柔和去角質

敏感性肌膚角質層很薄,去角質工作一定要特別小心,不能過度使用粗大的磨砂粒子摩擦,會對敏感肌膚造成較大的傷害。因此選擇去角質護膚品要盡量避免大顆粒產品,並且不宜頻繁去除,建議每月1-2次。

三、日常補水保濕

水分在人體內佔70%左右,在這冬末初春的換季時節,肌膚還是很乾燥,而且抵抗力也特別低,所以我們除日常護理要選擇保濕度高的產品之外,還要注意使用補水產品。

能讓敏感肌膚得到舒緩和鎮靜。建議盡量選擇無新增的植物配方愈慜霜 ,將對**的刺激降到最小。

四、嚴格防護紫外線

敏感肌膚一定要嚴格防護外界對肌膚的刺激,如:紫外線、輻射等傷害。在換季的時候即使沒有陽光也要做好防曬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1、放棄鹼性多泡沫的潔面膏,改用潔面乳

為了對付油脂,夏天油性**者往往愛用潔力強的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臉去汙。但其實過強的泡沫潔面液會帶走臉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最好選用不含泡沫、性質較溫和的洗面乳洗臉。水溫最好在20℃左右,過熱會令皮脂水分流失,過冷又無法清潔。

2、用保濕爽膚水代替收縮水

含酒精成分的收縮水無疑可以控制油脂分泌及收縮毛孔,但冬天用可能會讓**更為乾燥。若油分分泌正常,可以用有清涼感覺的爽膚水,或者用冰凍的蒸溜水代替也可以。

3、夏天晚霜當冬天日霜用

夏天用的護膚品未必真的需要全部扔掉,例如夏天用的晚霜通常會比日霜滋潤,此時便可轉作冬天的日霜用!

4、補充**水分、勿用油質面霜

好多人以為油性**的人就不須滋潤了,但其實臉上如果不塗一層保護膜,毛孔粗的**更易沾灰塵,冬天還會令**容易缺水,所以油性**應選擇水乳狀或啫喱狀的潤膚露,只補充水分已足夠,霜狀的護膚品多含油質,如果塗臉後覺得「黏乎乎」的,就不要再繼續使用了。

5、深層潔膚**與水分**交替用

深層清潔**,如手撕式或礦物泥**,都有去汙及控油作用,但冬天不能只控油,所以最好隔天敷一敷純水分**補充水分。

6、外出必備吸油面紙和保濕化妝水

夏天外出帶吸油面紙是油性**每日的例行公事,但踏入冬天還必須帶含有保濕成分的化妝水上街,每次吸完油都要記得補充水分!

7、選擇水質的防曬液

夏天固然要防曬,冬天也要!不過油性**宜選用水質強、油質少的防曬液。在塗防曬液後,最好用吸油面紙輕印面龐,以減少油質感。

油性**護膚避忌 :

1.不要選用在按摩時用的含油質按摩霜按摩臉部,會對油性**增加負擔,最好避免按摩。

2.潔膚時間及清洗時間要長且細緻,潔面過程對油性**來說十分重要,不能馬虎,應在面部各位置打圈清潔10下,清洗時重要著眼於t字部位等毛孔粗大的地方。

油性**保養的關鍵是保持**的清潔。所以,油性**的人、終日洗臉至少2次。同時,需要使用香皂或洗面乳,以徹底地清潔油汙。

洗臉後,可拍以收斂性化妝水,以抑制油脂的分泌,盡量不用油性化妝品。 晚上潔面後,也可適當地按摩,以改善**的血液迴圈,調整**的生理功能。 每週可做一次薰面、按摩、倒膜,以達到沏底清潔**毛孔的目的。

敏感性肌膚是由於**的屏障功能較弱,容易受到外界環境刺激或者塗抹化妝品後產生過敏或者不適感,如發紅發腫、突發紅疹或紅血絲,並且有乾裂緊繃感,忍不住想抓。出現以上情況,需要慎重選擇日常護理化妝品,並且生活中也需要多加注意。這樣就可以很好的改善敏感的肌膚。

12樓:暖陽下淺淺笑

1、 敏感肌膚的根本原因:

是由於面部的**太過敏感脆弱,耐受力和免疫力相對較低,一旦面部**受到任何外界刺激,將不可避免的發生紅、腫、癢、幹、熱等現象。

2、  卸妝和使用速效護膚產品會傷害角質層,使面部脆弱敏感(特別是女生,過度清潔造成肌膚敏感的問題尤其多見)。

1、 敏感性**怎麼選擇 修復  ,敏感性**應該選擇具有鎮靜舒緩效果的 喻敏霜外塗,

2、 不能用手摸臉:

很多人因為肌膚比較癢,喜歡用手摸,其實這些都是不是正確的做法,手每天接觸的東西多,上面有很多細菌,會加重 情況。

13樓:庚暢睦向彤

現在針對問題**的護膚品很多,但對於敏感**效果比較好的還要是linsaqc這品牌的產品了,我兒子就是用了這家的產品,在一週的時間內,**變得不在油膩了,過敏的症狀也徹底的得到了改善,值得推薦。

14樓:吉時曾鈴

建議您用薇姿油脂調護系列的產品,針對油性肌膚。

15樓:

愈敏霜適合任何敏感肌膚, 過敏**

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合成防腐劑

可以有效護理問題性或敏感性**

不油膩,不厚重

給**自然呼吸的舒適感

16樓:虎璟牛巨集盛

油性敏感肌膚可以試試我用2年linsaqc了,朋友介紹我用的 ,用了linsaqc**改善了,真的不錯

17樓:謬福汲清卓

建議您試試l』occitane-歐舒丹乳木果舒潤精華乳液

深層舒緩精華素是敏感及發炎肌膚的真正救星,配方蘊含乳木果油、有機棉花精華、高濃縮甘草精華及天然甜沒藥醇,實時發揮舒緩功效,減退及預防紅腫,讓肌膚擁有最渴求的柔和舒適感覺!

敏感肌膚用什麼護膚品好,敏感肌膚用什麼護膚品好?

敏感性 的特點有哪些 1 隨著季節的變化 因為敏感性 的特殊性,它伴隨著四季的季節變化會出現明顯的變化。對於敏感性 的人們,在春季的時候需要更加註意,因為這是一個草長鶯飛的日子,是適合出遊的好時機,好看的風景卻給肌膚造成了很大的負擔,因為漫天的花粉,這很容易導致肌膚更加敏感。因為季節的變化,這肌膚出...

缺水性敏感肌用什麼護膚品,缺水性敏感肌用什麼護膚品

1 盡量不用去角質產品,以保護本就薄薄的角質層。2 在護膚品選擇上,應盡量選擇成分簡單 不新增香精 防腐劑等物質的產品,這樣更有利於肌膚保養。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新的品牌前,先小面積試驗一下,不要馬上塗在臉上,同樣的化妝品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產生的反應也不同。3 防曬必不可少。敏感性肌膚的表皮層較...

敏感肌膚適合用歐束嗎,敏感肌膚用什麼護膚品?

敏感性肌膚,護理要遵循 三部曲 清潔 保濕 防曬。1 清潔 敏感性肌膚應該避免過度的清潔容易刺激 的行為,建議早晚1次使用清水潔面或者溫和的洗面奶。不要用面部去角質產品,待肌膚恢復正常再考慮使用。2 保濕 合理使用護膚品不僅能夠發揮修復 屏障和緩解炎症等作用,還能減輕 乾燥 灼熱 瘙癢等症狀。醫師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