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人辦理港珠澳車牌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2022-01-13 14:58:20 字數 5643 閱讀 3526

1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粵港兩地車牌辦理條件:第一類是香港經大橋進入內地,並領取內地車牌的指標:對到我省投資的境外投資企業(個人),不論投資額多少;

省內企業3年內納稅額累計達到10萬元人民幣以上者就可以申辦1輛通行港珠澳大橋口岸的商務車輛指標;納稅5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可申請第2輛;10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可申辦第3輛。

第二類是內地經大橋進入香港,並領取香港車牌的指標:在我省辦理核准的國有企業、集體企業、私營企業,3年內(含申辦當年)納稅累計100萬元人民幣以上。

申請粵港兩地車牌辦理的大陸公司還須提交如下材料:

1、《粵港澳機動車輛往來證明》、《駕駛人駕車業務申請表》;

2、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3、申請粵港兩地車牌辦理的企業完稅憑證;

4、機動車輛行駛證、機動車輛登記證、申請中港車牌辦理的公司機動車輛所有人必須一致;

5、駕駛人港澳通行證;

6、機動車輛**、司機正面白底大一寸**。

2樓:詹靖連依辰

目前大陸入境香港港珠澳車牌(fv車牌)需要三年繳納100w稅款;

目前香港入境大陸港珠澳車牌(粵z港車牌)需要三年繳納10w稅款。

目前申請熱度較為火爆,條件隨時變動,如需辦理建議諮詢港牌通獲取最新條件反饋,行業最新訊息基本都從他們家流出。

3樓:匿名使用者

內資企業申請港珠澳車牌有三個條件,一是在廣東省核准下的國有企業、集體企業和民營企業;二是三年內累計納稅額達到100萬元人民幣;三是申請港珠澳車牌時應準備好申請材料,包括企業法人營業執照、企業納稅憑證、機動車輛登記檔案、駕駛人登記檔案、駕駛人基本資訊、企業法人基本資訊、司機和車輛**等等。

4樓:

內地人申請港珠澳車牌,建議申請fv車牌,上年度納稅達到100萬以上,因為fv車牌方便內地人當司機,方便兩地往來

辦理粵港兩地車牌需要什麼條件

5樓:南櫞枳

粵港兩地車牌辦理條件:

第一類是香港經大橋進入內地,並領取內地車牌的指標:對到我省投資的境外投資企業(個人),不論投資額多少,省內企業3年內(含申辦當年)納稅額累計達到10萬元人民幣以上者就可以申辦1輛通行港珠澳大橋口岸的商務車輛指標;納稅5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可申請第2輛;10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可申辦第3輛。

第二類是內地經大橋進入香港,並領取香港車牌的指標:在我省辦理核准的國有企業、集體企業、私營企業,3年內(含申辦當年)納稅累計100萬元人民幣以上。

6樓:幸運的百姓網

申請粵港兩地牌商務車需要滿足哪些條件?(沙頭角口岸、蓮塘口岸、深圳灣口岸

深圳市錦業商務諮詢****為您解答:

一、    投資類指標:

廣東省內內資公司上一年度納稅額達到100萬以上可以申請一輛內地出入香港商務車指標,廣東省內港澳台/外商合資或獨資公司 上一年度納稅額達到15萬以上可以申請一輛香港進入內地商務車指標,納稅額達到50萬以上可以申請第二輛指標,納稅額達到100萬以上可以申請第三輛指標,從第四輛開始,每輛納稅額為100萬,最多不超過15輛。

二、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的資格類指標:

擔任全國人大代表,或者全國、廣東省級、廣東省地市級和廣州市區級、深圳市級、佛山市順德區政協委員的港澳台人士,可以選擇辦理1個香港(或澳門)入出內地商務車指標(不予增辦)。

三、人才類指標:

在港澳工作的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工程院院士和港澳的大學現任校長,或者持有廣東省人才優粵卡a卡的港澳台及外籍人士,可以申辦1個香港(或澳門)入出內地商務車指標(不予增辦)。

四、捐贈類指標:

改革開放以來,海外華僑、港澳台同胞捐贈累計金額達到300萬元以上,或者社會團體捐贈累計達到1000萬以上的,可以申辦一輛香港入出內地商務車指標。

7樓:把握機遇

企業為申請主體的,港澳投資人在廣東省境內納稅額滿足下列條件可申請粵港車牌:

要求上乙個會計年度,也就是2023年,年納稅總額在100萬以上的企業,包括深圳企業、東莞企業、中山企業、佛山企業,都可以申請一張在全國不限行的fv車牌。

申請深圳灣車牌,不僅能走深圳灣口岸,還可以免加簽走兩年港珠澳大橋口岸。

1、申辦第1輛商務車指標的,上一年度納稅數額須達到15萬元以上;

2、申辦第2輛商務車指標的,上一年度的納稅數額須達到50萬元以上;

3、申辦第3輛商務車指標,上一年度的納稅數額須達到100萬元以上;

4、從申辦第4輛商務車指標起,上一年度的納稅數額每增加100萬元即可增辦1輛商務車指標,最多不超過15輛。

廣東企業上一年度納稅數額達到100萬元以上的,可以申辦1輛內地入出香港商務車指標。

8樓:智信仁勇者

一、香港車進入大陸辦理入境商務車牌的辦理條件

行政審批部門對香港資企業或者個人申請辦理入境大陸商務車車牌的審批條件和要求如下:

行政審批條件方式及所需資料

01)香港企業或者個人投資在廣東省內市區投資興辦實業,實際投資額:(100萬美元或者800萬港元以上)

02)入出內地行駛牌證的書面申請

03)中華人民共和國臺港澳僑投資企業批准證書或: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商投資企業批准證書

04)企業法人營業執照需實收資本到位

05)註冊會計師事務所出具的(驗資報告)

06)提供該公司中文版的(香港特別行政區**商業登記署的 《商業登記證》)

07)香港特別行政區**/車輛登記檔案

08)駕駛員的身份證(影印件)、駕駛證(影印件)和港澳居民來往地通行證(回鄉證)

09)車輛角度為前方左側45度、尺寸為88mm×60mm的彩色**4張;

駕駛員近期正面免冠紅底大1寸的彩色**1張;

10)港澳機動車、駕駛員駕車入出境申請審批表

二、廣東省內出境入港商務車牌辦理條件

行政審批部門對廣東省內內資企業申請辦理出境入港商務車車牌的審批條件和要求如下:方式一

行政審批條件方式( 一 )及所需資料

01)企業註冊資金5000萬以上(人民幣)

02)企業營業總額5000萬以上(人民幣)

03)企業資產總額5000萬以上(人民幣)

04)企業申請書

05)《企業法人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原件、影印件)

06)會計師事務所出具的該企業上一年度《審計報告》(原件、影印件)

07)企業的《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行駛證產權證》(原件、影印件):

08)駕駛人《居民身份證》(影印件)、港澳駕駛執照(影印件)

內地駕駛證(影印件)、往來港澳通行證(原件、影印件);

09)車輛角度為前方左側45度、尺寸為88mm×60mm的彩色**1張:

駕駛人近期正面免冠紅底大1寸的彩色**1張;

10)《粵港澳機動車往來及駕駛人駕車申請書》。

9樓:

粵港兩地車牌辦理條件

深圳灣、蓮塘口岸、沙頭角口岸申請要求

1、粵z車牌,要求外資企業、上年度納稅超過15萬以上2、fv車牌 要求內資企業,上年度納稅超過100萬以上港珠澳大橋申請要求

1、粵z車牌,要求外資企業、最近三年連續納稅超過10萬以上2、fv車牌 要求內資企業,最近三年連續納稅超過100萬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有。港澳還有內地的汽車行駛證。

11樓:fly逆風薔薇

新開的外商獨資企業辦理粵港兩地車牌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辦理粵港兩地車牌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必須提供企業營業執照,香港公司註冊證書,最新商業登記證,周年申報表;

必須提供車輛登記檔案,車輛**;

必須提供司機證件:回鄉證,身份證,大陸駕駛證,香港駕駛證;

辦理粵港兩地車牌流程:先網上提交初審,待通知現場提交材料,獲取車牌指標,驗車上保險,上牌,海關備案

港珠澳大橋口岸兩地車牌辦理:指標開放的情況下3個月左右,無指標的話需要等待指標開放

深圳灣/蓮塘口岸兩地車牌辦理:指標開放的情況下3-6個月左右,無指標的話需要等待指標開放

12樓:

隨著港珠澳大橋口岸的中港跨境車牌新政的出台,加上大橋即將全線開通中港兩地車牌已進入火熱申領中。連線香港大嶼山、澳門半島和廣東

省珠海市的港珠澳大橋作為世界上最長的跨海大橋,被稱為「現代世界七大奇蹟之一」,大橋通車後,香港、澳門、珠海將形成「一小時都市圈」。

資料顯示,港珠澳大橋開通後,以往已經獲批的皇崗、文錦渡、沙頭角和深圳灣口岸的中港兩地車,可以免加籤直接行走大橋(暫定期限為兩年)。

1、 對投資額無要求,納稅額可累計

——以往港澳私家車的辦理所需:

現在粵港車牌辦理(港澳人士):境外投資者在廣東省內不論投資額多少,企業3年內(含申辦當年)納稅額累計達到10萬元人民幣以上者就達到申辦條件申辦1個中港車牌;納稅50萬人民幣以上的,可申請第2個中港車牌;納稅100萬人民幣以上的可申請啲3個中港車牌.

辦理需提供香港車;

辦理人要具備有兩地駕駛證的香港永久居民;

此外,對於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曾向內地善心捐款的海外華人華僑和港澳台同胞、高新技術外資企業 、其他類投資者,只要滿足相關條件,無需限制即可申請能行港珠澳大橋口岸的商務車輛指標。

2、辦理手續簡化

廣東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進一步簡化了申辦手續,對符合條件的投資者,只需提供投資批准證書、《企業法人營業》、企業完稅憑證、公司商事登記資料、車輛登記檔及駕駛人證件(香港與內地)等資料,不再審核企業的驗資報告、審計報告等資料,不再需要法人或香港公司股東親自辦理,可以由授權委託**人代為辦理。

3、粵港兩地車牌的投資價值

投資價值大 ,隨著新政剛剛出台,政策紅利處於初步釋放中,目前**依然偏低,價值導向,未來公升值空間巨大,可自用也可出租,十分具有投資價值。深圳灣口岸剛開通到今深圳灣口岸放出的車牌,叫賣**從去年的50多萬元漲到現在約80萬元~90萬元。據此來看,中港兩地車牌未來的公升值空間無限。

港珠澳大橋要收費嗎?

要收費,單次通行費用約150元人民幣。

雖省公安廳公布的檔案中有提及港珠澳大橋中港牌批文有效期為5年,仍需要每年續期,按照屆時規定條件續期。不過有專家相信這是因為在粵港澳大灣區具有重要意義的全新口岸開放,**在未能準確撐掘到大橋使用率及市場反應的時候推行的政策都是給出乙個擬定的期限,以便爭取更多時間掌握更多資料再做調整。

不能,中港車牌祇能通過港珠澳大橋經由珠海口岸出入境香港,無法進入澳門。目前推出的是中港兩地車牌政策,港澳兩地牌照政策是會由港澳兩地**聯合制定推出,同粵港兩地**所推出的中港車牌暫無聯絡。

可以。受限於粵港兩地協議,批文上註明的的行駛路線依然會是全省,不過實際的應用情況是全國使用。

港珠澳中港牌選號規則如何?車牌格式如何?

隨機出現50個號碼選1個(相比深圳灣沙頭角5選1更寬鬆,更多靚號),格式為粵z 12a3 港,英文本夾在3個數字中間。

公司已申請過深圳灣中港牌,還可以再申請港珠澳牌嗎?

可以。只要符合港珠澳大橋中港牌申請條件,無論之前申請過多少個其他個口岸的中港牌,皆可再次申領。

可以。可以,一、二手車輛不受限制。

辦理指標有限嗎?

指標數量是有限的。

是24小時通關,指定出入口。

粵 港 車 牌 辦 理

【珠港澳大橋牌】

一手資源/合理收費/專業諮詢/專人代辦

本公司提供香港司機服務、辦理一條龍服務

【名額有限  預辦從速】

【專人答疑   歡迎諮詢】

內地人現在怎麼開香港銀行賬戶,內地人怎麼開香港銀行賬戶?

目前雖然不能過港但還是可以開的,現在有些 機構有推出不過港開戶的業務,可以具體諮詢一下。另外恆通國際提醒您開戶一般需要提交這幾樣材料 1.大陸居民身份證 2.港澳通行證或護照3.住址證明比如水費單 電費單等,內地 香港都行,但注意要3個月或者2個月以內的。不過不是所有銀行都需要這個,但是需備著以防萬...

香港已辦好商務豁免應怎回內地,內地人取得香港註冊會計師能豁免內地cpa嗎

香港已辦好商務豁免應怎回國內地正常的其實就可以吧?香港已經辦好了商務豁免的話,就不可以再會內地,否則就不按豁免去處理。對於香港已辦好商務豁免應怎樣回內地那麼你需要按照各種手續 這個如果想回到他們當地的乙個時間可以把他們調整到最好。香港已辦好商務豁免,應該怎麼回內地?香港已經辦好商務,後面應該怎麼才能...

去澳門工作需要辦理的證件,內地人去澳門工作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1.健康證得到專門的出境管理處的醫院辦理,有兩個證,乙個是健康證,乙個是免疫證。2.勞務證 也就是說的港澳通行證,如果自己辦理就到當地公安局,我是說的你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不是派出所哦,否則你會走冤枉路的,也可以讓勞務公司代辦。3.代辦需要吧你的 戶口本主頁,父母頁,你的戶口頁,身份證影印件,都痛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