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內減二十斤有什麼既可以成功又對健康沒有危害的辦法

2022-09-07 21:35:12 字數 523 閱讀 906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一時軍訓,十天減了八斤,真是太狠了,回家後腰代就沒法用了

2樓:水雲澗

其實就只有鍛鍊了,要每天堅持下來才有效,否則不但減不了,可能還**。瑜伽、太極拳、晨練都可以。我有個女同學就是練瑜伽狂瘦的,有個男同學練太極拳狂瘦,汗!

還有就是少吃零食,特別是油炸的、泡麵、餅乾等。多吃些健康的主餐,別吃油膩的東西,最好多吃蔬菜水果。每頓飯最好七分飽就夠,這是最健康的吃法,既養生,又不會胖。

另外,沒必要就別吃點心和夜宵了,很容易胖。

我比較懶,都不鍛鍊,但只要不吃零食不吃點心不吃太撐,兩周內常常可以瘦上八斤。不過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效果就不一定一樣。

其實,不健康最容易瘦了,特別是腸胃不好的人,怎麼吃都不容易胖。這是後話。

最後,不用操之過急,要持之以恆,我身邊很多人堅持了,就成功了,沒堅持下來的,還是挺胖的。另外,記得注意飲食,不是叫你不吃飯**,而是要吃得健康。現在很多人都是垃圾食品吃太多,或者暴飲暴食。

祝樓主**成功~

有什麼方法能在兩個月內瘦下小腿,有什麼運動能在兩個月內將大腿 小腿瘦下來

千萬不要跑步,長期跑步的確有瘦腿的作用,但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如果以前不經常練習跑步,突然開始練習反而會使小腿在短期內變粗.想要在短短2個月內使小腿變粗挺難的,有條件的話可以試試什麼脂肪燃燒器之類的 我覺得你應該去跑跑步,或者是做做運動那都是比較容易瘦,而且很健康啊 這個 我自己 就減過 真的很好 尤...

兩個月減40斤有沒有什麼計畫方法

跑步,腿不會變粗,只是筋肉緊實了而已,正確的跑步 是這樣的 最好的慢跑,這樣減掉的脂肪也多,跑步時間四十分鐘到乙個小時,最好是傍晚到公園裡跑,早上最好不要運動,跑完回家之後做拉伸運動,比如腰部兩頭起 壓腿 仰臥起坐等。這樣才能塑身又 還有就是要堅持,一週三次以上。那就吃酵素青梅芙蓉果 減掉40斤,兩...

月寶寶吃了氨基酸奶粉有兩個月了現在可以轉奶了嗎

如果因過敏性腸炎目前吃氨基酸奶粉,即使換奶,也最好新舊混合給寶寶轉一下奶哦 新舊混合 的方法,即第一天將原先吃的奶粉量的1 3置換為新奶粉,渡過兩三天.寶寶要吃氨基酸奶粉多長時間就可以轉奶了 有規律的生活方式有益於身體健康,寶寶飲食要定時 定量,不吃不健康的零食。餐前不吃零食 水果,如果需要吃安排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