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白,脖子好黑,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脖子變白的

2022-01-13 13:38:13 字數 3647 閱讀 6949

1樓:小高總老婆

那臉為什麼比脖子白呢?平時防曬的時候也要塗脖子,有一些美白的精華也可以用在脖子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是用蘆薈,把蘆薈撕開途在**上,每天兩次,途之前先把**洗乾淨,我就是這樣變白的,每次的用量只要手指這麼長的蘆薈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白菜、洋蔥、蘿蔔對於退黑色素就有很好效果,玉公尺中的胱胺酸含量豐富是食物中少有的,也是可以替您阻擋紫外線的天然食品。

意見建議:水果中的士多啤梨、奇異果、芭樂、西紅柿、檸檬等維他命c含量較豐富的食物也是天然的美白聖品,可以由體內幫您很快的白回來

根據你的問題和情況考慮可以應用美白祛斑的藥物或化妝品補充**看看。多吃水果,給**補充足夠的水分。

4樓:葛天恆

我家小孩也是、真的很苦惱

5樓:滄海浩波

美白的日常方法:

1、多喝水能美白**

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水,加檸檬效果會更好。另外睡前30分鐘也要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以防止黑色素,有效美白。

2、豆腐+海帶全身美白效果好

平時可以多吃吃豆腐,最好配海帶來吃,豆腐富含蛋白質,海帶含碘量高,對美白來說效果超好。

3、多喝牛奶、多吃蔬菜水果能美白

多喝牛奶可以美白,多吃豐富維生素c的蔬果,如番茄、檸檬、芭樂、柳丁、山楂、新鮮綠葉蔬菜類等。感光能力強的食物,如香菜、白蘿蔔、芹菜等盡量少吃。

4、實用美白潤膚露

美白效果最好的方法就是塗一點潤膚露,堅持使用的話乙個星期左右就可以見效,乙個月就基本可以白起來。

5、油炸、辛辣食品是美白的殺手

油炸食品、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如咖啡、可可、蔥蒜、桂皮、辣椒、花椒等會導致黑色素沉澱生成,想美白的話應該少吃。

6、曬後要及時保養才可以美白

無論出去曬了多長時間,回來都應該用溫水洗澡,再用冷水衝一下,用些護膚露來按摩,這樣可以保證美白的效果。

7、保證充足的失眠時美白的關鍵

每天都要保證8小時以上的睡眠是美白的關鍵,不要發脾氣、亂生氣,多聽**,保持好心情。

我臉白脖子很黑有什麼辦法?

6樓:初源漾嫩紅素

平時多注意頸部的避光防曬,多清潔脖子的衛生,每天清潔過後抹上嫩紅素,加以按摩,乙個週期左右的時間就能幫助去黑,讓脖子變白。嫩紅素可以淡化黑色素,阻斷黑色素的產生,加速黑色素的分解和代謝,從而達到去黑嫩白的效果,非常安全,值得一試。

7樓:檢玉芬凌戌

那一定是因為平時您不注意頸部的防曬,以後塗防曬霜的時候要注意塗脖子,平時用護膚品的時候也給脖子來點兒,**敷完敷脖子,慢慢就可以改善的

8樓:初源漾櫻花嫩紅素

推薦方法:

一、去角質

導致肌膚變黑變粗糙的罪魁禍首就是角質層,角質層無法正常代謝就會堆積在肌膚表面,令肌膚無法吸收護膚品的養分,從而變黑,所以,每週清理一次老化角質層,使用磨砂型去角質產品都有不錯的效果。

二、勤鍛鍊洗澡

要想保養**,一定要在平時養成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特別是不能熬夜,熬夜會導致不少色素沉積。除此之外,三餐起居要盡量規律,早睡早起。每頓

七、八分飽就行,晚上九點後不要吃東西了。食物都是帶點毒的,特別是甘、肥、厚、膩的。勞逸結合,避免過勞,適當運動,培養乙個好體質,自然就會光鮮照人。

三、調節內分泌。

其實人體的膚色和內分泌也是息息相關的,如果日常的生活作息不正常,也是有可能引起黑色素沉澱的,如果是因為這個原因導致的腋下黑色素過多,那麼就要改善自己的生活作息了,多加強營養、多運動、少熬夜是不變的護膚真理。

四、專業嫩紅素產品初源漾

作為天然的嫩紅素產品,初源漾在成立之初就確立了「綠色、健康、安全」的理念。初源漾主要是通過啟用人體**,皮下血素的自我合成,並暢通迴圈,排走黑色素深澱色素,能改善**暗沉、皺紋過重,讓所塗肌膚呈現自然粉潤嫩紅。

臉上**很白的,可是脖子卻很黑,要怎麼才能使臉和脖子的膚色接近啊?我又不想化妝。

9樓:希望

一般來說,脖子上的**膚質較臉上的**要脆弱,所以很容易受紫外線的影響。最有效的保護方法是盡量避免將脖子直接暴露在強烈的紫外線下。在夏季,出門前可在脖子上擦上防曬霜或bb霜,這樣既可以減輕紫外線對**的傷害,又能使臉與脖子間膚色的差異不會太明顯。

在冬季,雖然紫外線的影響會減小,但冰冷乾燥的空氣也會對**帶來傷害,因而,最好在每次洗臉時都用較為柔軟的洗臉面撲來擦洗頸部,並用保濕霜進行補水。再出門時可配一條圍巾,這樣,既可以保護頸部的**,又能為自己的美麗多加一分。

10樓:初源漾嫩紅素

脖子黑,洗不淨,就是黑色素沉積導致的。

平常可以改變一下飲食結構,多吃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的食物,多喝些檸檬水。

多注意頸部避光防曬。

不要熬夜,給身體排毒的時間。

每天清洗之後,把嫩紅素塗抹在脖子上並按摩至吸收。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使用專業的去除黑色素的櫻花嫩紅素進行去除,能從根源上解決肌膚黑色素沉澱問題,讓肌膚恢復自然粉嫩,重返年輕狀態。

12樓:妤蓓涵雅

1、去角質。導致肌膚變黑變粗糙的罪魁禍首就是角質層,角質層無法正常代謝就會堆積在肌膚表面,令肌膚無法吸收護膚品的養分,從而變黑,所以,每週清理一次老化角質層,使用磨砂型去角質產品都有不錯的效果。

2、牛奶美白。在洗乾淨脖子後,使用牛奶浸泡紙膜,然後敷在脖子上,15分鐘後取下,再用清水洗乾淨即可,牛奶有美白的功效,用來敷脖子最適合不過了。

3、水果美白。脖子黑,還可以用水果來美白,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美白肌膚,將水果搗爛再敷在脖子上15分鐘即可,可以使用土豆、西紅柿、香蕉等,美白效果都非常的好。

以上3種方法都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可以有效緩解色素沉澱,但是見效週期較長,想快速去除黑色素還是需要使用專業的去黑嫩紅產品,既安全又有效。

脖子黑的很,怎樣才能讓它快速變白

13樓:龐秀英森溪

現在很多品牌都有頸霜,或者,平時給臉做美白**時剩下的精華液留給它用,平時洗臉什麼的也要把脖子帶上,總之和臉部一樣的待遇

14樓:昝穎卿庫歌

快速美白是有傷害的,我建議你可以在洗完臉後爽膚水和潤膚乳之類的護膚品也用來擦脖子,要不然就有可能出現脖子比臉黑好多的情況!

防曬也是主要的!

用增白系列的護膚品!

也可給脖子做個營養美白**,我以前試過

蠻不錯的!一定要用美白的哦!

去角質霜,在脖子部分使用,敷**的時候,盡量讓精華液塗抹在脖子部分,當然最好能用帶脖子部分的**。

用豆腐+苦瓜打成漿,+蜂蜜,敷**,敷在脖子部分喝酸奶,剩餘的就塗在脖子部分

用西紅柿皮敷脖子

其實只要你像對待臉一樣對待脖子就不會讓脖子變黑了,這個答案還滿意嗎,要採納哦

15樓:初源漾櫻花嫩紅素

黑色素沉澱造成的,紫外線照射、內分泌失調、清潔不到位、不好的生活習慣都是造成黑色素沉積的原因。可以用嫩紅素產品來去除的。

16樓:初源漾嫩紅素

脖子黑要去除的話可以使用專業嫩紅素產品,安全健康有效,能從根源徹底解決黑色素問題,幫助肌膚恢復粉嫩白皙;另外在日常中多注意清潔和防曬,定期去除角質。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臉上的痘痘印消失啊?很難看啊

一 痘痘印的分類描述 1.假疤 紅色斑痕 痘痘發炎後,血管會擴張。但是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乙個乙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一般來說,通常這樣的紅斑平均來說約半年左右會自動消失。2.假疤 發炎後色素沉澱 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這些顏色其實會慢慢自行消失...

有啥辦法能馬上睡著,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人馬上睡著

7 8呼吸法。4 7 8呼吸法是來自古印度的一種呼吸調節方法,方法很簡單,就是先吸氣4秒,然後憋氣7秒,最後再呼氣8秒,三次迴圈過後,就會感受到睡意。堅持一天做2次,持續2個月習慣之後,就能夠在一分鐘內立馬睡著了。2 運動法。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學生黨,日常中都是壓力巨大,甚至是會導致失眠。這時,適當適...

什么辦法可以讓她哭,什麼辦法可以讓她哭

不是這樣啊,哭只是一種渲洩的方式,因人而異 努力溝通,了解彼此內心,以達到相濡以沫的境地,才能幫她.不是哭也能解決問題,不妨一試.跟她一起談最傷心的事,兩個人一起哭。放她飛機做些過分的事 只有她把你當知心朋友,什麼話都可以對你說時,她會對你哭的!真tm頑強 不哭不哭唄 女孩太堅強,的確不是好事 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