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修復檢查要多少錢,生完孩子42天覆查要多少錢左右?

2022-01-13 11:40:01 字數 5246 閱讀 9467

1樓:成都悅麗諮詢

產後修復不但是以便修補你的身材,還協助你調養你的身體素質,修補產道,部分整形美容,乳房保健,修復疤痕等修補。產後修復是依據你願意的不一樣修補作用收費標準的

2樓:上海百佳

產後修復的話,一般來說是需要兩三千,甚至更多的主要是盆底修。養成良好的生活規律,建議不吃辛辣上火刺激的食物,少吃脂肪和糖分含量較高的食物,飲食清淡營養均衡,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 產後修復的費用,是根據所選擇的產後修復專案來決定的。

它的修復專案主要包括盆底肌**,骨盆修復,子宮復原等綜合課程,如果這所有的專案都選擇的話,費用大概需要幾萬左右,如果只是選擇其中的一項,費用大概在幾千左右。女性在生產完後選擇做產後修復,對於自己身體的各方面恢復都有很好的幫助,特別是身材的恢復,效果尤其明顯。

3樓:

產後修復要多少錢?感覺這個問題你應該去專業醫院,或美容專業機構去諮詢一下,外行人說的都不准,一定要到專業地方去諮詢

生完孩子42天覆查要多少錢左右?

4樓:上海百佳

生產方式不管來順產還是剖腹產源的話 都需要做42天覆查的 寶寶需要做基礎檢查和黃疸測定 寶媽需要做彩超 看宮腔內的情況和產後恢復 這個產後檢查不容忽視一般情況下,生完寶寶42天去醫院做複查,費用不是很高,也就是做一下b超檢查,看一下子宮和卵巢的附近情況,也就幾十元,不過應該提前憋尿,這樣不會影響檢查。建議住院期間應該注意小腹部保暖,不要著涼,少吃寒涼的食物,這樣有利於身體恢復。

5樓:書建木

一百多塊錢,複查就做個b超,看看子宮恢復如何,淤血有沒有乾淨。

產後修復須要多少錢

6樓:清心

萬元產後修復。

根據不同的醫院、不同地區及消費水平,**不一。具體的費用要看選擇的產後修復專案才能夠決定。一般修復的專案主要包括盆底肌**,骨盆修復,子宮復原等。

適當鍛鍊有助於身形恢復、增強抵抗力,可選擇游泳、快步走等方式,建議每天走6000~8000步或保持相當的運動量,最好持續20~40分鐘。

7樓:成都悅麗諮詢

產後修復**不同和產婦自身身體情況差異與選擇的醫院有關。正常的產婦生產後會做盆底修復、子宮修復、肚子修復等

8樓:本草推薦

你好,產後修復的話,一般來說是需要兩三千,甚至更多的主要是盆底修。養成良好的生活規律,建議不吃辛辣上火刺激的食物,少吃脂肪和糖分含量較高的食物,飲食清淡營養均衡,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 產後修復的費用,是根據所選擇的產後修復專案來決定的。

它的修復專案主要包括盆底肌**,骨盆修復,子宮復原等綜合課程,如果這所有的專案都選擇的話,費用大概需要10000到20000元左右,如果只是選擇其中的一項,費用大概在3000到5000元左右。女性在生產完後選擇做產後修復,對於自己身體的各方面恢復都有很好的幫助,特別是身材的恢復,效果尤其明顯。

9樓:漂亮媽媽產後恢復加盟

產後修復的**主要取決於選擇的產後修復中心以及產後修復專案。產後修復包括產後體形恢復、心理恢復以及女性在恢復期間的飲食營養均衡,比如產後盆底肌調理、產後盆骨修復、子宮復舊、產後塑形、經絡調理等等。

不同產後修復中心的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而且各自的特色服務專案也會有所區別,根據每個產後媽媽的身體狀況,應該選擇不同的產後修復專案。一般來說,選擇單個修復專案的費用大約在2000元到6000元不等,全套的產後修復專案做下來至少需要花費幾萬元,甚至十幾萬元。

以上就是關於產後修復**的介紹,希望可以對您有所幫助。

10樓:昆明同仁

你好,不同地方,不同等級的醫院,還有患者的病情不同,修復的**並不是固定的,建議諮詢當地醫院為準。祝您生活愉快!

11樓:夏雨歌

產後修復的費用,是根據所選擇的產後修復專案來決定的。它的修復專案主要包括盆底肌**,骨盆修復,子宮復原等綜合課程,如果這所有的專案都選擇的話,費用大概需要10000到20000元左右,如果只是選擇其中的一項,費用大概在3000到5000元左右。女性在生產完後選擇做產後修復,對於自己身體的各方面恢復都有很好的幫助,特別是身材的恢復,效果尤其明顯

42天產後檢查,是自費還是生育險報銷

12樓:碩果財知道

42天產後檢查,其費用是由生育保險報銷的,生育保險報銷的生育報銷醫療費是包含檢查費的。

根據《生育保險辦法》第十二條生育醫療費用包括生育的醫療費用、計劃生育的醫療費用和法律、法規規定的應當由生育保險**支付的其他專案費用。計劃生育的醫療費用指職工放置或者取出宮內節育器、施行輸卵管或者輸精管結紮及復通手術、實施人工流產術或者引產術等發生的醫療費用。

第十三條參加生育保險的人員在協議醫療服務機構發生的生育醫療費用,符合生育保險藥品目錄、診療專案及醫療服務設施標準的,由生育保險**支付。需急診、搶救的,可在非協議醫療服務機構就醫。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第五十五條 生育醫療費用包括下列各項:

(一)生育的醫療費用;

(二)計劃生育的醫療費用;

(三)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專案費用。

第五十六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按照國家規定享受生育津貼:

(一)女職工生育享受產假;

(二)享受計劃生育手術休假;

(三)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生育津貼按照職工所在用人單位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計發。

生育保險待遇由用人單位在職工產後或手術後18個月內,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請辦理,申辦時應填報《職工生育待遇申領表》,並提供以下資料:

計劃生育行政部門核發的生育證明;生育醫療證明、門診病歷、出院小結、計劃生育手術記錄等原始材料;嬰兒出生證。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15個工作日內對用人單位提供的資料進行審核,審核完成後將生育保險費用撥付給職工所在用人單位,並由用人單位按照本辦法規定的生育保險待遇專案和標準發給職工。用人單位未按規定為職工辦理生育保險參保手續的,職工發生的生育保險費用,由用人單位按照本辦法規定的生育保險待遇專案和標準支付。

報銷需要帶的材料有:醫療費用申報單;本人身份證或社會醫療保障卡;本人有銀聯標誌的銀行卡;本人的病歷本;生產收費原件;費用明細單;出院小結。最好准生證也一起帶上。

如由他人代領,需帶上代領人的身份證。

13樓:鑽誠投資擔保****

生育保險待遇由用人單位在職工產後或手術後 18 個月內,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請辦理,申辦時應填報《職工生育待遇申領表》,並提供以下資料:

計劃生育行政部門核發的生育證明;

生育醫療證明、門診病歷、出院小結、計劃生育手術記錄等原始材料;

嬰兒出生證。

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 15 個工作日內對用人單位提供的資料進行審核,審核完成後將生育保險費用撥付給職工所在用人單位,並由用人單位按照本辦法規定的生育保險待遇專案和標準發給職工。

用人單位未按規定為職工辦理生育保險參保手續的,職工發生的生育保險費用,由用人單位按照本辦法規定的生育保險待遇專案和標準支付。

報銷需要帶的材料有:

醫療費用申報單;

本人身份證或社會醫療保障卡;

本人有銀聯標誌的銀行卡;

本人的病歷本;

生產收費原件;

費用明細單;

出院小結。最好准生證也一起帶上。如由他人代領,需帶上代領人的身份證。

14樓:上海百佳

各醫院的收費標準一般不一樣。如果是正規公立醫院,則按國家標準收費。一般來說,是在送藥後42天去醫院檢查。

看看子宮的恢復情況。建議您直接到當地正規公立醫院婦產科檢查。一般來說,如果沒有特殊情況,一般都是要做**內部檢查,檢查**彩色都卜勒超聲,有的醫院可能比較大,會檢查一些血液狀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產婦檢查直接用醫保卡實時結算,就不能在與產檢費用一起報銷了;如果複查的時候沒有走醫保,那麼複查的票據可以和產檢時候的費用一起交給公司,然後由公司人事到醫保大廳去辦理。

有生育保險產檢費用可以報銷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報銷的,生育保險包括女職工產假期間的生育津貼、產前檢查費用、生育發生的醫療費用、實施計劃生育手術發生的醫療費用以及國家規定的與生育保險有關的其他費用。

女職工產假前檢查費用、生育醫療費用、計劃生育手術費用,按照限額付費的支付原則,低於限額的,據實支付,高於限額的,按限額支付。其中,**生育併發症的住院醫療費最高支付限額為5萬元。

17樓:淡定超人

分析如下:

有生育保險產檢費用是可以報銷的。

前提是不要使用醫保卡支付,如果用你的醫保支付了,那麼在生育保險裡面就報不到了。

對於生育保險的不同保障專案有不一定標準,所以在生育保險報銷的時候,要準備好相關材料,能夠快速的得到補償。當然各地方性政策可能會有差異,所以報銷標準也有所不同,具體在報銷過程中應提前諮詢當地社保局(12333)。

生育保險中醫療費用的報銷範圍是:

1 、女職工生育的檢查費、接生費、手術費、住院費和藥費由生育保險**支付。超出規定的醫療業務費和藥費(含自費藥品和營養藥品的藥費)由職工個人負擔。

2、女職工生育出院後,因生育引起疾病的醫療費,由生育保險**支付;其它疾病的醫療費,按照醫療保險待遇的規定辦理。女職工產假期滿後,因病需要休息**的,按照有關病假待遇和醫療保險待遇規定辦理。

18樓:職場導師小鄭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幫您回答該問題。產檢費用是否可以報銷,需要根據孕婦的醫保情況及當地醫保政策、所在單位的醫保政策決定。如果孕婦的各項條件符合報銷政策,則可以報銷,產檢最好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檢視寶寶發育情況。

孕期最好按時進行產檢,孕期最好加強飲食營養,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建議適當鍛鍊身體,才可以促進寶寶發育,懷孕後最好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孕期便秘容易引起早產,孕期最好適當活動,也可以預防便秘。

提問你好醫保卡裡的錢,產檢快用完了,單位裡交了生育保險,以後產檢自費可以去社保局報銷嗎

回答您好,可以的。

更多2條

19樓:上海百佳

生育保險:只要累計購買滿一年,且生育期間一直在參保狀態,女職工產假期間就可以享受到3至6個月的假期,以及享受工資待遇和產前檢查費、接生費、手續費、住院費和藥費的報銷等等。(生育保險也是由企業購買,個人不用承擔費用)。

另外,生育保險以男方名義報銷是有條件的:女方未就業且未有途徑報銷生育費用時方可以男方名義報銷,且只能得到正常的生育醫療報銷額的50%,另外,沒有生育津貼的。除此之外,生育報銷時需要收取住院結算單的原件,這個只會有乙份,醫院也沒有辦法開出第二份的。

血脂全套檢查要多少錢啊,血脂全套檢查多少錢啊?有人知道嗎?

我家裡人檢查的時候沒有專門的檢查血脂,把身高還有其他的,嗯,很多都檢查了,就是一共抽6管血,檢查的費用,100多塊,報銷了之後,就沒有多少錢了。你去社群醫院看看三諾分鐘診所,不貴,還比較方便,通過三諾分鐘診所,只需取一滴血,五分鐘內就能完成血糖 血尿酸值總膽固醇 tc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hdl c...

生完孩子的謝依霖美出新高度,產後如何修復的

謝依霖,人稱 hold姐 綜藝女神。最近生完孩子的謝依霖美出新高度,產後如何修復的呢?謝依霖作為綜藝節目的主持人,活躍在各大節目,她綜藝感極強,有她的地方就有歡樂。一直活躍在娛樂圈的她,大家對她的戀情也很關注。自從她官宣結婚後,就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孕後更是恢復迅速。生完孩子的她,身材也很快得到恢復,...

修復大燈要多少錢,汽車大燈翻新一般要多少錢乙個啊,求助

汽車大燈模糊,不僅影響車的美觀,而且在走夜路是會嚴重影響司機視線,這樣在行駛過程中就會存在安全隱患,所以為了避免事故的發生,各位車主一定要及時檢查翻新汽車大燈。因為汽車大燈在使用過程中經常受到汽車尾氣的侵襲,太陽紫外線的傷害,日用化工品的腐蝕等原因,而導致車燈發生表面模糊,發黃,龜裂氧化等現象!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