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電話線就能上網

2022-03-06 12:10:04 字數 914 閱讀 7297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可以這樣說,有**線就可以使電腦上網。

具體方法如下:

1。用modem(數據機)撥號上網。modem(數據機)有兩種,一是外接的,一種是內建的。

俗稱「貓」。這些東西都可以到電腦城買的。前一種比較貴,但效能比較好,價錢大概在50到100rmb左右,後一種在30到50rmb左右。

把他們安裝好後,還需要買上網絡卡,這種卡很多地方都有買,也不貴,卡上有帳號和密碼。硬體安裝好後,還需要驅程。全部弄完後,就可以用帳號和密碼撥號,上網了。

2。申請adsl上網,俗稱「寬頻」上網。這種是比較方便的。

只要你到電信局去申請就行了。一般是包月的,也比較便宜使用。只要你到電信局申請了,他們會有人過來幫你弄好的了。

這種方法的記費方式也有很多,具體的你可以到電信局去諮詢。

以上兩種方法都是需要首先有**線存在的。還有一種是比較少人使用的,一般為個別單位使用,就是專線。

2樓:痞子劍客

是。可以連線**線,進行撥號上網。

3樓:

不是,你還要有modem,或者申請adsl後就可以了!!!

4樓:

首先你電腦要有貓

然後又種情況:

一是用**卡撥號,這中輸入號碼就行

另一種是**直接撥號,這需要到電信申請通行證另外安裝adsl就不需要貓,但要網絡卡

5樓:大自在天

要看你有沒有內建modem 有的話就可以直接撥號上網 不過又慢又貴 還是申請adsl比較划算

6樓:匿名使用者

得有modem(數據機),外接modem或內建modem.......否則也沒法上網.....一般的筆記本大多內建...

hbgtyv電話線和hyv電話線有什麼區別

hyv通訊電纜來介紹 銅芯聚烯烴絕緣聚自 氯乙烯護套市內通訊電纜.hyv因其防潮性差,屬淘汰產品!已被防潮性更好的hya hyat代替。hya為銅芯實心聚烯烴絕緣擋潮層聚乙烯護套市內通訊電纜,主要用於 hya電纜 1 傳輸音訊 150khz及以下的模擬訊號和2048kbit s及以下的數碼訊號。在一...

急急急 電話線介面上網上網專用介面

線就是 用的,介面是rj19,網線介面是rj45比 線介面寬,這個問題你應該找電信的人來看看吧,他們會幫你解決的。貓 modern 路由器,鐵通 線上網問題,急急急!四川鐵通網 一 看看介面是否接對了。貓接出網線以後鏈結到路由的wan介面,這個介面不能隨意變動 兩台電腦都接在lan口上 檢查一下看看...

用電話線能直接連線電腦撥號上網嗎

不可以。需要你去電信 鐵通 移動 營業廳辦理相關業務。開通以後你可以把 線上插在數據機 貓 上,然後網線與數據機 貓 相連。撥號 需帳號與密碼,這是運營商提供的。才可以上網 可以,需要 貓 本本一般自帶,把線插入本本後面的乙個 線插口,台式電腦就插貓上,很貴,一小時四塊多吧一般,速度嘛,看網頁都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