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的生平

2022-01-13 11:00:01 字數 1015 閱讀 3103

1樓:匿名使用者

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2023年2月17日-):美國nba著名籃球運動員,被稱為「空中飛人」。他在籃球職業生涯中創造了刷屏般無可列舉的紀錄,是公認的全世界最棒的籃球運動員,也是nba歷史上第一位擁有「世紀運動員」稱號的巨星。

他將nba推廣至全球每個角落,成為好萊塢以外又一無可阻擋的美國文化,他為聯盟帶來的收入至少在100億以上,也把耐克公司從一家小公司變成聞名世界的超級巨頭。2023年3月19日,已經退役的麥可·喬丹成功收購nba夏洛特山貓隊,成為山貓隊的老闆。

中文譯名:麥可·喬丹、公尺高·佐敦(粵語)   英文名:michael jordan   全名:michael jeffrey jordan(麥可·傑弗里·喬丹) 喬丹在比賽中

)綽號:飛人 、籃球之神、籃球上帝、幫主(國內球迷愛稱)喬老大/老爺 屬相:兔   星座:水瓶座   血型:b

高中:北卡羅萊納州威爾明頓蘭尼高中

大學:北卡羅萊納大學教堂山分校   官方身高:1.

98公尺/6尺6寸   體重:98公斤/216磅(體測時185磅,216磅是後來長胖的體重)   專案:籃球   場上位置:

得分後衛   號碼:23、45(95年復出曾短暫穿過)、9(84、92奧運會)、5(83年泛美運動會)、12(球衣被偷了,臨時找的球衣,但沒有背名,當晚砍下49分。)極罕見號碼:

15(81年的capital classic穿的號碼,當時喬丹代表的是u.s state all-stars capital classic high school basketball game 高中全明星賽)、53(84年奧運代表隊公開訓練賽)、7(82年代表ncaa全明星歐洲友誼賽)   效力球隊:芝加哥公牛(1984-1993、1995-1998)、華盛頓奇才(2001-03)   選秀:

2023年第1輪第3順位   評價:被認為是美國職業籃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被稱為穿著23號球衣的上帝。

2樓:匿名使用者

6枚總冠軍戒指

10次得分王

5次常規賽mvp

喬丹運動鞋老闆是NBA的喬丹嗎,喬丹運動鞋是NBA喬丹出的?跟NBA喬丹有什麼關係?

1.麥可丶喬丹不是喬丹運動品牌的老闆,只是以前用他的名字代言了 2.麥可丶喬丹是現在nba山貓隊的老闆 不是 飛人喬丹系列是耐克旗下乙個品牌 陰差陽錯喬丹和耐克簽約代言,成就了乙個偉大的品牌。很多人認為喬丹品牌的成功跟喬丹本人沒有太大關係,是耐克營銷的成功。肯定不是,耐克有個喬丹系列,那個和nba的...

喬丹的年齡,喬丹退役時多大年齡?

出生日 1963年2月17日 出生地 紐約布魯克林 身 高 1公尺98 位 置 後衛 學 歷 84年畢業於北卡萊羅納州立大學 nba生涯 14個賽季 1984 1993 1994 1998 2001 2002 司 職 後衛 1984年nba選秀大會第一輪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1991 1993年率公牛...

喬丹家的別墅在哪裡,喬丹住在哪

而喬丹位於亞利桑那州的家則是一座占地面積600平方公尺的別墅。這座別墅裝飾典雅豪華,室內置有游泳池,瀑布,還有乙個網球場和乙個籃球場。不過這座價值300萬美元的別墅似乎已經提不起喬丹的興趣了,以前這座別墅裡居住著喬丹的媽媽德洛利斯 喬丹,但現在已經長時間無人居住。不好意思啊 喬丹 n年前就不住別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