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喬丹的背景介紹,喬丹一生簡介

2023-05-19 13:10:04 字數 1360 閱讀 3170

喬丹一生簡介

1樓:匿名使用者

「飛人」麥可·喬丹——乙個集優雅、力量、藝術、即興能力於一身的卓越運動員,他重新定義了nba超級明星的含義,他是公認的全世界最棒的籃球運動員,不僅僅在他所處的那個時代、在整個nba歷史上喬丹都是最棒的。 在多數的人眼中, 麥可·喬丹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 他的波瀾壯闊而賦有傳奇色彩的籃球生涯,以及他對於這項運動的巨大影響力不可避免的讓人們把他推上了神壇。優雅、速度、力量、富有藝術性、即興創造力和無比強烈的求勝慾望的完美結合……喬丹重新詮釋了「超級巨星」的含義。

甚至同時期的超級巨星們都承認喬丹至高無上的地位,魔術師埃爾文·詹森(magic johnson)說:「喬丹在頂層, 然後才是我們。」 在喬丹第二個賽季的季後賽對陣凱爾特人的一場比賽中,他更是狂取63分。

賽後拉里·伯德(larry bird)這樣評價他:「 今天是上帝扮成了喬丹在比賽。」 粗略看看喬丹都做到了些什麼:

最佳新秀、5次常規賽mvp,6枚總決賽戒指,6次總決賽mvp,10次第一陣容,14次入選全明星賽,3次全明星賽mvp,入選nba50年50大,10次得分王(nba記錄,另外7次連續得分王也和張伯倫排列第一位), 退役時平均分是最高得分。但他所造成的影響遠遠不只這些榮譽和冠軍。

當他初入聯盟時,他是乙個具有凌厲第一步,華麗突破和雜耍般灌籃的天生得分手。而當他離開時,他已經變成了乙個文化的象徵。在他的籃球生涯中,他用場上眼花繚亂的表演和場下翩翩的個人風度征服了大眾,更加速了nba全球化的推進過程,他是當之無愧的王者。

他是乙個平易近人卻又保持著神秘感的男人。 "飛人喬丹"是他的標誌,他的簽名籃球鞋的廣告鋪天蓋地, 當然他也代言其他產品,也做過電影空中大灌籃(太空也入樽)的主演,並與麥可 傑克遜合作mv jam 他兩度退役又兩度復出直到02-03賽季結束才再次掛靴。 喬丹名言: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無法接受放棄。」

2樓:地獄神_彼岸花

05年復出,道瓊斯指數隨之**,八座總冠軍,六枚總冠軍戒指。

喬丹一生簡介

3樓:歡樂頌

麥可·喬丹,2023年2月17日生於紐約布魯克林,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喬丹在首輪第3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1986-87賽季,喬丹場均得到分,首次獲得分王稱號。

1990-91賽季,喬丹連奪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稱號,率領芝加哥公牛首次奪得nba總冠軍。1997-98賽季,喬丹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第10個得分王,並率領公牛隊第六次奪得總冠軍。2023年9月11日,喬丹正式入選nba名人堂。

2023年3月18日喬丹投資收購山貓大部分控股的交易正式通過,喬丹正式成為山貓的大股東。喬丹也憑藉此舉成為了聯盟歷史上首位職業球員出身的球隊大股東以及nba第二位黑人大老闆。

誰能介紹一下皮蓬,誰能告訴我喬丹和皮蓬的關係?

姓名 皮蓬 英文名稱 scottie pippen 生日 1965年9月25日 星座 天秤座 身高 6英呎7英吋 201cm 體重 228磅 103.7kg 學歷 central arkansas 婚姻狀況 已婚 常到的地方 籃球場 最喜歡的運動 當然是籃球 最喜歡的動物 鯊魚 優點 全面 缺點 近...

黃家駒的詳細介紹和他的一生,黃家駒的一生

黃家駒 1962年6月10日 1993年6月30日 中國香港殿堂級搖滾樂隊beyond的主唱兼節奏吉他手,也是其樂隊貝斯手黃家強的二哥,其籍貫為廣東省臺山市。於1993年在日本東京意外去世,終年31歲。黃家駒於1962年6月10日出生在中國香港,自小與家人居住在蘇屋邨 初中時代時,家駒因朋友的 金屬...

愛因斯坦的生平簡介,愛因斯坦的一生

愛因斯坦 albert einstein,1879 1955 舉世聞名的德裔美國科學家,現代物理學的開創者和奠基人。愛因斯坦1900年畢業於蘇黎世工業大學,1909年開始在大學任教,1914年任威廉皇家物理研究所所長兼柏林大學教授。後被迫移居美國,1940年入美國國籍。十九世紀末期是物理學的變革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