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最後一場常規賽和最後一場季後賽,表現如何

2022-01-13 10:40:10 字數 1122 閱讀 6383

1樓:996體育

在15-16賽季常規賽結束之後,科比正式退役宣布告別nba球場。而當年湖人隊和爵士隊的常規賽,這也成為了科比在nba聯盟的最後1場常規賽。眾所周知,在這場萬眾矚目的比賽裡面,科比最終拿到60分的個人資料,位列科比nba生涯單場得分資料第5名。

那麼常規賽謝幕戰收穫60分的科比,他在自己的最後1場nba季後賽中,科比又得到了什麼樣的單場資料呢?

在科比的nba球員生涯裡面,他曾經15次出陣nba季後賽,而科比最後1次出現在季後賽的舞台上面,則是在11-12賽季的nba季後賽。其實在12-13賽季的時候,科比同樣帶領湖人隊闖進季後賽,只不過由於在對陣勇士隊的常規賽中,科比遭遇跟腱撕裂的嚴重傷病,因此科比最終並沒有亮相當年的nba季後賽,所以11-12賽季成為科比最後的1次季後賽之旅。

而在11-12賽季的季後賽中,湖人隊首輪4:3艱難戰勝掘金隊,當時在這一輪季後賽中,科比拿到場均29.1分4.

6籃板5助攻。接下來的西部季後賽半決賽,湖人隊遇到了當年的西部總冠軍球隊雷霆。最終湖人隊1:

4不敵雷霆隊季後賽出局,而湖人和雷霆的季後賽第5場比賽,這也就是科比nba生涯的最後1場季後賽。

在這場季後賽g5中,科比首發上場41分鐘,全場比賽33投18中入賬42分5籃板2助攻,投籃命中率54.5%。不過在這場季後賽裡面,科比的三分球投籃手感略顯冰涼,整場比賽科比三分球6投1中,三分命中率只有16.

7%。但是由於科比精準的中距離投籃和內線突破得分,科比的真實命中率還是高達58.2%,超過了雷霆隊的雙子星杜蘭特、威少。

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比賽杜蘭特得到25分,威少則是入賬28分,哈登替補拿到17分,除了科比之外,全場沒有其他球員的得分資料突破30+!

2樓:彩禮你要8萬

科比最後一場的常規賽的表現可以用完美來形容,60分的資料驚艷了當時。科比最後一場季後賽的表現雖然輸了,4比1輸給了當時的雷霆三少,但是當時的資料42分也是相當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場常規賽面對爵士拿到60分,最後一場季後賽上場41分鐘拿到42分5籃板2助攻,投籃命中率54.5%,是巔峰一樣的表現。

4樓:秋風體育

科比最後一場常規賽拿了60分,打破了得分紀錄,最後一場季後賽拿了42分5籃板2助攻。

關於一場辯論賽的問題,關於一場辯論賽求幫助!!!

囧 你的觀點是說不應賠償蛋糕還是不應賠償李臘英之死啊?而且主體上很模糊,公交司機在代表公交公司履行職責,他的行為不是個人行為,要賠償也是公交公司賠,司機個人似乎不該成為主體。而且一定要從法律角度來看待這個問題的話並不適合雙方辯論,因為法是死規定,他說不用賠那就不用賠,根本不再需要其他理由。這樣的辯題...

想像一下弗格森未來執教的最後一場比賽的場景

我真的不希望將最後一場比賽和爵爺聯絡在一起,以來無法承受爵爺離開所帶來的劇痛,二來我相信爵爺會像別人說的那樣,只有骨灰盒能將他從老特拉福德帶走。如果非要無聊地猜想一下,我想那會是歐冠決賽,因為英超已無敵手,而且會是爵爺帶領mu第五次捧盃,而且是連滅歐洲十大豪門登頂。而且當年的英超全勝奪冠,進150球...

一場國際足球比賽時間為多少,一場國際足球比賽時間約為多少分鐘?

一場國際足球比賽的時間為90分鐘,其中上下半場各45分鐘,上下半場各有另外的傷停補時時間 時長不定 如果有加時賽 必須分出勝負的比賽 如 淘汰賽 常規時間打平 加時賽的時間為30分鐘,其中上下半場各15分鐘,上下半場各有另外的傷停補時時間 時長不定 加時賽為分出勝負則需要進行點球大戰,點球大戰時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