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庫里神話

2022-01-13 10:40:07 字數 4466 閱讀 2736

1樓:ly陸離

客觀的講,庫里是現在的三分王,三分的重新定義者,但是無論是科比或者詹姆斯,都不敢稱神,庫里就更沒有資格了。庫里開啟了小球時代的大門,聯盟格局也一再改變,庫里是nba發展程序中不得不提的一環,但是有一點毫無疑問,nba從始至終只會有乙個神,那就是籃球之神——喬丹。

我非常看好庫里,庫里的超遠三分有時候也很提士氣。庫里在勇士擁有無限**權的那幾年,庫里打破了多少個三分紀錄我都不想說了,最近三年杜蘭特的加盟庫里沒有了無限**權,再加上科爾的謎之執教,當庫里上半場打的很好,手感很熱, 科爾告訴庫里打團隊籃球,將籃球交給杜蘭特,讓他來終結。庫里對於三分的重新定義,讓無數個球隊對於球員外線能不能投3分有了更大的重視,現在聯盟裡1到5號位都開始練三分,這就是庫里的影響。

下賽季庫里重新擁有無限**權,可以預料到那個三分王要重新回來了。下賽季勇士沒有杜蘭特,庫里能更好的發揮,無限**權加上球隊絕對的老大地位,讓庫里在勇士的日子可以說不要太舒坦。這樣的結果也就是讓庫里打出更加驚艷的表現,毫無疑問,下賽季的勇士我是十分看好的,格林也說過「杜蘭特沒來之前,我們就是冠軍球隊」。

最後,我想說庫里式三分現在恐怕沒有幾個人能夠與他比肩,但是封神還不至於。不過如果硬要封神,我覺得可以是「萌神」庫里,因為庫里有時候奇葩、搞怪的表情,確實讓他擁有很多女粉,女粉絲都覺得他很「萌」。

2樓:小s芳芳

已經創造了nba的神話,乙個三分球比兩分球準的怪物,15-16賽季單賽季402個三分,16年與鵜鶘一場比賽投中13記三分,創造新記錄。他的記錄前無古人,也許後無來者。已經創造了nba的神話,乙個三分球比兩分球準的怪物,15-16賽季單賽季402個三分,16年與鵜鶘一場比賽投中13記三分,創造新記錄。

他的記錄前無古人,也許後無來者。已經創造了nba的神話,乙個三分球比兩分球準的怪物,15-16賽季單賽季402個三分,16年與鵜鶘一場比賽投中13記三分,創造新記錄。他的記錄前無古人,也許後無來者。

已經創造了nba的神話,乙個三分球比兩分球準的怪物,15-16賽季單賽季402個三分,16年與鵜鶘一場比賽投中13記三分,創造新記錄。他的記錄前無古人,也許後無來者。

3樓:

還是喜歡詹姆斯,感覺那個年代才是熱血的nba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新一代人物了,小球時代的領導者,開闢的三分直接影響了聯盟。

5樓:公尺飯宿長

我並不看好庫里,首先你得知道他的奪冠有其他有利因素,2023年詹姆斯的球隊傷病連連,乙個人場場40分鐘加,你讓庫里試試,後面幾年了杜蘭特的加入讓聯盟失去不平衡,常規賽確實厲害,他也容易被針對,體能就是個問題,他沒有那種君臨天下的統治力,你讓他單獨帶隊能贏嗎?籃球的本質是什麼?刷一連串的資料?

你看看詹姆斯:jr史密斯,香波特,鳥人,還有現在的湖人麥基霍華德,他能幫助人重獲新生,有他在只要不受傷就是總決賽的代言詞,庫里的就乙個三分值得讓大家恭維,卻不知道35歲了還在聯盟飛天遁地,我覺得讓聯盟的潮流盛行的還是詹姆斯

6樓:

庫里不是潛力股,而是績優股,庫里現在已經成為了nba的傳奇,創造了三分王的神話。庫里幾乎憑藉著一己之力創造了勇士王朝!

7樓:路飛加佐羅

庫里已經不是潛力股了,他就是乙個mvp級別的球員。如果他受傷病的影響不大的話,完全有可能成為神話。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三分球比兩分球準的怪物,他已經創造了nba的神話。

9樓:月夜

我覺得不可能,他除了3分球還可以外,其他的技術在籃球歷史上沒有任何優勢,所以他不可能成為歷史神話

庫里哪年去的nba啊?他多大了?一戈達拉之前是哪個隊的 10

10樓:快樂胡小瑞

史蒂芬·庫里(stephen·curry),

09年7號新秀,27歲。

伊戈達拉04年9號秀出道於費城76人,12年轉到掘金,13年加入勇士。

2023年3月14日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akron, ohio),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

史蒂芬·庫里於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後一直效力於勇士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2023年、2023年入選全明星賽西部首發陣容,2014-15賽季當選常規賽mvp,入選最佳陣容第一陣容,並幫助勇士隊獲得nba總冠軍。

史蒂芬·庫里2023年隨美國隊獲土耳其世錦賽冠軍,2023年隨美國隊獲西班牙籃球世界盃冠軍。

安德烈·伊戈達拉(andre iguodala),2023年1月28日出生於美國伊利諾伊州斯普林菲爾德(springfield, il),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

安德烈·伊戈達拉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2023年、2023年隨美國隊分獲男籃世錦賽冠軍和奧運會男籃冠軍;2014-15賽季隨勇士隊獲得nba總冠軍,並當選總決賽mvp。

11樓:tony羅騰

庫里是2023年進入nba的,今年27歲,伊戈達拉以前是76人隊的。

史蒂芬·庫里(stephen·curry),2023年3月14日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akron, ohio),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

史蒂芬·庫里於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後一直效力於勇士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2023年、2023年入選全明星賽西部首發陣容,2014-15賽季當選常規賽mvp,入選最佳陣容第一陣容,並幫助勇士隊獲得nba總冠軍。

史蒂芬·庫里2023年隨美國隊獲土耳其世錦賽冠軍,2023年隨美國隊獲西班牙籃球世界盃冠軍。

安德烈·伊戈達拉(andre iguodala),2023年1月28日出生於美國伊利諾伊州斯普林菲爾德(springfield, il),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

安德烈·伊戈達拉於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2023年、2023年隨美國隊分獲男籃世錦賽冠軍和奧運會男籃冠軍;2014-15賽季隨勇士隊獲得nba總冠軍,並當選總決賽mvp。

12樓:曲觴

09年7號新秀,27歲。

伊戈達拉04年9號秀出道於費城76人,12年轉到掘金,13年加入勇士。

13樓:為你生為你死

庫里09年7號秀,27了,一哥剛開始76人和艾弗森混,後來艾弗森走了,自己當老大,後又去了掘金,再就來了勇士

14樓:不眠使我接近星辰

庫里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後一直效力於勇士隊,伊戈達拉以前是76人的,這次總冠軍mvp是伊戈達拉我很驚訝,但我永遠支援詹皇

庫里應該20多歲吧,很年輕

15樓:匿名使用者

09年,27,掘金。

nba庫里的弟弟和爸爸叫什麼,分別效力於哪支球隊?

16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戴爾·庫里

球員生涯時期24歲至33歲主要效力於夏洛特黃蜂隊 ,擁有「神射手」美名,是隊史得分王,另在1993-94球季拿下最佳第六人,而在棒球方面,他也擁有傲人的天賦。

弟弟——塞斯·庫里

塞斯·庫里(seth curry),2023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charlotte, nc),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nba達拉斯獨行俠隊。

2023年nba選秀,塞斯·庫里落選,之後進入nba,職業生涯先後效力於灰熊、騎士、太陽、國王、獨行俠以及開拓者等球隊。

17樓:

1.父親 戴爾.庫里是個出色的nba球員,球員生涯時期24歲至33歲主要效力於紐奧良黃蜂隊 (現紐奧良鵜鶘隊 ),擁有「神射手」美名,至今仍是隊史得分王,另在1993-94球季拿下最佳第六人。

2.弟弟 塞斯.庫里於2023年參加nba選秀,但沒有被球隊選中,職業生涯先後效力於孟菲斯灰熊隊、克里夫蘭騎士隊、菲尼克斯太陽隊、薩克拉門托國王隊和小牛隊等球隊。現效力於達拉斯小牛隊

18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叫賽斯庫里,效力於國王隊;

爸爸叫戴爾庫里,效力於夏洛特黃蜂隊

19樓:

戴爾·庫里史蒂芬·庫里的父親得分後衛

生涯主要在鵜鶘隊

賽斯·庫里史蒂芬·庫里的弟弟控球後衛

2013-14賽季在灰熊 和 騎士

2014-15賽季在太陽

2015-16賽季在國王

2016-17賽季在小牛

有意思的是父子三人都是 30號~

NBA勇士庫裡的技術特點

三分準 突破快 能助攻 缺點就是防守太弱 姓名 史蒂芬 庫裡位置 組織後衛 得分後衛學校年級 戴維森學院三年級身高 1.91米生日 1988 3 14最終順位 第7位被選中上季資料 場均28.6分4.4個籃板5.6次助攻2.5次搶斷0.2次蓋帽,投籃命中率45.4 三分球命中率38.7 罰球命中率8...

為什麼今年nba全明星變成詹姆斯隊和庫里隊

nba全明星賽改革。首先全明星賽不分東西部,將由兩隊隊長從入選的球員中進行挑選,類似於之前的新秀賽,同時兩支球隊將代表一家洛杉磯當地慈善機構或者團體參賽,為慈善領域助力。24名全明星球員產生的過程是不變的,東西部分區各12名球員,其中10名首發球員會繼續由球迷 50 現役球員 25 以及 25 投票...

庫里幾個總冠軍,庫里得過幾個總冠軍

截至2022年,勇士隊獲得過7個總冠軍 2021 2022賽季nba總決賽第六場北京時間2022年6月17日在波士頓凱爾特人主場進行。主場作戰的凱爾特人打出12比2的完美開局,不過勇士很快穩住陣腳追上比分,上半場結束以54比39領先,並最終以103比90戰勝對手,以總比分4比2贏得總決賽。歷史上,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