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0年來NBA最有統治力的球員會是誰呢

2022-01-13 10:40:09 字數 5629 閱讀 2797

1樓:球木木

2010-2023年這十年來nba最有統治力的球員毫無疑問就是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在這十年的時間裡,連續數次打入總決賽,三次拿到總冠軍以及總決賽fmvp,兩次拿到常規賽mvp,除此之外,詹姆斯九次入選最佳陣容一陣,一次入選最佳陣容三陣,三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一陣,一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二陣,並且連續十年進入全明星首發陣容。詹姆斯就是這十年以來最好的籃球運動員。

目前,詹姆斯帶領湖人隊再次打入西部決賽,很有可能在2023年衝擊總冠軍,拿到他的第四枚總冠軍戒指。在這十年裡,如果詹姆斯能夠拿到四座總冠軍獎盃,這足以證明他在這十年時間裡的統治力。

除了詹姆斯之外,還有一些球員在這十年裡也具有非凡的統治力。比如史蒂芬·庫里,在這十年的後五年裡,庫里逐漸進入大部分球迷的視野之中,他帶領勇士隊連續五年殺入總決賽的賽場,三次拿下總冠軍獎盃,還在2015-2016賽季創造出了單賽季73勝的「神話」。庫里本人也在這幾年的時間裡兩次拿到常規賽mvp,其中包括乙個全票mvp,一次拿到得分王的稱號,六次入選全明星陣容,三次入選最佳陣容一陣。

在這十年的時間裡,庫里的統治力可以說僅次於詹姆斯。

在這十年中,杜蘭特也是一名具有統治力的球員,兩次總冠軍和兩次總決賽mvp,一次常規賽mvp,三次得分王稱號,九次入選全明星陣容,四次入選最佳陣容一陣。

如果說nba這十年的時間裡有哪些具有超強統治力的超級巨星,可能只有上述這三人。

2樓:陳長的路上

詹姆斯。2023年是可以最後一次奪冠的一年,從那以後詹姆斯就開始接盤了,而且在這10年當中拿到了3個總冠軍,很有可能在本賽季繼續拿人生第四座總冠軍戒指。

3樓:楓說社會

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是近十年nba毫無疑問的第一人,他的統治力是無可匹敵的。

4樓:標緻滴秀才

2010~2020這10年來nba最具統治力的球員是詹姆斯。他在這10年中連續6次打入總決賽獲得了三次總冠軍和三次fmvp,是當之無愧的近10年聯盟第1人。

nba統治力最強的前十球員是誰?

5樓:籃比登天

10、魔術師(2023年)

魔術師詹森作為湖人歷史上最偉大的控球後衛之一,排在了榜單的第10位,他帶領湖人統治了整個80年代的nba和伯德開創了nba黑白雙雄的時代,讓nba走向了乙個新的時期。魔術師詹森一共為湖人帶來了5座總冠軍,nba歷史應該有他的一席之地。

9、賈巴爾(2023年)

天勾賈巴爾排在了榜單的第9位。作為湖人最出色的內線之一,賈巴爾擁有著無解的勾手投籃能力,他是nba歷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員。 職業生涯一共5次贏得常規賽mvp,6座總冠軍獎盃。

在職業生涯末年也曾和魔術師詹森一起合作奪冠。

8、張伯倫(2023年)

上古之神張伯倫排在了榜單的第8位,張伯倫擁有著驚人的籃球天賦,曾經創造過單場100分的神蹟。這個記錄恐怕很難被超越,但是,張伯倫整個職業生涯只贏得了兩個總冠軍戒指。從冠軍榮譽上說並不如以上幾位出色。

7、伯德(2023年)

伯德是nba歷史上最出色的小前鋒之一,他和魔術師詹森開創了黑白雙雄的時代,促進了nba的競爭,俊朗的外形也讓他贏得了眾多粉絲。伯德進攻能力非常全面,而且左右手均衡,是nba歷史上首位180俱樂部的成員。

6、鄧肯(2023年)

鄧肯作為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大前鋒之一,排名榜單的第6位,鄧肯一直是馬刺隊的攻防核心,職業生涯19個賽季送出了19+10的場均資料在他的帶領下,馬刺連續20多個賽季進軍季後賽,多次贏得總冠軍獎盃,鄧肯在其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5、奧拉朱旺(2023年)

大夢奧拉朱旺排在榜單的第5,奧拉朱旺是火箭歷史上最出色的內線球員,曾經兩次獲得nba總冠軍,他在籃下靈活的腳步,是他賴以成名的絕技。退役之後仍然有很多現役nba球員師從奧拉朱旺討教進攻技巧。

4、科比(2023年)

小飛俠科比排在了榜單的第4位,科比被看作是聯盟第二得分後衛,僅次於籃球之神麥可喬丹,曾經創造過單場81分的神奇記錄。在比賽的關鍵時刻,科比總會展現出曼巴本色,幫助球隊鎖定勝局,他在比賽中所展現出的好勝心和統治力,一般球員是沒有的。

3、喬丹(2023年)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排在榜單的第3位,這是我沒有想到的,因為在我心裡,籃球之神完全有實力排在第1位,他在場上的統治力以及氣場是所有nba球員所沒有的。喬丹樹立乙個難以逾越的標桿,後輩們難以超越,他在場上的統治力不用我多說了。

2、詹姆斯(2023年)

作為聯盟第一人的詹姆斯,在攻防兩端都展現出自己的個人能力,在比賽的關鍵時刻,詹姆斯經常站出來以一己之力挽救球隊的命運,這種統治力在聯盟現役球員中是最強的。

1、奧尼爾(2023年)

奧尼爾能夠排名榜單的第1位是我最沒有想到的。剛才已經提到,在我的眼裡最具統治力的運動員應該是喬丹。我不否認,奧尼爾是聯盟歷史上最偉大最有統治力的內線球員,但說他在球場上的統治力超過了勒布朗詹姆斯和麥可喬丹,這有些說不過去。

我個人認為,奧尼爾完全有實力擠進這份榜單,但是排名第一,並不合理,我更願意相信奧尼爾是聯盟歷史上最具統治力的內線球員。

6樓:奮鬥吧拼搏吧

魔術師詹森、天勾賈巴爾、上古之神張伯倫、伯德、鄧肯、奧拉朱旺、黒曼巴科比、飛人喬丹、小皇帝詹姆斯、大鯊魚奧尼爾

7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統治力最強的前十球員分別是:張伯倫、拉塞爾;魔術師詹森、大鳥伯德;喬丹;奧尼爾;鄧肯;科比;詹姆斯;庫里。

8樓:秋風體育

分別是詹姆斯、喬丹、鄧肯、奧尼爾、魔術師、賈巴爾、張伯倫、伯德、奧拉朱旺、科比。

nba歷史上最有統治力的中鋒是誰?

9樓:please鈾

張伯倫身高2.16公尺,是nba歷史上第一位巨人中 鋒。他是唯一乙個在乙個賽季比賽場均得分超過40和50分的球員,他最著名的紀錄是單場100分。他還贏得了七屆nba得分王,十一屆nba籃板王,還是一屆nba助攻王。

據計算歷史最高蓋帽是張伯倫2023年對陣底特律活塞隊創造的32次封蓋

張伯倫職業生涯共有201次三雙入賬,遠遠超過大o的183次其中最大號的三雙是100分、25板、18封蓋。

張伯倫職業生涯亦有8次四雙記錄。最有名的一次當屬2023年對陣活塞隊的22分、25板、21助攻、22封蓋的四20+超級四雙。

張伯倫職業生涯有三個賽季場均三雙:1959-1960新秀賽季的37.6分、27板、10.

2冒(歷史第三封蓋記錄);1961-1962賽季的50.4分、25.7板、11.

2次封蓋(得分和封蓋均為歷史記錄)、最後一次時隔8年,即1969-1970賽季的27.4分、18.4板、10.

8冒(歷史第二封蓋)。而拉塞爾職業生涯最高蓋帽「僅有」9.8個,無緣賽季三雙。

nba歷史前場板記錄前五均為張伯倫創造的,分別是:31個前場板(那場比賽張伯倫搶了53個板),30個(總籃板55個)、28個、26個、25個,直到第6個才到拉塞爾的24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l樓上說是奧尼爾?

不見得吧,奧尼爾是最具娛樂精神的中鋒,也是力量最足的中鋒(他扣壞的籃板很壯觀的)

我覺得最具統治力的中鋒還應該是拿下過100分55個籃板的張伯倫。

有人肯定會說當時籃球水平又不怎麼樣,55個籃板也不算特別的。

但是,現在就算是有很強中鋒的隊伍去打乙隻沒有內線的隊伍,你看過誰拿下過55個籃板嗎?

我承認奧尼爾的確很優秀,但他還不夠有統治力。霍華德還太年輕了,他更注重與扣籃。姚明也很不錯,但他的籃板能裡遠不如他的中投。kg卻更把助攻看做自己的目標。

所以我認為最具統治力還應該是傳奇人物張伯倫

11樓:

威爾特·張伯倫(美國籃球明星)

(美國職業籃球史上,早期最偉大的球員)威爾特 張伯倫個人簡介

英文名: wilt chamberlain中文譯名:威爾特·張伯倫

性別:男

國籍:美國

出生日期: 2023年8月21日

卒於:2023年10月12日

身高: 2.17公尺 / 7英呎1.25英吋體重: 114千克 / 251磅

場上位置:中鋒

場上編號:13

選秀:2023年第1輪第3位

學校::kansas(堪薩斯大學)

曾效力球隊:

費城勇士隊

費城76人隊

洛杉磯湖人隊

去看看他的成就

12樓:曠中

奧尼爾!!!!!!!!!!!!!!!!!!! 統治力 這是乙個綜合實力的比較!!奧尼爾在籃下任何方面都具有統治力!!

鼎盛時候只要他在籃下 誰都不敢在籃下放肆!!只要看見他 就會膽寒!更別說放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 george mikan

2 wilt chumberlain

3 kareem abdul jabbar4 shaquille o"neal

5 dwight howard

評語:這是我按每個時期寫的.

1是nba初期;2是1950-60;3是1970-90;4是1992-2005;52005-至今.

論實力:3>2>4>5>1,我以進攻特點評判(這是我個人看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賈巴爾 奧拉朱旺 我認為是最好的,但是我挺明哥,雖說現在 還沒答到他們的 高度不過前途無量啊!!!!

15樓:夢林飛揚

個人認為是前休斯頓火箭隊的奧拉朱旺,現役球員中,奧尼爾是最具統治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絕不會是奧尼爾,奧尼爾是因為活躍在我們這個時代,nba為了讓人們與傳奇一起前進,才會造勢,將他推向最高峰。從歷史上看,絕不會是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張伯倫和拉塞爾 奧拉朱旺也算乙個

18樓:偶要來問問

從資料來看張伯倫無人匹敵,畢竟單場得分和單場籃板的記錄都是他創造的!

1(100分)

2(51個籃板)

19樓:李布萊恩特

進攻的話 前三應該是張伯倫 、 奧尼爾 、賈巴爾 防守不用說 比爾拉塞爾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除非弄個機器來 除非沒人能防住胖子``

21樓:

這是乙個仁者見仁的問題

有人說是拉薩爾,有人說是張伯倫,有人說是賈巴爾,也有人說是奧拉朱旺,更是有現在的鯊魚奧尼爾。

如果要單個的說誰偉大的話,在個人資料方面是張伯倫(單賽季平均50分,單場一百分等等數不勝數)

22樓:奇幻世界

誰最有統治力不好說。仁者見仁嗎。

但可以肯定的是絕對不會是姚明。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的,奧尼爾。肯定不是姚明!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可能會選擇那個一場比賽拿一百分的張伯倫!但是如果說是迄今為止最具統治力的中鋒,我像把大鯊魚奧尼爾跟張伯倫來個單挑的話,奧尼爾贏張伯倫應該不在話下!而且從奧尼爾的身體和技術上的完美結合來看,應該沒有哪個中鋒能夠達到他那樣吧,從成績上來看奧尼爾也是nba歷史上得分前幾位的中鋒,有四枚總冠軍戒指,拿過三次mvp,三次總決賽mvp!

綜合上來看我任務奧尼爾是nba迄今為止最好的最具有統治力的中鋒!

中國近10年來的重大發明創新,注意是近10年 別把幾十年前

最佳答案 時間 重大發明 發明者 意義 1939 侯氏制鹼法 侯德榜 世界上制鹼工業上的重大突破 1964 人工合成胰島素 鈕經義 為人類認識生命 揭開生命奧秘邁出一大步 1973 中國雜交水稻 袁隆平 為水稻大幅度增產開閉了新的途徑 1992 漢字雷射照排系統 王選 為漢字告別鉛字印刷術開闢了通徑...

2023年來到,你有什麼感慨,2023年來到,你有什麼感慨?

對於2020年即將到來,有什麼感想呢?感覺時間過得真快呀,又長了一歲,對小孩兒來說,長一歲是長大成熟了,對於爸媽來說,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快快長大,成熟起來,娶妻生子,對於老年人來說,希望兒孫滿堂,家庭幸福,健康成長,總之都希望人的一生不求大富大貴,只有平平安安,俗話說平安是福,祝天下所有的人,平平安安...

60年來中國衣食住行的變化,中國60年來衣食住行方面的變化

衣服,由原來的藍色綠色工作 變成了現在形式多樣性,顏色齊全,面料優質的的各種服裝吃的,原來是以粗糧為食,能吃飽就可以,現在不僅講究吃飽還要吃好,吃的有營養,原來都是吃地瓜,玉公尺,現在有大魚大肉可以享用住房,原來都是磚房土房,不結實,不美觀,現在有了樓房,別墅,美觀大方行,原來都是騎自行車或者走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