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花還需綠葉配!周星馳電影哪個配角讓你印象最深刻

2021-10-06 01:15:55 字數 1258 閱讀 2940

1樓:袮寶唄

周星馳電影裡的配角有100%演藝生涯僅僅只是出現在周氏電影裡,離開周星馳,便成了路人甲。我們甚至都記不起那些龍套除了出現在電影之外,還幹了些什麼。僅僅只是曇花一現,便消聲滅跡了。

至少有90%的演員一生中被人記住的成就僅僅是出現在周星馳的電影裡。

元秋

其實最開始試鏡包租婆的是元秋的師妹,元秋在後面看報紙抽菸,周星馳一眼相中了元秋邀請她出演包租婆,事實上元秋也正好是元家班的第乙個女**,香港武打女替身的一號人物,長期沒有演戲卻被周星馳一眼相中,可謂慧眼識珠,他說因為元秋非常符合他心目中包租婆的氣質。

李健仁

這個名字是不是很陌生?但如果說「如花」,你可能就不是有印象這麼簡單了,他的招牌動作加上笑容就立馬浮現在眼前。這個角色的安排可以說相當精彩了,視覺衝擊力max,「如花」當然也成了一種醜的代名詞。

而他也因為「如花」一角的深入人心,此後他就常在星爺的電影中客串這個醜女,也算是「從一而終」的搞怪。

黃一飛

對這個名字不是很有印象,但是他可以說是星爺電影中的老熟人,比如《國產凌凌漆》中的犯人,《九品芝麻官》中的陳知縣、《破壞之王》中的老闆、《百變星君》中的李一飛,當然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在《少林足球》中的擁有「鐵頭功」的大師兄,正是這個角色讓他獲得了2023年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香港電影金紫荊獎的最佳男配角。

2樓:靜好

當然是吳孟達,兩人的搭配特別的不錯,而且笑點真的很多。

3樓:個非凡哥

周星馳所有電影當中最喜歡的配角肯定就是吳孟達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裡面的配角兒印象深刻的太多了,比如齙牙珍,如花。

5樓:

電影中的包租婆元秋,實際上有很多人不熟悉她,但是她真的是一名優秀的演員,實力很強。

周星馳電影裡的的9句經典台詞,哪一句讓你印象深刻

6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印象最深得是《少林足球》「做人沒有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區別呢?」

再就是《大話西遊》經典台詞太多了

「我的意中人是乙個蓋世好漢,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祥雲來娶我,我料中了這開首,卻沒料中這終局。」

7樓:智慧型手機大科技

做人沒有胡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區別呢

周星馳的電影哪個好看,周星馳電影好看嗎

一星級作品 13 算死草 非洲和尚 豪門夜宴 風雨同路 流氓差婆 龍鳳茶樓 小偷阿星 最佳女婿 一本漫畫闖天涯 捕風漢子 龍在天涯 霹靂先鋒 江湖最後一個大佬 二星級作品 9 玻璃樽 情聖 濟公 義膽群英 龍的傳人 師兄撞鬼 行運一條龍 千王之王2000 97家有喜事 三星級作品 17 大內密探零零...

周星馳什麼電影最搞笑,周星馳哪部電影最搞笑?

霹靂先鋒 1988 2.最佳女婿 1988 3.捕風漢子 1988 4.龍在天涯 1988 5.義膽群英 1989 6.流氓差婆 1989 7.小偷阿星 1990 8.一本漫畫闖天涯 1990 9.師兄撞鬼 1990 10.風雨同路 1990 11.無敵幸運星 1990 12.咖哩辣椒 1990 1...

周星馳電影《功夫》裡的台詞求周星馳電影《功夫》裡那段少年,我看你骨骼驚奇的完整版

功夫周星抄馳 別以為你長 得帥我就不打你。bai 周星馳搞笑 點讚du 1574 收藏 25 難道我zhi學過如來神掌也要說給dao 你聽嗎。周星馳搞笑 點讚 704 收藏 3 打人都沒力氣,還說是 周星馳搞笑 點讚 330 收藏 2 不記得了也好,忘卻也是一種幸福。周星馳傷感 幸福 點讚 5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