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名字》這部電影中,哪些情節讓你直接淚奔

2021-03-08 04:50:59 字數 1295 閱讀 4953

1樓:月如初畫

讓我很感動的地方就是,男主去爬山涉水去找女主的時候。讓我很觸動,因為我覺得在這樣思想比較開發的時代,我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沒有如此純真的感情、有沒有某些人會讓你念念不忘。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三葉張開手發現「喜歡你」的那一刻

3樓:沙發墊看

電影中有乙個情節,結繩暗喻時間空間交叉相遇折回合併纏繞延續…忘記了電影中的原話怎麼說的,但是看懂了電影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這也是為什麼三葉家做祭奠,她家人做口嚼酒她家都有交換身體的經歷。

4樓:天涯海角笑你

去年看過這部電影。感覺最感人的還是最後的大結局,劇中的男女主角可以說是特別的虐。差一點錯過彼此,到最後終於在一起,可以說是戳中每個觀眾的淚點。和現實生活中的感情有些相似。

5樓:八卦星人小林

乙個細節bai,女主角手上的花紋,正du如新海誠曾zhi在採訪中說:花紋dao中間的藍色代表湖泊版,最中間的權一顆隕石,周邊是夕陽的顏色。

寓意:藉著編制繩結這種古老而傳統的工藝形式來告訴人們,隕石墜落的事情在很多年前就曾經發生過,只是主人公們忘記了。

那麼美好的感情,終被遺忘,好似沒有存在過一般。

6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的名字這部電影,其中最令我難過的是

兩個人的結局,兩個人在現實中互不相識,彼此沉默,卻有著頭追回的情節,讓我印象特別深刻,更是直接淚奔。兩個人一起經歷了那麼久,最後差點要錯過,那個時候我真的心情非常的悲傷。

7樓:谷小茶漫世界

這部電影中感人的情節真的太多了,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兩人在天坑相遇的時候,剛開始只能聽到對方的聲音,但是擦肩而過時,兩人居然都有感應,當太陽落下時,兩人看到了對方,之後兩人拿筆在對方手心寫下自己的名字,然而女主剛拿上筆就消失了,當筆掉下的那一刻,男主流著淚努力讓自己記住這個重要的女孩,但是他一邊流淚一邊失去記憶,那種心被撕裂的感受簡直快溢位螢幕了。

8樓:觀塵

你的名字這部電影上映是在2023年,那個時候我正在上大二,我和我的同學一起去看的,當這部電影發展到最後的時候,也就是當兩個人都回到自己的生活之後,男主角和女主角長大之後重新相遇,然後男主角說,我好像在哪兒看過你,這個時候我就直接哭了。

9樓:呱太

我看這個電影的時候在電影院全程流淚。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電影。最感人的就是他們最後找尋對方的時候,在地鐵上不認識,因為時空錯過的時候。

因為手上系的紅線。他們是注定相遇的,還有最後擦身錯過但是又追回的時候淚奔。

《上海堡壘》這部電影那個情節讓你印象最深刻

對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劇情裡的問題吧。1.演員問題,鹿晗是真的不適合演軍人,拿槍怒吼的片段真的假,沒有血性。不過鹿晗睡覺哼唧的樣子好受啊!強烈支援鹿晗 2.裝備,這是很大的槽點,空中無人機都可以無視氣動各種花裡胡哨的飛,然後地面部隊還是用著這麼一言難盡的裝甲車,還有士兵,沒外骨骼就算了,沒夜視儀拿著...

《畫壁》這部電影當中哪些情節比較虐人心

我認為是電影的結尾比較虐心,因為除了朱書生以外,其他人都灰飛煙滅了。電影 畫壁 主要是講的女性多一點,以女性為主體的一部電影,裡面有很多美麗的華麗的造型,還有很多美麗的仙女姐姐,吸引了不少觀眾去觀影。這部電影我最喜歡的是 娘娘 孫儷扮演的芍藥這個角色,這個角色是一個孤獨的角色,她幫助姑姑管理畫界,所...

求這部電影的名字,這部電影的名字是什麼?

腦損傷 1 泰迪熊 劇情簡介 由馬克 沃爾伯格和因 黑天鵝 走紅的女星公尺拉 庫妮絲主演 爆笑動畫劇集 惡搞之家 導演塞思 麥克法蘭執導。影片講述馬克 沃爾伯格飾演的男主人公夢想成真mae與他心愛的泰迪熊玩具一起成長5173面對從青年到 的痛苦蛻變3951豈料hlpt這只由動畫捕捉技術控制的毛絨泰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