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18歲就開始有點禿頭了,怎麼辦啊

2021-09-30 07:07:27 字數 1108 閱讀 3853

1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一是可以使用外敷藥物,如蔓迪,或者內服保法止。從中醫來看,內服何首烏也是很好的辦法。另外,生活中多吃黑芝麻、豆類、核桃、花生,都可以減少脫髮的發生。

一般說來,普通人每天都會有50-100根左右的頭髮脫落,落髮的原因很多,比如:

1.生理性:整個頭皮上的頭髮變得稀疏,通常發生在產後2-4個月內,或是發高燒,生重病,精神壓力大,營養不良等等。

2.生活飲食不正常:日常飲食攝取不足,營養不均以及不正常的生活習慣(如熬夜、菸酒過量、運動過度等等),都會導致腸胃功能不佳,而引起脫髮。

3.情緒問題:當人的情緒處於緊張、焦慮時,皮脂腺活動旺盛,頭皮分泌出的脂肪大量增加,如果不能好好處理,頭皮屑自動產生,毛囊受損,而造成頭髮脫落。

4.一些內科疾病及用藥可能會造成頭髮過多掉落:如甲狀腺疾病、自體免疫性疾病、貧血、細菌感染、接受抗癌化學藥物**,接受抗凝血劑**等等。

5.血液迴圈不良:常戴帽子,導致頭皮血管被壓迫,造成血液迴圈不良,養分不足,阻礙毛髮生長,造成脫髮。

6.亂服藥物:服用不當或過量服用維生素、鎮痛劑等藥物,會影響細胞對營養的吸收力,養分送不到頭髮根部,而導致脫髮。

7.油脂分泌過多:食用過量的油脂、刺激品,使頭皮分泌物增加,毛囊受阻,引起脫髮。

不少脫髮患者都容易步入一些誤區,由於他們對脫髮認識不多卻又不願或不好意思請教醫生,最容易出現因為亂用藥物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生薑泡水洗頭、很有效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靚首,做假髮(真人假髮),**不貴

掉頭髮很嚴重怎麼辦啊??用手一拽就掉好幾根 我才18歲男生怎麼辦啊,每次洗頭都有10幾根 怎麼辦啊

4樓:豆腐灰太狼

掉頭髮有很多種原因,18歲左右的話掉頭髮,樓主有多次手淫的經歷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沒規律,睡眠不好

6樓:彌陀本無相

是不是平時有縱慾的習慣?

7樓:魂顏泣魔

可能是癌症 或者白血病 趕緊去醫院進行複查,這可不是小事

我女兒才十歲就開始發育了,是早熟嗎

不是哦,通常情況下女生比男生早發育1 2年是正常現象哦 男生一般為11 13歲開始發育,女生則為10 11左右 十歲兒童開始發育是早熟嗎?如果是有點早的,如果是男孩的話肯定是早熟的,因為女孩能比男孩發育要早一點,但一般都是在11 13開始發育。正常的呢,是正常的年齡,不用擔心的呢。不算發育過早,不算...

我才20歲為什麼臉上就開始長斑了,這屬於哪一型別的斑啊,該怎麼解決 哪位高人能支支招,謝謝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

我今年18歲了16歲就退學了學歷不高,從小學習不好,小學,初中都是倒數第一而且小不喜歡上學

跟我的經歷一樣,我現在十八,小學初中倒數第一,十六歲不念,學習修車,現在我想上學了,不是怕累,只是我想上完高中,現在的你上學嗎?你只是不喜歡學校的學習模式,這並不能說明你學習能力差。喜歡學什麼就去試試,用自己的方式去學,永遠不要停止學習。親,你應該回學校讀書,真心話,或者到職業高中,無論怎樣先把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