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啟用sim卡,如何啟用SIM卡

2022-01-13 08:43:03 字數 1613 閱讀 4826

1樓:亮爺說娛樂

有兩種方法。

步驟如下:

1、在手機桌面上開啟支付寶,點選阿里寶卡支付寶首頁搜尋後關注進入主頁面,如圖所示。

2、進入後點選啟用保卡,在輸入相關的資料,這樣就可以啟用成功了。

第二種方法:登入手機營業廳

1、手機點選進入移動手機營業廳,在首頁裡我的裡可以看到手機號卡啟用,如圖所示。

2、點選啟用頁面輸入訂單資訊進行驗證,這裡需要本人準備好自己身份證和收到的手機卡,輸入身份證後6位和iccid最後7位數字,按照卡和證進行輸入,如圖所示。

6、然後手機號卡啟用完成,出現啟用頁面資訊,系統延遲幾分鐘後該卡即可使用,如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3、開啟後,提示我們需要準備身份證和需要啟用的卡。

3樓:煉獄

啟用新手機卡,在這裡以聯通卡為例,其他運營商的卡也是類似。具體操作如下:

在我的頁面上,可以看到『號卡啟用』點選開啟開啟後,提示我們需要準備身份證和需要啟用的卡。

ps:注意這裡的iccid最後七位數字,不括最後一位的英文本元。

4樓:青春荒唐我

「動感地帶」為中國移動的手機卡,啟用步驟如下:

③點選「認證啟用」

④輸入待啟用手機號碼、sim卡號、驗證碼後點點選下一步。

⑤最後按要求上傳身份證正反面**,確認個人資訊無誤後就成功啟用並可以直接使用了。

5樓:沒囿叻結局

1、拿到新卡之後,可以撥打乙個付費**,這樣就可以啟用手機。

2、同時可以選擇傳送一條簡訊也是一樣的效果。

4、點選我要辦理-實名認證。

5、點選認證啟用。

6、然後輸入手機號,卡號,以及身份證的**就啟用成功了。

6樓:潭忠令丙

如果是有鎖版,需要先越獄後軟解方能正常使用

如果是無鎖版,插上卡,連線電腦上的itunes就可以啟用

如果連線itunes顯示的是「此sim卡不被支援」之類的話,就說明是有鎖版了。

7樓:鄭金生速娟

1.你去營業廳帶上身份證辦理啟用.

2.你再官方網自己用密碼和puk碼啟用卡.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8樓:圭時芳改嫻

手機插上sim卡,移動號碼直接撥10086,按照提示輸入八位新密碼,提示操作成功,sim就啟用成功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你要是新買的sim卡的話要啟用很簡單的!你只需要把新sim卡放在任何可以正常接打**的手機上撥打1006 即可啟用該sim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麻煩。只要把卡安上,再任打乙個**就行

如何啟用新手機卡?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2、然後根據頁面引導輸入自己的手機卡上的序列號,以及上傳身份證和實  名認證即可成功啟用手機卡,啟用後手機卡就可以安裝到手機中使用了。

回答僅供參考,由於電信業務以及政策不定期變動,所以具體**或政策請以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掌上營業廳釋出為準。

如何不用sim卡就啟用iphone

操作步驟 1 長按機頂部電源鍵,開機大約20秒後,iphone進入此啟用介面。2 開啟itunes,並用資料線連線iphone。3 開啟itunes後,若出現此介面請點選 更新設定 4 勾選設定為新的iphone,並且點選繼續。5 在名稱欄目中,可以修改您iphone的名字。修改完畢後點選 完成 6...

iphone沒sim卡能啟用嗎

iphone6啟用有2種方法,一直是連線wifi無線網路啟用,另外一種是將iphone6連線電腦啟用,無論是連線wifi啟用還是連線電腦啟用iphone6都需要安裝sim卡安裝到iphone6中,未安裝sim卡,無法啟用iphone6。下面介紹兩種iphone6啟用的方法 準備工作 由於啟用操作需要...

iphone 5無sim卡怎麼啟用

iphone5 插上卡以後需要進行啟用 3 iphone5跳過id啟用教程 方法詳解 iphone中文網 沒有sim卡萬萬不能,無id倒有辦法走捷徑 iphone必須要插sim卡才能啟用嗎 是的,沒有卡是不能啟用的 iphone都需要乙個機器支援的網路運營商的sim卡來啟用網路才能正常使用 如果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