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銀行手機登入密碼輸入幾次被鎖

2022-01-13 08:43:03 字數 4975 閱讀 6255

1樓:匿名使用者

解鎖方法:需要帶上本人身份證、銀行卡到建行櫃檯做密碼解鎖。

注:如果密碼鎖死,密碼鎖死包括**密碼,取款密碼它們一共只有3次機會輸入正確,只能在銀行櫃面人工持卡人本人帶卡帶身份證解除密碼鎖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對「建設銀行手機銀行密碼輸錯三次,怎麼解鎖?」相關的解決方案進行了整理,使用者詳細問題包括:rt,我想知道:

建設銀行手機銀行密碼輸錯三次,怎麼解鎖?,具體解決方案如下:

解決方案1:

第二天自動解鎖但是連續累計輸錯一定次數後就只能去櫃檯辦理了。

解決方案2:

拿上你的身份證,去建設銀行的櫃檯,進行解鎖手續的辦理。

解決方案3:

第二天解鎖的,如果是忘記了登入密碼可以帶身份證去網點重置手機銀行登入密碼的。

3樓:超人影視娛樂

建設銀行手機登入密碼輸入三次卡就被鎖,帶上本人身份證到櫃檯重置密碼。

中國建設銀行(簡稱建設銀行或建行,最初行名為中國人民建設銀行,2023年3月26日更名為中國建設銀行)成立於2023年(甲午年)10月1日,是股份制商業銀行, 是國有五大商業銀行之一。中國建設銀行主要經營領域包括公司銀行業務、個人銀行業務和資金業務,中國內地設有分支機構14,121 家(2023年),在香港,台灣,墨爾本等地設有分行,擁有建信**、建信租賃、建信信託、建信人壽、中德住房儲蓄銀行、建行亞洲、建行倫敦、建行俄羅斯、建行杜拜、建銀國際等多家子公司,為客戶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務。

建行手機銀行密碼,輸入三次不對,被鎖定了怎麼辦。還的去銀行解鎖麼。

4樓:星何大大

一、首先銀行卡或者存單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就是說今天輸錯兩次,明天再輸錯1次即密碼鎖死,一旦鎖死資金即凍結無法訪問。

二、每張銀行卡的密碼錯誤次數只有3次,第三次即鎖定,除非三次內正確一次後才能重新計算。

三、如果密碼鎖死,密碼鎖死包括**密碼,取款密碼它們一共只有3次機會輸入正確,只能在銀行櫃面人工持卡人本人帶卡帶身份證解除密碼鎖定。

四、你的情況必須是你本人持卡折和身份證,當地任意同行網點人工辦理掛失即可,密碼掛失5到10分鐘業務時間,不用知道初始密碼,沒有費用。

移動銀行(mobile banking service)也可稱為手機銀行,是利用移動通訊網路及終端辦理相關銀行業務的簡稱。作為一種結合了貨幣電子化與移動通訊的嶄新服務,移動銀行業務不僅可以使人們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處理多種金融業務,而且極大地豐富了銀行服務的內涵,使銀行能以便利、高效而又較為安全的方式為客戶提供傳統和創新的服務。

5樓:期待公平

網銀和手機銀行登入密碼輸錯超過3次都會被鎖,但次日會自動解鎖,一般累計輸入錯誤密碼不能超過10次,否則,就會永久鎖住。只能到銀行解鎖或重置密碼。

6樓:神口口

還記得密碼嗎?記得密碼,本人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櫃檯解鎖密碼。不記得密碼,本人帶著銀行卡和身份證去櫃檯辦理掛失,然後重新設定密碼

7樓:冒韻

如果著急的話,可以直接去銀行解鎖,如果不急的話,可等待凌晨十二點後在試

建行手機銀行密碼輸入2次失敗,第二天輸入還有3次機會嗎

8樓:千山鳥飛絕

有的bai。

建行手機銀行登入du密碼是6-10位數字zhi或字母組合。每日連續輸錯dao3次,系統會提示密碼回輸入錯誤次數答超限並鎖定登入密碼,次日可以自動解鎖,解鎖後請重新繫結客戶端使用。

建行手機銀行登入密碼具體設定規則如下:

1、自行註冊開通時,須設定為數字+字母組合(含字元)的6-10位數的密碼;在櫃檯簽約開通時設定的密碼為6位純數字。

2、不得設定為簡單密碼(如:111111、112233、abcdef等)。

3、新舊密碼不得完全相同。

擴充套件資料

建設銀行手機銀行目前無法直接重置手機銀行登入密碼。若遺忘手機銀行登入密碼,戶主可以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開通手機銀行的儲蓄卡或存摺至建行網點辦理密碼重置。

建設銀行個人網銀登入密碼每日連續輸錯3次,密碼將被鎖定,第二日會自動解鎖。鎖定當日可通過點選「忘記密碼」按鈕重置登入密碼,設定成功後可以立即登入使用。

9樓:小月螺螺

當然不會

密碼復錯誤的次數是制以連續輸錯三次為準bai,(不按天du的)。

如果是在提款機取款,zhi機器就會吞dao掉卡。注意,輸入兩次錯誤後,就還有一次機會,如果這次也錯的話,那麼卡將被吞掉,如果輸入正確的話,那麼前面兩次的錯誤就會清除,又有三次錯誤的機會了。

如果被吞卡後,可憑吞卡的憑條和身份證件到吞卡的網點領卡,然後憑身份證件在櫃檯辦理密碼重置業務,就可以重新設定自己的密碼。

手機銀行輸錯3次密碼,被鎖了怎麼辦?

10樓:卡卡搞笑電影

手機銀行登入密碼錯誤3次,當天會被鎖,第二天自動解鎖,連續10次錯誤,登入密碼被鎖定,要到營業廳解鎖。在銀行開通網上銀行和手機銀行的時候,銀行櫃檯會提供乙個初次使用的登入密碼,在銀行開通之後需要登入進行修改,修改之後的密碼即交易密碼。在銀行辦理網上銀行之後還需以下操作

2、在首次登入網上銀行之後,需要更改網上銀行登入密碼,設定成字母與數字的組合,以提高網銀使用安全;

4、注意:牢記網上銀行登入密碼,避免在網咖等地方登入個人網上銀行。

如果是自助註冊手機銀行,登入密碼和交易密碼在手機端設定,由6-20位數字和字母組合組成,並區分大小寫;

如果是通過個人網銀開通手機銀行,登入密碼和交易密碼在個人網銀上設定,由6-20位數字或字母組合,並區分大小寫。

如果手機銀行登入密碼忘記,請攜帶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或存摺到銀行營業廳辦理登入密碼重置。

11樓:阿了解

這個沒有關係的,一般的手機銀行是五次密碼錯了就鎖了吧,可能銀行之間不一樣,不過也沒事的,你只要等第二天再輸入密碼就行了。

12樓:落日_餘暉

如果銀行卡一天連續輸錯三次密碼就會被暫時鎖住,這包括銀行櫃檯和atm機輸入,不會第二天還可以重新輸入,最多可以試九次,只要有一次輸入正確就可以解鎖,如果真的把密碼忘記了,也可以持本人身份證件到銀行櫃檯花10元辦理掛失重置手續

13樓:本人小號

網銀和手機銀行登入密碼輸錯超過3次都會被鎖,但次日會自動解鎖,一般累計輸入錯誤密碼不能超過10次,否則,就會永久鎖住。只能到銀行解鎖或重置密碼。

14樓:小夢

手機登陸密碼記不住也不要緊,

可以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

到對應銀行的櫃檯辦理登陸密碼重置。

15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您好,帶上身份證在銀行工作時間去解鎖就行了,很方便的

16樓:路燈在多在亮

拿著身份證銀行卡去銀行重新設定密碼!!記得採納(⊙o⊙)哦

17樓:花朵清香

我記得被鎖之後,過一段時間還可以操作

18樓:晞覦

沒辦法 只能等銀行工作時間 帶上你的身份證 去辦理

19樓:

帶本人身份證到銀行解開

20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身份證去銀行櫃檯填表解鎖

2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客服給出的解釋是手機銀行登入密碼當天輸錯3次暫時鎖定,明天還可以繼續輸入。取款密碼輸錯3次就需要本人帶證件去銀行解鎖

22樓:

手機查詢銀行卡餘額密碼輸錯3次會被鎖嗎

建設銀行手機銀行密碼輸錯三次,怎麼解鎖? 40

23樓:

第二天自動解鎖但是連續累計輸錯一定次數後就只能去櫃檯辦理了。

24樓:夕夕

第二天解鎖的,如果是忘記了登入密碼可以帶身份證去網點重置手機銀行登入密碼的。

25樓:安

拿上你的身份證,去建設銀行的櫃檯,進行解鎖手續的辦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銀行卡或者存單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就是說今天輸錯兩次,明天再輸錯1次即密碼鎖死,一旦鎖死資金即凍結無法訪問;

二、每張銀行卡的密碼錯誤次數只有3次,第三次即鎖定,除非三次內正確一次後才能重新計算;

三、如果密碼鎖死,密碼鎖死包括**密碼,取款密碼它們一共只有3次機會輸入正確,只能在銀行櫃面人工持卡人本人帶卡帶身份證解除密碼鎖定;

四、你的情況必須是你本人持卡折和身份證,當地任意同行網點人工辦理掛失即可,密碼掛失5到10分鐘業務時間,不用知道初始密碼,沒有費用。

建設銀行手機銀行密碼檢驗次數超限應該怎麼辦

27樓:塞飛雨亢友

帶上身份證去銀行重新設定乙個密碼,我前幾天也出現過這種情況。

28樓:小夢

手機銀行登入密碼鎖住了,

可以持身份證去銀行櫃檯重置,

然後設定新密碼就可以用了,

有問題可繼續問!

29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手機銀行驗證碼錯誤超限,請等次日凌晨,如果著急,不行的話帶卡跟身份證去櫃檯。

30樓:隗微瀾森芝

輸入密碼錯誤次數太多,銀行卡被鎖了。去銀行解鎖就可以了,然後換乙個新密碼。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我今天才辦的~~莫著急~不需要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銀行登入密碼每日累計輸錯3次,系統會提示密碼校驗次數超限並鎖定登入密碼,第二日自動解鎖。

如果確實忘記密碼,請按照如下流程重置:

簽約客戶登入密碼忘記,可以到全國建行櫃檯重置登陸密碼(登陸密碼重置後實時生效)。非簽約客戶登入密碼忘記,在手機上登出手機銀行業務後,重新開通,重新設定登陸密碼。

建設銀行手機銀行可以直接轉帳到建設銀行本外幣活期銀行一本通嗎

建設銀行,手機銀行可以直接轉賬到建設銀行本外幣活期一本通,還可以定活期互轉,活期轉成定期,定期轉成活期 建設銀行的 本外幣活期儲蓄一本通 開通網上銀行後為啥不能轉賬?自行註冊的網銀只有查詢功能 得去銀行網點簽約後申請網銀盾 使用網銀盾,然後才能轉賬 建行的 本外幣活期儲蓄一本通 能開網上銀行嗎?有硬...

為什麼手機登入建設銀行只顯示一張銀行卡

因為你的另一張銀 行卡並沒有開通手機銀行,可以到銀行把那張銀行卡新增到開通手機銀行的賬戶下,就可以轉賬了。延展回答 點選 中國建設銀行手機 應用圖示,進入初始介面,如下圖,點選心形左邊的三道橫槓。2.進入登入介面,點選心形左邊的頭像,開始登入自己的賬號密碼。3.輸入你自己的賬號 密碼,點選登入。4....

建設銀行怎樣更改預留手機號碼,建設銀行手機app可以更改預留手機號碼嗎

建設銀模亂信行怎旦輪麼改預留手機陪游號?本人拿著身份證到銀行櫃檯或者智慧型機辦理更改。攜帶本人身份證以及銀行卡,去往櫃檯更改 如敏宴您是配洞在成都建行辦理的儲蓄卡開戶時預留手機號碼,需要修改,該業務目前可在四川一級分行內任橋賣銀意建行櫃檯辦理修改。需由本人攜開戶時有效身份證件和簽約銀行賬戶前往,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