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銀行如何修改預留手機號碼,建設銀行是否可以異地修改預留手機號碼?

2022-03-03 07:51:38 字數 5374 閱讀 8986

1樓:奇奇專注娛樂綜藝

建設銀行怎麼改預留手機號?

2樓:quite回憶

修改建設銀行預留的手機號碼,可以直接去中國建設銀行任意網點,也可以登入建設銀行的官網進行修改。

一、在中國建設銀行任意網點修改,需要使用者帶上身份證、銀行卡和手機,直接在建設銀行的櫃檯進行修改。

二、在建設銀行官網修改:

1、在手機或者電腦的瀏覽器中搜尋建設銀行的官網,進入建設銀行的官網;

2、在官網介面登入賬戶,正確輸入自己的賬號和密碼(沒有賬號的使用者,可以先註冊再登入);

3、登入成功後,找到介面上方的客戶服務,點選「個人資料修改」,修改預留號碼;

4、修改號碼後點選「修改」後,選擇「安全中心」,再次輸入預留號碼即可。

3樓:clara說故事

修改的2個辦法:

1、櫃檯修改: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去建設銀行填寫手機號碼變更單,填寫個人要變更的手機號碼,交於銀行櫃檯工作人員辦理即可。繫結手機號碼每年收費30元,變更後也不再收費。

2、網上修改:

(1)進行網上修改繫結的手機號碼,搜尋進入建行官網。

(3)登入後找到客戶服務,選擇個人資料修改,輸入手機號碼和位址,進行更改繫結手機號碼。

(4)預留手機,選擇安全中心,其中的簡訊服務提醒,再輸入手機號碼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預留**的重要性:

1、預留**是指客戶在銀行最後一次登記的移動**、家庭**、單位**、緊急**中的任一**。多為預留手機號碼,可通過手機接收驗證碼進行安全資訊驗證,方便銀行業務的自助辦理。

4樓:騷年的奇幻世界

怎麼改銀行的預留手機號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不同業務修改手機號方式不同,網銀中預留的手機號碼和賬戶開戶時預留的手機號碼需在櫃檯修改。如客戶選擇儲蓄賬戶進行「賬號支付」操作時,該功能需要驗證客戶付款賬戶開戶時預留的手機號碼,客戶若沒有預留或預留錯誤,需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儲蓄賬戶到網點櫃檯修改即可;如客戶選擇信用卡進行「賬號支付」操作時,若沒有預留或預留錯誤,則需致電信用卡中心修改信用卡繫結手機號。

使用網上銀行接收手機簡訊驗證須使用開通網銀時預留的手機號碼,若預留錯誤,需客戶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儲蓄賬戶到網點櫃檯修改網銀預留的手機號碼。

建設銀行是否可以異地修改預留手機號碼?

6樓:子非木魚

變更建設銀行預留手機號碼在外省的建行櫃檯不可以辦理。 如需修改/查詢銀行卡(含儲蓄卡、信用卡)開戶時預留手機號,請戶主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至辦卡當地任一網點諮詢後辦理。

建行涉及手機號碼的業務較多,其中開戶預留手機號碼: 是第一次在建行網點櫃檯辦理賬戶開戶時在個人資訊中填寫的,與網銀預留手機號碼、簡訊通知業務繫結手機號碼、手機銀行業務繫結手機號碼等是相互獨立的手機號碼。

開戶預留手機號碼,在使用賬號支付、繫結**的快捷支付、自行開通網上銀行等情況下都需要驗證。如需查詢或修改開戶預留手機號碼,需客戶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和銀行賬戶至建行網點櫃檯辦理。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網上銀行的具體作用:

2.網上投資:由於金融服務市場發達,可以投資的金融產品種類眾多,國外的網上銀供包括**、期權、共同**投資和cds買賣等多種金融產品服務。

7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異地修改預留手機號。

銀行卡修改預留手機號的流程:

首先要登陸銀行帳戶;

登陸之後,在個人主頁的上方選單欄中,有乙個客戶服務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客戶服務這個選項;

在客戶服務選項下面,有乙個網銀安全管理的選項選單,用滑鼠點選一下安全管理這個選單;

點選網銀安全管理這個選項後,會彈出乙個有四個小的選項的選單,在這個選單中,點選一下安全認證手機號,然後在右邊點選註冊安全認證手機號;

在註冊號碼這個步驟中,首先要選擇賬戶,然後輸入你號碼,輸入完成,點選一下獲取手機驗證碼這個按鈕;

點選按鈕後會給手機傳送乙個簡訊,上面有顯示驗證碼,將這個驗證碼輸入手機驗證碼的這個空格中,然後點選提交按鈕;

這樣就可以修改預留手機號碼。

總結:網上修改和人工客服修改是最簡便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任意選擇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卡不可異地修改預留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攜帶身份證前往櫃檯辦理。

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①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

② 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更換預留手機「,並附現在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銀行不同所需填寫的申請單名稱不同,以工行為例需要填寫的是「其他業務申請單」。

)③ 待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修改預留手機。

9樓:哭兒寶

可以,全國建行都可以!本人帶卡帶身份證!

10樓:

你好變更建設銀行預留手機號碼在異地的建行櫃檯不可以辦理。 如需修改/查詢銀行卡(含儲蓄卡、信用卡)開戶時預留手機號,請戶主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至辦卡當地任一網點諮詢後辦理。

建行涉及手機號碼的業務較多,其中開戶預留手機號碼: 是第一次在建行網點櫃檯辦理賬戶開戶時在個人資訊中填寫的,與網銀預留手機號碼、簡訊通知業務繫結手機號碼、手機銀行業務繫結手機號碼等是相互獨立的手機號碼。

開戶預留手機號碼,在使用賬號支付、繫結**的快捷支付、自行開通網上銀行等情況下都需要驗證。如需查詢或修改開戶預留手機號碼,需客戶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和銀行賬戶至建行網點櫃檯辦理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當地營業廳問問就知道了~~~

建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修改預留手機號碼?

12樓:潘你歸來

建行個人網上銀行修改預留手機號碼,需客戶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銀行賬戶和新手機至全國任一建行網點諮詢後辦理,無法通過網上修改預留手機號碼。

13樓:just享受

建行個人網上銀行無法通過網上修改預留手機號碼,需客戶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銀行賬戶和新手機至全國任一建行網點諮詢後辦理。

如需查詢開戶預留手機號,可通過95533查詢,操作如下:接通95533後,如查詢儲蓄卡,請選擇「1個人業務—1查詢開戶行、賬戶及金融資訊—9開戶預留手機號碼查詢」,系統會播報開戶預留手機號碼後四位;如查詢信用卡,請選擇「2信用卡」轉接人工諮詢。您也可以攜帶有效身份證件、銀行賬戶至全國任一建行網點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

開戶預留手機號碼:是使用者第一次在建設銀行網點櫃檯辦理賬戶開戶時在個人資訊中填寫的,與網銀預留手機號碼、簡訊通知業務繫結手機號碼、手機銀行業務繫結手機號碼等是相互獨立的手機號碼。

開戶預留手機號碼,在您使用賬號支付、繫結**的快捷支付、自行開通網上銀行等情況下都需要驗證。

如需修改開戶預留手機號,需客戶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銀行賬戶和新手機至全國任一建行網點諮詢後辦理。

14樓:尼古拉斯謝玉

建行個人網上銀行無法修改預留手機號碼。如需修改該號碼,請您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賬戶(卡或折)和新手機號碼至中國建設銀行任意網點辦理。

拓展資料:

如需查詢開戶預留手機號,可通過95533或櫃檯辦理。通過95533操作如下:接通95533後,如查詢儲蓄卡,請選擇「1個人業務—1查詢開戶行、賬戶及金融資訊—9開戶預留手機號碼查詢」,系統會播報開戶預留手機號碼後四位;如查詢信用卡,請選擇「2信用卡」轉接人工諮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銀行怎麼改預留手機號?

16樓:煙沽

修改方法如下:

首先登陸建設銀行的個人網銀,然後找到網頁上方的客服服務。

2.將滑鼠放到客服服務這一欄,下拉並找到個人資料修改這一項。

3.點選個人資料修改,這裡可以看到客戶的手機號碼,如果你不是網銀簽約客戶,那麼可以這裡更好網銀繫結手機,可以重新登出再次註冊就可以重新繫結手機了,如果你是簽約使用者,只能去前台更改。

4.修改後可以點選客服服務旁邊的安全中心,可以選擇是否需要開通簡訊提醒功能。

5.滑鼠移動到安全中心,下拉選擇簡訊業務提醒功能,設定簡訊提醒功能。最後完成修改。如果在這裡還是無法修改,就需要去到銀行前台進行修改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1、登陸建行個人網銀,點選客戶服務。

2、來到客戶服務一欄。

3、這裡可以看到客戶的手機,如果你不是網銀簽約客戶,那麼可以這裡更好網銀繫結手機,可以重新登出再次註冊就可以重新繫結手機了,如果你是簽約使用者,只能去前台更改。

4、點選安全中心,這裡還有有個手機號碼繫結的業務就是簡訊提醒。

5、選擇簡訊提醒設定。

6、有些客戶可以這裡進行更改,有的不行,如果你這裡改不了,也只能去前台。

7、使用者可以自行更改的是某些業務的繫結手機,至於預留手機一定只有去前台才可以更改,帶上身份證、銀行卡、新的手機號進行更改。改手機最好還是去前台,還有改完手機最好登陸網上營業廳看看是否已經生效,有些建行使用者會明明改了預留手機,簡訊提醒還是原來的手機,這個是為什麼呢?因為只改了手機,前台的工作人員沒有做好對應的簡訊提醒設定的變更。

18樓:和民大哥

個人網上銀行是修改不了預留手機號碼的,你必須到建行網點辦理

19樓:晴毅

建行個人網上銀行無法通過網上修改預留手機號碼。請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儲蓄卡及手機到開戶行所在分行轄屬網點進行修改。

擴充套件資料中國建設銀行(china construction bank,簡稱ccb,建行)成立於2023年10月1日。總行位於北京金融大街25號, 是**管理的大型國有銀行,也是中國四大銀行之一。中國建設銀行主要經營領域包括公司銀行業務、個人銀行業務和資金業務,在香港,台灣,墨爾本等地設有分行,擁有建信**、建信租賃、建信信託、建信人壽、中德住房儲蓄銀行、建行亞洲、建行倫敦、建行俄羅斯、建行杜拜、建銀國際等多家子公司,為客戶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務。

中國建設銀行擁有廣泛的客戶基礎,與多個大型企業集團及中國經濟戰略性行業的主導企業保持銀行業務聯絡,營銷網路覆蓋全國的主要地區。2023年6月30日,英國《銀行家》雜誌釋出《全球1000家大銀行排行榜》,中國建設銀行排名第2位。 2023年2月,brand 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中國建設銀行排名第14位。

2023年《財富》世界500強排名31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後 安全中心---簡訊服務---撤銷(舊號)---開通(新號)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到銀行去辦理業務

建設銀行怎樣更改預留手機號碼,建設銀行手機app可以更改預留手機號碼嗎

建設銀模亂信行怎旦輪麼改預留手機陪游號?本人拿著身份證到銀行櫃檯或者智慧型機辦理更改。攜帶本人身份證以及銀行卡,去往櫃檯更改 如敏宴您是配洞在成都建行辦理的儲蓄卡開戶時預留手機號碼,需要修改,該業務目前可在四川一級分行內任橋賣銀意建行櫃檯辦理修改。需由本人攜開戶時有效身份證件和簽約銀行賬戶前往,暫時...

中國建設銀行怎麼更改預留的手機號碼

銀行卡修改繫結手機號的流程 1.首先要登陸銀行帳戶 2.登陸之後,在個人主頁的上方選單欄中,有乙個客戶服務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客戶服務這個選項 3.在客戶服務選項下面,有乙個網銀安全管理的選項選單,用滑鼠點選一下安全管理這個選單 4.點選網銀安全管理這個選項後,會彈出乙個有四個小的選項的選單,在這...

修改銀行卡裡預留的手機號碼收費嗎

1 戶主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簽約賬戶 新手機至任意櫃檯修改。2 如需要變更信用卡賬戶變動通知服務繫結的手機號碼,可以攜帶本人身份證件 新手機號碼及信用卡至就近建行網點櫃檯辦理。3 可以撥打各大銀行的服務 中國農業銀行 95599 中國建設銀行 95533 中國工商銀行 95588 中國銀行 9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