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銀行怎樣更改預留手機號碼,建設銀行手機app可以更改預留手機號碼嗎

2021-04-10 15:23:09 字數 1750 閱讀 318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銀模亂信行怎旦輪麼改預留手機陪游號?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拿著身份證到銀行櫃檯或者智慧型機辦理更改。

3樓:美人如此多嬌

攜帶本人身份證以及銀行卡,去往櫃檯更改

4樓:解曾買雨雙

如敏宴您是配洞在成都建行辦理的儲蓄卡開戶時預留手機號碼,需要修改,該業務目前可在四川一級分行內任橋賣銀意建行櫃檯辦理修改。需由本人攜開戶時有效身份證件和簽約銀行賬戶前往,暫時沒有其他修改方式。

建設銀行手機app可以更改預留手機號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銀行怎麼改預留手機號?

6樓:堅**斯雅

請攜帶身份證,銀行卡,新手機號,去銀行營業網點櫃檯辦理變更繫結號碼手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得上銀行去改去自己是改不了的,因為預留**號碼你得上銀行去改啊。

8樓:聖誕老人不開心

不能。需手持銀行卡和身份證及新號碼去銀行辦理。我上次就忘了帶手機,白跑一趟

9樓:今夜不回去睡覺

要到銀行大廳提交修改申請需本人攜帶開卡證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只能到銀行櫃檯辦理。

中國建設銀行修

改預留手機號碼方法:專

1、到就近的建設銀行網點,

屬取排隊號碼;

2、將所辦業務告知大堂經理,他會給你乙個中國建設銀行特殊業務申請書;

3、填寫申請書;

4、把身份證、銀行卡和申請單交給櫃檯人員開始辦理修改預留手機號碼。

注:目前是不支援在網上銀行修改個人繫結的手機號碼的。

建設銀行卡繫結的預留手機號怎麼修改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銀行怎麼改預留手機號?

12樓:鑽誠投資擔保****

修改手機號碼:

一、辦理步驟如下:

(一)如果沒有開通網上銀行

13樓:粉紅豹萱萱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帶上個人身份證還有要變更的銀行卡去建設銀行填寫手機號碼變更單,填寫個人要變更的手機號碼,交於銀行櫃檯工作人員辦理。步驟如下:

去建設銀行填寫手機號碼變更單,填寫個人要變更的手機號碼,交於銀行櫃檯工作人員辦理。

進行建行個人銀行網上登入,輸入相關的個人賬號和密碼。

登入後找到客戶服務,選擇個人資料修改,進行更改繫結手機號碼。

預留手機,選擇安全中心,再輸入手機號碼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8469842775

建行的銀行卡怎麼更改繫結手機和預留手機號?

15樓:喵姐說心理

建行卡更改繫結手機和預留手機方法如下:

1、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去建設銀行填寫手機號碼變更單,填寫個人要變更的手機號碼,交於銀行櫃檯工作人員辦理即可。繫結手機號碼每年收費30元,變更後也不再收費。

2、進行網上修改繫結的手機號碼,搜尋進入建行官網。

4、登入後找到客戶服務,選擇個人資料修改,輸入手機號碼和位址,進行更改繫結手機號碼。

5、預留手機,選擇安全中心,其中的簡訊服務提醒,再輸入手機號碼就可以了。

中國建設銀行怎麼更改預留的手機號碼

銀行卡修改繫結手機號的流程 1.首先要登陸銀行帳戶 2.登陸之後,在個人主頁的上方選單欄中,有乙個客戶服務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客戶服務這個選項 3.在客戶服務選項下面,有乙個網銀安全管理的選項選單,用滑鼠點選一下安全管理這個選單 4.點選網銀安全管理這個選項後,會彈出乙個有四個小的選項的選單,在這...

建設銀行如何修改預留手機號碼,建設銀行是否可以異地修改預留手機號碼?

建設銀行怎麼改預留手機號?修改建設銀行預留的手機號碼,可以直接去中國建設銀行任意網點,也可以登入建設銀行的官網進行修改。一 在中國建設銀行任意網點修改,需要使用者帶上身份證 銀行卡和手機,直接在建設銀行的櫃檯進行修改。二 在建設銀行官網修改 1 在手機或者電腦的瀏覽器中搜尋建設銀行的官網,進入建設銀...

手機號碼,怎麼備註,怎樣設定手機號碼備註?

一般在螢幕中輸入號碼,然後按菜單鍵就可以備註了!如果是修改備註,點開通訊錄,點選號碼,右上角有個設定,點開修改備註 在設定裡面,點選編輯,可以更改手機號也可以備註對方姓名,還可以備註關係,這些功能都在編輯裡面 手機號碼備註開啟要備註的 後面的嘆號,點進去下面有加號,新增新建聯絡人進行備註。通訊錄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