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對男人有什麼影響,男人包皮過長有什麼影響嗎?

2022-01-13 06:19:32 字數 2033 閱讀 4356

1樓:匿名使用者

包皮內豐富的皮脂腺產生大量的分泌物,包皮使分泌物不能排出,堆積成垢寄生很多致病菌。

男人包皮過長有什麼影響嗎?

2樓:南昌首大**

包皮過長是否需手術**需考慮以下幾方面。首先若包皮過長不影響夫妻性生活及正常生活,則無需進行手術**。然而 ,若出現反覆感染的情況,即由於包皮無法完全上翻而易發生藏汙納垢,所導致的夫妻雙方感染,則建議手術**。

另外,對於包皮過長而引起的繫帶損傷患者也需手術**。

3樓:仍游力鴻達

病情分析:您的妻子一直不懷孕,所以你以為是自己的問題。

指導意見:您好。包皮過長可以導致性生活的不協調以及發生感染等,甚至可以發生腫瘤,需要手術處理,手術很簡單,可以在門診做,費用低7天拆線,乙個月可以過性生活,並且禁忌辛辣硬食物,菸酒。

4樓:東營同濟看**

包皮過長很容易滋長病菌,導致各種感染,還是比較麻煩的。所以建議能做手術就盡量做手術。

5樓:桃萊興稼

影響小弟弟發育,影響那方面的時間,可以用激爾爽,讓皮包回縮到正常狀態

6樓:邢台華夏醫院**

要注意個人的衛生,衛生很重要的,這樣不會感染到

7樓:

容易髒有細菌滋生,對男女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最好去環切吧。

9樓:快樂

容易藏髒汙!要經常清洗!

10樓:傻裡傻氣藍孩紙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包皮過長危害存在於包皮長但是不注意清潔衛生方面。包皮垢等長期持續刺激可繼發癌變。另外對於性伴侶也是不好的,會引起宮頸炎及其他病變可能。

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11樓:

最常見**疾病有五類,包括男性性功能障礙類,男性不育類,男性生殖整 形類,男性生殖泌尿系統疾病等,建議去寧波送子鳥醫院那檢查一下**後再進行合作。

包皮過長對性生活會有什麼影響

12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朋友。你好,男子bai陰du莖包皮過長或包莖,來zhi對婚後

性生dao活有一定影響。包內皮自過長

或包莖都容算疾病,是泌尿生殖系統先天發育異常造成的,它們對人體健康有不少危害。如果不做矯治手術就結婚,還會影響夫妻的性生活,甚至危害女方健康。祝您健康!

男人包皮過長,對自己的性生活會有什麼樣的影響?

13樓:lyl010啦

我覺得應該會有一些不好影響吧可能會感染一些什麼病吧

14樓:夢奇奇

這個可能導致那個時間變短,而且可能有稍微的一點疼痛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影響的性健康和性功能的,具體還是要諮詢醫生吧。

16樓:交大是你的母校

我覺得還是會有一定的影響,如果介意的話,可以去醫院做一下手術。

17樓:啦啦嚕啦啦

這個會影響他的生活的,會造成他一定的心理障礙和生理障礙

18樓:不服輸的黑岩

這個是會對繁衍下一代有著很大的影響的,所以要好好處理的

19樓:ao崽

這會對性生活有一定的阻礙作用,還有就是對女性也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個都是要去做手術的,不然會影響到健康。

男人包皮過長會對性有什麼影響嗎?

男人包皮過長對身體會有什麼影響?

包皮過長對男性性生活有什麼危害,包皮過長對男性性生活有危害嗎?

包皮長,可能會時間比較短,原因是長期包住,缺少摩擦,會比較敏感。就跟人的手一樣,養尊處優的手,容易疼 但是也不是每個都一定疼,有的人天生不敏感。只要不是整個包住,在勃qi狀態能夠正常的gui頭翻出來就行了。新手時間短,一段時間後能達到15分鐘左右,你就不用去管包皮長還是不長了。如果包皮過長,建議到正...

包皮過長有什麼辦法可以不做手術,包皮過長除了做手術還有沒有其他的方法?

建議搜尋 sy後遺症 吧 1,只要雞雞勃起時能用手把整個龜tou都翻出來,那就是正常的,不用去割的。切記不可亂割包皮,那是對自己的一種傷害,割包皮而出問題的人多的很,單這問題諮詢過我的孩子就很多很多了。2,必須割包皮的兩種情況 1 雞雞勃起後,由於包皮口實在太小,根本沒任何辦法把龜tou都翻出來,那...

包莖和包皮有什麼不同,包皮過長和包莖的區別

包皮能翻下去,包莖翻不下去 包皮過長和包莖的區別 很形象的為你解釋 如何判斷包皮是否過長,包皮是否需要割,包皮包莖的危害 1 阻礙發育 2 造成各種各樣的感染 3 影響性功能 4 誘發癌症 5 尿路梗阻症狀 6 導致性伴侶患有 病。包皮包莖應該盡早的手術 否則會影響生育,韓式 包皮環切術是最先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