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吃了螃蟹以後我的舌頭會癢,為什麼吃螃蟹嘴巴會癢

2021-03-04 02:40:35 字數 1616 閱讀 6899

1樓:year幸運寵兒

您好,如果不是扎到舌頭的話,考慮是過敏現象。吃螃蟹舌頭就會癢和疼是屬於過敏現象。這應該與血液的成分有關,螃蟹和蝦是屬於高蛋白食物,有些人吃了高蛋白就會過敏,你就是屬於這種情況意見建議:

一般可以吃一些醋,淡鹽水進行調理,一般沒有腹瀉就不需要**的,祝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螃蟹爪子上的毛沾在你的舌頭上了,所以你會癢一些。

為什麼吃螃蟹嘴巴會癢

3樓:**大師

吃螃蟹應該提前準備薑汁或生薑,燒酒這些熱型配料,因為螃蟹屬於寒性食品,吃多了會胃寒。

樓上三位說得都很對的。

螃蟹雖然美味但並不適合多吃。有寫過敏體制,患有一些特別疾病,懷孕期間,以及體弱多病的也並不適合吃。

4樓:匿名使用者

螃蟹屬於寒性的

酒是熱性的

水是稀釋的

每次吃完海鮮後舌頭很癢,這是怎麼回事兒?

5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多喝開水,塗點風油精在附近部位,一會就沒事

6樓:vas_佳佳

過敏啦 去醫院看看吧 或者就別吃海鮮了

吃螃蟹嘴巴癢癢的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輕微的海鮮類過敏,盡量少吃,過敏體質容易起反應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我考慮是區域性過敏的。因為海鮮類食物多含高蛋白,引起過敏的機率就高些。

為什麼吃完蟹或蝦會舌頭發麻?

9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過敏反應.只是症狀比較輕微.又或者蟹含有微量毒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新鮮,過敏反應!

剛剛吃了螃蟹腳嘴巴發癢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可能是來

由於海自鮮產品過敏導致的。建議你密切觀察,如果嘴唇出

現紅腫或者發癢的部位增多,建議你到醫院就診,由專科醫生給予抗過敏**。從營養學的角度來看,建議你以後避免進食海鮮類產品,過敏期間飲食以清淡流食為主,少吃油膩性食物,避免進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含維生素、纖維素、礦物質等的水果和蔬菜等。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滿意望採納,謝謝

吃大閘蟹舌頭為什麼會變黑啊

12樓:誓言love悅

你自己的問題吧 我就不會變黑的 ....

吃完螃蟹後什麼身上癢

13樓:pk村里

如果這個情況,出現就停止吃螃蟹,可能是過敏;這種癢輕度的會自己幾個或者十幾個小時後好轉,如果有變嚴重的樣子就看醫生。注意多喝水

如果要判斷是否對螃蟹過敏,等身體好轉後,再嘗試吃一次,如果還是出現這個情況,就是度螃蟹過敏,建議不吃

為什麼吃了當歸舌頭會麻,為什麼我吃紅棗舌頭麻

上火了。當歸 性味 性溫,昧甘 辛。功能主治 補血活血,調經止痛,潤腸通便。用於血虛萎黃 眩暈心悸 月經不調 經閉痛經 虛寒腹痛 腸燥便祕 風溼痺痛 跌撲損傷 癰疽瘡瘍。民間流傳著這樣一句謎語 丈夫外出三年整 當歸。據說,很早以前,四川萬寶山五十里外,住著一對青年夫婦,男的叫陳貴生,女的叫桃花。夫婦...

為什麼有些人吃了螃蟹會肚子不舒服

螃蟹屬寒性食物,吃的時候一定要配醋姜,以達到驅寒的作用,有可能是你的胃寒導致的疼痛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看下吧,沒什麼其他症狀吧?有很多海鮮過敏的。為什麼有些人吃了螃蟹會肚子不舒服 有兩個原因,第一是螃蟹不乾淨或者是不熟,吃壞了肚子,第二是吃的太多,肚子也會不舒服 為什麼吹空調容易肚子不舒服?冷風過...

淮山為什麼會癢,為什麼我碰山藥會癢

如果手很癢,可以把手仔細洗乾淨,然後把手沾滿醋,連指甲隙縫都沾,過一會兒這種癢感就會漸漸消失!原因 酸鹼中和 也可以在火上烤一下,反覆翻動手掌,讓手部受熱。這樣能分解滲入手部的皂角素。方法一,山藥清洗乾淨要削去外皮的時候建議帶手套方法二 針對芋頭 剝皮可以輕鬆簡單,而且不會把手弄得癢癢的!方法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