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下拉列表消失了求解決方法,手機下拉列表消失了,求解決方法

2022-02-13 01:20:02 字數 4176 閱讀 6408

1樓:zj艱苦奮鬥

設定裡有,設定→顯示→把訊號欄設定勾上就好了。望採納!

2樓:鍵盤俠鼻祖

有兩種原因和解決辦法,具體如下。

下拉列表消失,如果刷的是民間版系統,可能是自己沒設定好如果手機是官方系統,那麼可能是你root後不小心刪除了ui這個系統檔案,請重新刷機

刷機前請備份好手機重要資訊,建議找專業人士刷機.

3樓:江湖百曉生

回答很高興回答您的疑問:下滑欄不見可能是下滑設定出現bug,可以從新進行設定。

手機通知欄滑不下來的具體解決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華手機設定中的「通知欄和狀態列」。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通知欄下拉規則」。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智慧型判斷」即可。

還可以嘗試一下:

1,將手機關機重啟。在開機過程中,手機會重新載入,讀取資料。

3,備份資料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之後手機的所有過往資料都被清除,記憶體得到全面釋放,下拉欄消失的問題也就隨之解決。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重新設成顯示就行了。

華為安卓手機的桌面下拉列表不知道怎麼的被我隱藏啦,怎麼把它顯示出來啊

5樓:冰封月

華為手機的桌面下拉列表顯示方法:

1.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2、在設定中開啟「通知欄和狀態列」

3、勾選通知欄設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華為暢玩6x手機桌

面下拉列表顯示過程:

1、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

2、在【設定】介面,點選進入【通知欄和狀態列】。

3、在【通知欄和狀態列】介面,點選進入【通知欄下拉規則】。

4、在【通知欄下拉規則】介面,選擇開頭【智慧型判斷】或【根據下拉位置判斷】。

拓展資料: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2023年7月31日,國市場分析機構國際資料公司釋出的初步資料顯示,2023年第二季度,華為的出貨量超過蘋果手機,躍居全球第二位。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安卓手機的桌面下拉列表不知道怎麼的被我隱藏啦,從隱藏那裡移出來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為安卓手機桌面拉選單,不知怎麼被我隱藏了,怎麼能顯示出直接關機重啟。

9樓:波上寒煙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版本的系統,但基本上都在設定裡的介面設定裡面,可以找到狀態列設定,有關於隱藏通知欄的設定,你把那個勾選去掉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在手機的設定裡找看看,實在不行,你就找個手機店讓人家懂行的幫忙弄一下?

11樓:

設定-顯示-資訊欄前面打勾

12樓:輕描淡寫de溫柔

求你告訴我怎麼隱藏的 我弄了半天都隱藏不了 放在外邊是在難看 我是黑色的主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的桌面下拉列表顯示過程:

1、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

2、開啟通知欄。

3、勾選通知欄設定,即可。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版本的系統,但基本上都在設定裡的介面設定裡面,可以找到狀態列設定,有關於隱藏通知欄的設定,你把那個勾選去掉就可以了。

vivo手機下拉列表怎麼沒了?

14樓:1314呵呵

先確認系統是否為最新版本,然後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控制中心中看看是否有將「應用內調出」開關開啟;另外,檢視螢幕上是否有髒汙影響,必要時,可以取下保護膜操作看看。

螢幕失靈的原因及措施:

一、螢幕不乾淨造成的螢幕不靈敏

螢幕上有髒汙或水漬,會在螢幕上形成迴路,影響觸屏效果

解決方法:用乾淨的無塵布將手機上的髒汙、水漬擦拭乾淨即可。

二、手機有貼膜

貼膜太厚、有氣泡都可能導致觸屏不靈敏

解決方法:將貼膜取下再使用觀察,可更換一張新的貼膜使用。

三、操作單個軟體時螢幕失靈

手機總是在操作某乙個軟體的時候螢幕不靈敏,可能存在軟體資料異常、不相容的情況

四、在充電時,螢幕不靈敏

在充電時使用手機,可能存在電壓不穩定,手機有靜電等情況,從而導致操作不太靈敏

解決方法:使用原裝充電器給手機充電;或換乙個接地的插座再充電試試。另外,盡量不要在充電時使用手機。

五、執行記憶體不足導致螢幕失靈

手機執行過多的軟體後,執行空間達到滿負荷,需要更多的時間來 載入資訊,從而出現暫時性觸控失靈現象。

解決方法:調出後台執行軟體,一鍵加速清理後台;將手機重啟一下

六、手機有靜電導致暫時性螢幕失靈

手機從口袋或包包裡拿出來,怎麼滑動螢幕都沒反應,是因為手機在乾燥的環境下與物體發生摩擦,使螢幕產生了靜電,導致暫時性觸控失靈

解決方法:用較幹的濕布擦拭螢幕幾次去除靜電,並清洗雙手並擦乾再操作手機。

七、資料引起的螢幕失靈

root過的手機會對系統檔案更改和刪除,可能導致觸屏功能失靈;另外,資料異常,也可能影響觸屏靈敏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上所述是因為系統出現錯誤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解決,以vivo x21手機為例,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開啟手機桌面上設定功能,如下圖所示。

2、進入設定頁面之後,選擇點選「更多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3、開啟更多設定介面之後,找到並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4、最後在恢復出廠設定頁面中,選擇點選「還原所有設定」即可。

安卓手機下拉列表不見了怎麼回事?

16樓:cj粲捷

是不是安裝的桌面把狀態列隱藏了····

17樓:鈾鋰的復仇

在設定裡將快速關機關掉,,然後關機,再開機

18樓:

桌面設定-外觀設定-隱藏通知欄, 去掉對勾。

19樓:xx愛

設定——顯示——選單快捷

20樓:鬼六道

切實可行的辦法就是重啟~我的就好了………

21樓:鏡馨費莫淩寒

這個我記得好像在設定裡。我記得我同事用的是聯想手機也是安卓4.0就是設定裡弄好的

22樓:

這種其實是應用/系統開啟了桌面模式

(俗稱全屏模式)

也就是隱藏狀態列(通知欄)或導航欄或一起隱藏需要時,頂部下拉即可顯示狀態列,底部上拉即可顯示導航欄或者進應用的設定裡關掉全屏模式

或者進系統設定關掉對於個別應用的全屏/桌面模式(「設定」按鈕快捷鍵一般都在導航欄中,呈 齒輪 圖示)

華為手機下拉欄不見了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手機系統設定-顯示-訊號欄設定-開啟即可。如果不行將手機備份下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1、如果重啟不能解決的話就只能刷機了。

2、 出現這種問題的原因很可能是手機root後刪錯了東西。

3、手機設定了在通知欄中不顯示快捷開關,請修改設定項。

4、進入「設定」介面,點選「訊號欄」,勾選「訊號欄設定」核取方塊。

5、對於 emui 2.3 及以上系統的手機,開啟超級省電模式後,會隱藏通知欄快捷開關,請退出超級省電模式。

6、在超級省電模式下的主介面點選「退出」。

7、如果排除了以上幾種原因的話,的確有可能是系統出錯,你可以考慮做好備份後,恢復下出廠設定。

24樓:

從手機右側頂部向下滑就會出現了

25樓:阿霽啊

點選設定,選擇:智慧型輔助-導航欄,如:導航欄可隱藏是關閉的,就選擇虛擬導航欄組合,選擇有下拉通知欄的組合。完成後,手機桌面螢幕下方會多出乙個下拉通知欄圖示,點選圖示即可。

手機磁碟空間不足,求解決方法,手機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

可能的原因 第三方軟體安裝太多或系統快取過多。解決方法 1.解除安裝不用的第三方軟體。2清理快取垃圾。進入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通過音量鍵選擇清理快取選項,電源鍵確定,系統將自動為你清理快取。清理垃圾和一些沒用的檔案,比如聊天快取。手機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四種...

華為手機聲音小的解決方法

手機聲音越來越小,教你一招,聲音馬上就變大 華為手機聲音小怎麼辦 趕緊按下這按鈕,音量增大一倍 1.如果覺得聲音小,可以進入手機的工程模式進行調整,在待機介面的時候我們輸入 3646633,這樣就進入手機的工程模式了。2.工程模式中我們要找到硬體測試選項,然後找到audio這個選項,大家再這裡就可以...

華為手機聲音小的解決方法,華為手機聲音小怎麼辦?

是否將聲音設定得比較小。按音量上鍵可以將聲音調大。是否是遮擋了喇叭口。橫屏手持手機時手指可能堵住喇叭口,非官方標配的保護殼也可能堵住喇叭口。檢查手機是否連線了藍芽裝置,聲音從藍芽裝置發出。可以關掉手機的藍芽開關後再嘗試。第三方應用程式可能存在問題。某些第三方應用程式會將音訊系統設定為通話狀態,如果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