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演肥貓的演員死了嗎

2022-01-13 04:35:26 字數 1767 閱讀 5241

1樓:顏值與籃球並存

截至2023年6月,飾演肥貓的演員是鄭則仕,沒有去世。

鄭則仕(kent cheng),2023年5月22日出生於廣東省汕頭市潮陽區,中國香港影視演員。

2023年,無線電視台舉辦聲寶片場之演技比賽,一舉奪得第一期比賽的總冠軍,從此成為無線電視台的簽約藝員。

2023年,主演第一部無線電視劇集作品《四眼神探》。

2023年,籌劃自編、自導、自演一部溫馨而悲情的故事片《何必有我》,主人公是乙個命運多蹇的弱智少年「肥貓」,這是他拍的第40部**,也是頭一次不飾演喜劇;同年,摘取了第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桂冠並獲得評審團大獎兩項重要榮譽。

2023年,與江美儀、何家勁、鮑起靜、苗僑偉聯袂主演電視劇集《肥貓正傳》的續集《肥貓正傳ⅱ》。

2023年,在張孝正執導的浪漫愛情電視劇集《愛情可以有》,飾演錢嘯的父親。

2023年,與林峰、張曉龍、張檬、斕曦聯袂主演古裝武俠劇《陸小鳳與花滿樓》,飾演霍休;同年,還出演諜戰電影《王牌》。

2023年12月11日,其出演的劇情式歷史紀錄片《風雲戰國之列國》開播;同年,主演劇集《荷里活有個大老千》和《街坊財爺》;同年,客串《廉政行動2019》。

2023年,特別出演懸疑警匪劇《使徒行者3》。

鄭則仕的人物評價:

2樓:匿名使用者

飾演肥貓的演員是鄭則仕,沒有去世

鄭則仕(kent cheng),2023年5月22日出生於廣東汕頭潮陽區,香港影視演員。

肥貓尋親記演員表名字

3樓:友誼之子

鄭則仕飾肥貓

鮑起靜飾肥貓媽媽

李可妮飾高婉容

斯琴高娃飾華老太

郝蕾飾方紀香

陳瑩飾何娟娟

關禮傑飾華世傑

蔣愷飾成大業

劉夢珂飾煙兒

香港有個男影星很胖,他有個外號好像叫「肥貓」,他真名叫什麼?他出演過一部電視劇集,好像是什麼尋親記...

4樓:匿名使用者

鄭則仕

上面有詳細的介紹

5樓:求作業給力吧

他叫鄭則仕,人稱肥kent、kent哥、肥貓,香港著名演員。

電視劇集叫肥貓尋親記

香港有一名很胖的男演員叫什麼名字

6樓:佟佳伊含

肥肥歷險記?是《肥貓流浪記》吧!還有《肥貓尋親記》《肥貓正傳》等等鄭則仕內人稱肥kent、kent哥、肥貓,香港容著名演員

香港電影金像獎第五屆(《何必有我》)第十六屆(《三個受傷的警察》)最佳男主角及第二屆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最佳男主角(《三個受傷的警察》)。鄭則仕自小在天台木屋區長大,家境清貧,為了減輕家庭負擔,身為長子的他中學未畢業就到珠寶店學徒。2023年,他入讀長弓影業公司第一期演員訓練班,但多演些跑龍套角色,後來參加比賽拿了冠軍並加入無線電視以後,他才嶄露頭角。

2023年他自導自演的《何必有我》使他聲名鵲起。《肥貓尋親記》則讓內地觀眾記住了他。

7樓:小軍軍

鄭則仕,人稱肥kent、kent哥、肥貓,香港著名演員。香港電影金像獎及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最佳男主角。

8樓:匿名使用者

鄭則仕啊~~~小時候挺喜歡看他的肥貓流浪記

我想問一下求到了嗎,我想問一下,你們答題真的賺到了錢嗎?到現在賺多少了呢?求告知,真實的謝謝

對方是向你了解,你去求或者不求倒霉。請問你說的求到了,是題目還是其他的,麻煩你說清楚點 我覺得,這樣問,別人是沒法回答這個問題的,因為別人都不知想問一下求到是什麼意思,沒有人幫到你這樣的問題 你想求什麼,沒有明確的目標,很難讓人答覆你,就僅求到了什麼?說實在的,大千世界,人海茫茫,做為人,要說求到什...

我想問一下老人死了孫子家能貼對聯嗎

孫子家可以是紅色的對聯!但是老人家的兒子家要三年不能貼紅色,第一年 二 三 分別黃藍灰 可以的,不過在喪事期間不能貼紅的額,要白的額,還有不能放鞭炮。之前要守喪三年,現在淡了很多了,看各地的風俗吧。爺爺去逝後重孫子降生了,請問孫子家能帖對聯嗎?如果這爺爺過世以後重孫子降生了的話,孫子家最好還是不要貼...

我今年15歲,長大後特別想當演員,我想問一下中戲和北電哪個好考,如果考進了,畢業後能立即拍戲嗎

都不好考。肯定不能立即拍戲,除非你有錢有關係,不然畢業之後只能自己去跑劇組先從基層做起,當然如果你大學表現的好的話,可能會受到老師的推薦。總之這條路不好走,萬里挑一的,自己努力最重要,加油吧!中戲出演員,北電出明星,看你是想純粹的當演員,還是怎麼樣。不一定考進去就能當演員了,有多少人最後還不是什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