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宿們,對於姚明入選名人堂,都是怎樣的看法

2022-01-13 01:58:50 字數 1117 閱讀 4385

1樓:繁星相誦

上面我們提到姚明的職業生涯特別短暫,只有八年,而且都效力於火箭隊,但是回顧姚明職業生涯卻沒有遺憾,場均能交出19分、9.2籃板、1.6助攻、1.

89次蓋帽的全面資料,而且在命中率方面可以達到驚人的52.4%。這是很多球員都無法做到的。

當然這些簡簡單單的資料並無法準確無誤地說明乙個球員的偉大。那麼我們就來看看nba的一些其他球員怎麼說的吧。

奧尼爾作為跟姚明一同入選名人堂的奧尼爾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放眼整個nba歷史上,都很難找到跟奧尼爾相媲美的中鋒。奧尼爾就是內線的絕對霸主。但就是這麼一位統治內線的球員卻對姚明心服口服,在名人堂演講中奧尼爾就提到:

姚明是我最佩服的中鋒,他是唯一乙個可以連續三次冒我的球員。他當時都把我打懵了。奧尼爾跟姚明交手的次數很多,但是奧尼爾卻很少在姚明身上佔到便宜。

由此可見姚明能入選並非只靠吹噓,而是靠真實實力的。

喬丹、科比

科比擁有號稱全球60億粉絲,說出來的話一般都很有信服力,而且科比的成就以及歷史地位也相當高。科比在姚明參與名人堂球員競選時就舉雙手贊成,這並不是因為科比跟姚明關係有多好,而是科比也真的佩服姚明。科比作為後衛屢次殺入內線在中鋒頭上暴扣不再是少數,但是往往在姚明身上卻少有得手,科比也是被姚明的強大所折服。

而喬幫主跟姚明對戰的次數非常少,而且那時候的喬丹已經暮年,但是這不妨礙喬丹對於籃球的認識。

喬丹也曾多次公開表示姚明是一位偉大的籃球運動員。他有資格入選名人堂成為其中一員。而且姚明作為中西兩方籃球事業的紐帶,為兩方更好的融合以及推廣做出了重大貢獻。

這是喬丹、科比任何乙個人都不能完成的。即使拋開貢獻不說,僅憑籃球成就,姚明也是有資格入選的。各位看官怎麼看待的呢?

2樓:幹三老師

絕大部分名宿,只要不是對亞洲人心懷惡意的,對姚明入選名人堂的訊息都是感到非常開心,比如說科比,喬丹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以球員的身份入選名人堂,這是對姚明的nba生涯的認可。聯盟裡面很多名宿都是非常贊同這一決定的,其中奧尼爾對姚明的讚賞是最高的。

4樓:小懂一點

姚明憑藉出眾的實力在眾星齊聚的nba立穩了腳跟,並且給nba帶來了巨大的中國市場,許多巨星都認為姚明有實力,有資格進入名人堂。

如何評價艾佛森姚明奧尼爾一同入選名人堂

2016年4月5日,2016屆籃球名人堂10人名單正式公布,前nba球員姚明攜手奧尼爾 艾弗森等10人入選。其中提名原因耐人尋味,奧尼爾 艾弗森純粹的競技原因當選無可爭議,姚明,正如同伴隨其短暫nba生涯一直以來的地位爭議,此次入選還是有不同的聲音。三人對比如下 1 職業生涯榮譽及資料。沙奎爾 奧尼...

NBA名人堂50大球星是哪些,NBA名人堂50大巨星都有誰?

1996年nba誕生50周年之際,官方評選出了歷史最偉大的50名球員,由退役球員 教練及記者投票選出,授勳典禮在1997年克里夫蘭全明星正賽中場時舉行。50人中包括 組織後衛9人 得分後衛9人 小前鋒9人 大前鋒8人 中鋒15人。1 組織後衛 奈特 阿奇博爾德 鮑勃 庫西 戴夫 賓 沃爾特 弗雷澤 ...

帥菲爾 傑克遜入選過NBA名人堂的嗎

赫赫有名的 名人堂 全稱為 奈 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 入選名人堂代表著至高無上的榮譽。名人堂的入門標準極其嚴格,球員想進入名人堂必須等到退役後5年才有提名資格。教練的入選資格更為苛刻,必須執教25年以上的教練才有提名資格。籃球名人堂要由乙個24人組成的委員會對候選人進行投票,候選人中必須獲得18票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