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有哪些球員進入了名人堂卻沒進入全明星

2022-01-03 18:51:56 字數 4155 閱讀 6377

1樓:不訴史冊

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存在的意義是為了紀念對籃球事業有突出貢獻的人,能入選是一項莫大的榮譽,入選門檻也是非常高的,球員在場上場下的籃球影響力就是其中之一。

有些球員雖然沒在nba取得很高的成就,沒能入選全明星,在nba的影響力不夠,但是在其他聯賽、或者球場之外對籃球事業的發展有巨大的貢獻,最終也入選了全明星,今天我們就按時間順序由近到遠盤點nba那些沒進全明星卻入選名人堂的球員,你知道哪些?

一、迪諾-拉德加

2023年,拉德加和格蘭特-希爾、史蒂夫-納什、傑森-基德、雷-阿倫、莫里斯-奇克斯以及查理-斯科特一起入選名人堂,這幾位球員中除了他以外,其餘球員都入選過nba全明星陣容,最少的查理-斯科特也入選過3次,雖然沒入選了全明星,但是拉德加在nba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

他在2023年第2輪第13順位被凱爾特人選中,但是到了2023年才正式加盟球隊,那時的他已經26歲了,屬於大齡新秀。他在nba打了4個賽季,場均貢獻16.7分8.

4個籃板1.6助攻0.9搶斷1.

26次蓋帽,巔峰賽季場均貢獻19.7分9.8個籃板1.

6助攻,投籃命中率為50%,表現優異,但是還未達到全明星的水平,他在nba唯一的成就是入選了最佳新秀陣容二陣。

雖然在nba沒有取得太多成就,但是在其他聯賽卻取得很多成就:2屆歐洲聯賽總冠軍(1989-90) ,3屆南斯拉夫聯賽總冠軍(1988-90) ,2屆希臘聯賽總冠軍(1998-99) ,2屆克羅埃西亞聯賽總冠軍(2002-03) ,2023年南斯拉夫杯、2023年希臘杯,2屆奧運會銀牌(1988;1992),2023年fiba50大巨星,最終憑藉這些硬性榮譽他成功入選名人堂。

二、阿維達斯-薩博尼斯

2023年,薩博尼斯和丹尼斯-羅德曼、克里斯-穆林、阿爾迪-吉爾摩一同入選名人堂。這屆名人堂球員中,羅德曼2次入選全明星、穆林4次、吉爾摩6次,只有薩博尼斯一次都沒入選。

薩博尼斯來自立陶宛,2023年他在第一輪第24順位被開拓者選中,此時的他已經31歲,而且有傷在身,但仍然是一位出色的中鋒,他在nba的成就為1次週最佳球員,1次月最佳球員,1次最佳新秀陣容一陣球員,別無其他,沒入選過全明星。他在nba最好的乙個賽季場均16+10,那時的他已經33歲,如果他沒有傷病,以及早點來nba的話,可能會在nba取得很高的成就。他是姚明的偶像,姚明曾表示,可能只有巔峰時期的薩博尼斯和張伯倫能和巔峰時期的奧尼爾抗衡。

他在其他聯賽的成就:6屆euroscar歐洲年度最佳球員(1984-85、88、95、97、99) 、2屆歐洲籃球先生(1985、97) 、3屆蘇聯ussr聯賽總冠軍(1985-87) 、2023年歐洲聯賽總冠軍以及mvp 、2023年西班牙杯、1994-95年西班牙杯mvp,這樣的成就不入選名人堂都說不過去了。

三、德拉岑-彼得洛維奇

2023年,彼得洛維奇和魔術師詹森一同入選名人堂,魔術師是nba歷史前五級別的球員,他的成就無需贅述,能跟魔術師一同入選名人堂,相比彼得洛維奇也是個偉大的球員。

彼得洛維奇來自克羅埃西亞,2023年在第3輪第13順位被開拓者選中,但是他到了2023年才加盟球隊,那時的他已經25歲,也是個大齡新秀。在nba的4個賽季,他場均貢獻15.4分2.

3籃板2.4助攻,投籃命中率為50.6%,作為乙個後衛命中率這麼高非常罕見。

他有2個賽季場均得分超過20分,最高的乙個賽季場均砍下22.3分,還有2.7籃板3.

5次助攻進賬,那個賽季他入選了最佳陣容三陣,但是沒入選全明星。那時的他處於上公升期,本該有更好的nba前景,但是2023年6月7日的歐錦賽中,他帶領克羅埃西亞30分狂掃波蘭後去慕尼黑看望女友,沒想到遭遇車禍不幸離世,享年28歲,後來籃網隊退役了他的球衣。

他沒能在nba取得更多的成就令人遺憾,但是在其他聯賽他早已是聲名遠揚。他的成就有2023年歐洲mvp 、2023年歐洲男籃錦標賽冠軍 、2023年世錦賽冠軍 、2023年nba最佳陣容三陣 、2023年巴塞隆納奧運會銀牌,這些都足以讓他入選名人堂。

2樓:匿名使用者

迪諾-拉德加,阿維達斯-薩博尼斯,德拉岑-彼得洛維奇,他們三個雖然沒有進入全明星,但是能力出色,在其他聯賽聲名遠播。

3樓:匿名使用者

迪諾-拉德加,阿維達斯-薩博尼斯,德拉岑-彼得洛維奇。這三位都是進入名人堂卻沒有進入全明星。

4樓:安東尼奧西西里

他們分別是獲得兩屆歐洲聯賽冠軍和兩次奧運會銀牌的迪諾-拉德加、獲得6次歐洲最佳球員和2次歐洲籃球先和的阿維達斯-薩博尼斯、獲得過歐錦賽和世錦賽冠軍的克羅埃西亞巨星德拉岑-彼得洛維奇。他們雖然沒有在nba取得輝煌的成就,但他們都在國際賽場上展現了極高的水準並獲得了無數榮譽。

nba歷史上有哪些實力出色,但是從未進入過全明星的球員?

5樓:萌新

眾所周知,要成為nba全明星,不僅需要自己的實力,還需要一定的知名度。但是有些球員實力並不差,但由於各種原因從來沒有成為全明星。今天,讓我們來評估一下nba最好的球員都有誰沒有成為全明星?

作為庫里曾經的大哥,蒙塔埃利斯是兩輪表現反擊的代表,他在12年的職業生涯中平均得分17.8分,3.5個籃板4.

6次助攻。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他在10個賽季中得到了不少於13.8分,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他在5個賽季中得到了不少於20分,在乙個賽季中他平均每場得分25分,但他從未被選為nba全明星。

有很多原因的蒙塔利斯現在已經消失在nba。

作為2023年的選秀,今天的約什史密斯不再參加nba了。在他整整13個賽季中,他每場比賽可以得14.5分,在他的巔峰時刻每場比賽可以得18分。

曾經的鷹王,尤史密斯一直是聯盟最好的小前鋒,他的攻防全能,身體健康。特別是追帽的能力可以和詹姆斯相提並論,但他的職業生涯從未被選為nba全明星。

在2023年的第四場選秀中,康利的球風很強硬,控球能力也很強。康利在他11年的職業生涯中從未入選nba全明星.康利每場得分14.

3分,每場比賽他可以得到20.1分和6.3次助攻,他的個人能力是無可挑剔的。

但是他的性格相對低調,並沒有給予高度重視。

6樓:寒冰體育猩

nba裡打出全明星資料的球星,他們卻未能進入過全明星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拿過冠軍的很多,沒進過全明星的很少。

8樓:只想對你說

很少,,,,,,,,

9樓:

作為2023年的選秀,今天的約什史密斯不再參加nba了。在他整整13個賽季中,他每場比賽可以得14.5分,在他的巔峰時刻每場比賽可以得18分。

曾經的鷹王,尤史密斯一直是聯盟最好的小前鋒,他的攻防全能,身體健康。特別是追帽的能力可以和詹姆斯相提並論,但他的職業生涯從未被選為nba全明星。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們來評估一下nba最好的球員誰從來沒有成為全明星?

11樓:

沒拿過冠軍的很多未進入過全明星的球員很少

nba歷史上,有哪些球員表現很好,卻進不了當年的全明星?

12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利拉德,利拉德在16-17賽季場均27分4.9籃板5.9助攻,但沒有入選全明星。

13樓:情談學長

nba歷史上比如說利拉德,利拉德在16-17賽季場均27分4.9籃板5.9助攻,但沒有入選全明星,羅伯特霍里,以關鍵球著稱,7次nba總冠軍,也沒有入選全明星。

14樓:微風的輕柔

nba歷史上,1.蒙塔埃利斯,2006-07賽季季後賽,蒙塔·埃利斯聯手拜倫·戴維斯、傑森·理查德森、史蒂芬·傑克遜等隊友創造了「黑八奇蹟」,但是卻不能入選當年的全明星陣容,實在令人可惜。2.

康利,在灰熊以100-97戰勝奧蘭多魔術隊的比賽中,四年級的康利砍下26分11次助攻,生涯第一次取得20+10+(得分、助攻)的表現。 當時康利表現很好,卻進不了當年的全明星。

15樓:悠悠說百態

蒙塔埃利斯、約什史密斯、康利、鮑勃佩蒂特、湯姆海恩索恩、傑里韋斯特、傑里盧卡斯、埃爾文海耶斯,這八個人很可惜,他們的每場比賽都很好看,只是他們最大的缺點就是發揮不穩定,有時候發揮的並不出色。

16樓:你頭髮亂了噢

說到這類球員,開拓者隊的利拉德就是最典型的代表,因為利拉德表現一直很驚艷,卻一直被低估。

進入NBA名人堂需要那些條件,進入NBA名人堂需要滿足什麼條件?

要想進入名人堂,卻比想象中的要困難很多,甚至可以說,nba名人堂入選條件及其苛刻。其入選要求如下 一,為籃球事業做出過傑出貢獻的人,無論男女年齡國籍膚色種族都有進入名人堂的資格。美國作為世界第一籃球大國佔據了名人堂成員的很大比例,能夠達到名人堂標準的海外人士並不多。二,名人堂的入門標準極其嚴格,球員...

NBA名人堂50大球星是哪些,NBA名人堂50大巨星都有誰?

1996年nba誕生50周年之際,官方評選出了歷史最偉大的50名球員,由退役球員 教練及記者投票選出,授勳典禮在1997年克里夫蘭全明星正賽中場時舉行。50人中包括 組織後衛9人 得分後衛9人 小前鋒9人 大前鋒8人 中鋒15人。1 組織後衛 奈特 阿奇博爾德 鮑勃 庫西 戴夫 賓 沃爾特 弗雷澤 ...

只有美國本土NBA球員才能進名人堂嗎

國際球員能進,姚明是個變數,到現在都只有七千多分,和名人堂中鋒還是有差距的 很多外籍人士都進了名人堂了 還有很多肯定會進的現役外籍球員啊奧拉朱旺 奈及利亞 穆托姆博 剛果 施拉姆夫 德國 薩博尼斯 立陶宛庫科奇 克羅埃西亞 彼得洛維奇 南斯拉夫 前網隊球員 等等 這些都是進了和將來肯定會進名人堂的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