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膚佳香皂是鹼性嗎,舒膚佳香皂是弱鹼性還是弱酸性的?

2022-01-13 01:09:35 字數 5442 閱讀 5428

1樓:在水一方

香皂是弱鹼性的洗滌護理用品之一。

植物弱鹼皂含有的ph低,人類**能夠長期的接受,而且植物中含有的各種營養物質,以及維生素還有有營養呵護**的作用。

植物弱鹼弱酸性香皂,不影響**本身的恢復能力,**表面在洗後15―30分鐘內可以恢復原有的ph值。

2樓:僕亦閻銳進

是弱鹼性

的。香皂從其

性質上可以分為弱酸性和弱鹼性。因為正常的

肌膚是弱酸性的,因此很

多人對弱鹼性的洗臉香皂一直抱有「是否會傷害**的疑慮」。弱酸性聽起來似乎對

肌膚很溫和,

許多人被這樣的字眼所迷惑,而選擇該種香皂。

常聽人說「用香皂洗臉一定要沖洗乾淨,避免香皂殘留於肌膚上。」的確,只要香皂殘留在**上,肌膚就會因處於

鹼性狀態,而逐漸變粗糙。我們在洗臉時,一般

都會將香皂沖洗乾淨。所以,用香皂洗臉使肌膚呈鹼性的只有香皂停留在臉上的這段時間,沖洗後鹼性會被中和。而且,**中有著一種叫

原狀穩定的因素,能保持

肌膚在某一定狀態的性質。乃至用

清水沖洗乾淨後,**會自然地由鹼性恢復到弱酸性狀態。所以,不用刻意尋求弱酸性的香皂,普通香皂一樣可以幫你清潔**。

不用擔心鹼性狀態的香皂會損傷肌膚,即使正常肌膚使用帶有微弱鹼性的香皂,也能保持**的

光澤狀態。泡入弱鹼性的

溫泉,溫泉水會慢慢軟化

角質層,使**晶

瑩光澤就是最好的證明。

但過敏性的**,必須使用弱酸性香皂。由於這種人**的抵抗力衰退,無法靠本身的力量由鹼性回到弱性,使用弱酸性的香皂是他們最好的選擇;正常肌膚則沒有

使用的必要。

3樓:鹿濮赫山菡

一般的香皂都是鹼性的,但**是弱酸性,所以選擇沐浴露或洗面奶最好選弱酸性的產品

舒服佳護膚型香皂是鹼性的。在中國市場,舒膚佳的香皂包括:舒膚佳純白清香香皂、舒膚佳金銀花/菊花清新去味香皂、舒膚佳蘆薈護膚香皂、舒膚佳檸檬清爽香皂、舒膚佳薄荷冰涼止癢香皂和舒膚佳中草藥健膚香皂。

舒膚佳香皂含有抗菌活性成份「迪保膚」,在清洗過程中能有效去除**表面的暫留微生物。清洗後,能持續有效抑制**表面細菌的再生。

所以,舒膚佳香皂以抗菌為主,不是很適合護膚!最好不用它洗臉!

4樓:鹹慕葷俊遠

舒膚佳是鹼性的,你可以用乾玫瑰花試一下,舒膚佳用熱水溶一些,放上紅玫瑰或粉玫瑰水會變藍色,用白醋就會變紅

5樓:閒擲葡萄

一、舒膚佳香皂是弱鹼弱酸性的。

二、香皂本身有酸性和和鹼性的兩種,但是,由於人體**屬於偏酸性,如果我們用了強酸性的香皂,**酸值會公升高,**會發乾,人體會不舒服。同樣,人們如果用強鹼性的香皂,**也會產生不適。

三、而植物弱鹼弱酸性香皂,不影響**本身的恢復能力,**表面在洗後15―30分鐘內可以恢復原有的ph值,所以人們用的就是弱鹼弱酸性香皂。

6樓:說邃遲慕蕊

皂一般都偏鹼性的。

吃進去的東西bb都吸收不了多少,何況是用在體外的東西。

溫和的沐浴乳有很多啊,幹嗎一定要用香皂。嬰兒用的沐浴乳也挺好的。

7樓:凡兒

香皂一般都是鹼性的啊

舒膚佳香皂是弱鹼性還是弱酸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舒膚佳香皂是可以洗臉的,但是由於鹼性較大,可以用於油性**的人,清潔效果較洗面奶會更好。所以臨床上主要用於一些長痘痘的患者來洗臉。剛用時有的患者可能會出現刺痛、脫皮、乾燥等症狀,但是慢慢的就會適應。

對於一些乾性**及角質層較薄、**敏感的患者不建議用舒膚佳,否則會出現刺激症狀,所以具體要因**而宜。

用香皂洗臉使肌膚呈鹼性的只有香皂停留在臉上的這段時間,沖洗後鹼性會被中和。而且,**中有著一種叫原狀穩定的因素,能保持肌膚在某一定狀態的性質。乃至用清水沖洗乾淨後,**會自然地由鹼性恢復到弱酸性狀態。

所以,不用刻意尋求弱酸性的香皂,普通香皂一樣可以幫你清潔**。因此,舒膚佳香皂是可以用來洗臉的。

我們都知道,以前的人都是用香皂洗澡的,但是到了現代,沐浴露的出現取代了香皂。舒膚佳香皂是乙個老品牌,就算出現了很多品牌的沐浴露搶占了市場,但是舒膚佳依然有自己的鐵粉。由於舒膚佳香皂呈弱鹼性,舒膚佳香皂的成份對胎兒也沒影響,所以很多孕婦再孕期都會選擇舒膚佳香皂洗澡。

我們都知道,在以前都是用香皂洗澡的,甚至洗手洗臉都用香皂,只不過後面沐浴露出來了,取代了香皂的市場而已。而舒膚佳是乙個老品牌。就算沐浴露取代了香皂的洗澡功能,但是舒膚佳香皂依然還有它的市場,畢竟是老牌子,會有一些鐵粉。

只不過相對於沐浴露來說,這個市場太小了。

相信很多懷的女性都知道,一般女性之後,平時所使用的沐浴露都是不能再繼續使用的,因為沐浴露裡面的成份可會對造成影響,為了安全起見,要換專用的沐浴露才行。當然了,專用的沐浴露是非常貴的,**是普通沐浴露的三倍多,有很多都捨不得買。而孕婦除了可以用孕婦專用的沐浴露之外,還可以選擇使用舒膚佳香皂洗澡。

當然,也有人覺得用香皂洗澡**很乾燥,其實這主要是看在什麼季節,如果是在秋天,那麼就算是沐浴露,也會很乾燥。除非是專門補水的沐浴露,不然也會出現和香皂同樣的問題。舒膚佳香皂也和其他牌子的香皂一樣,有同樣的問題,但是舒膚佳香皂勝在物廉價美,所以鐵粉還是有一大幫。

9樓:匿名使用者

香皂從其性質上可以分為弱酸性和弱鹼性。因為正常的肌膚是弱酸性的,因此很多人對弱鹼性的洗臉香皂一直抱有「是否會傷害**的疑慮」。弱酸性聽起來似乎對肌膚很溫和,許多人被這樣的字眼所迷惑,而選擇該種香皂。

常聽人說「用香皂洗臉一定要沖洗乾淨,避免香皂殘留於肌膚上。」的確,只要香皂殘留在**上,肌膚就會因處於鹼性狀態,而逐漸變粗糙。我們在洗臉時,一般都會將香皂沖洗乾淨。

所以,用香皂洗臉使肌膚呈鹼性的只有香皂停留在臉上的這段時間,沖洗後鹼性會被中和。而且,**中有著一種叫原狀穩定的因素,能保持肌膚在某一定狀態的性質。乃至用清水沖洗乾淨後,**會自然地由鹼性恢復到弱酸性狀態。

所以,不用刻意尋求弱酸性的香皂,普通香皂一樣可以幫你清潔**。

不用擔心鹼性狀態的香皂會損傷肌膚,即使正常肌膚使用帶有微弱鹼性的香皂,也能保持**的光澤狀態。泡入弱鹼性的溫泉,溫泉水會慢慢軟化角質層,使**晶瑩光澤就是最好的證明。

但過敏性的**,必須使用弱酸性香皂。由於這種人**的抵抗力衰退,無法靠本身的力量由鹼性回到弱酸性,使用弱酸性的香皂是他們最好的選擇;正常肌膚則沒有使用的必要。

選擇香皂洗臉的四大注意

1、雖然新型潔面皂的皂基含量大大降低了,但是由於香皂的特殊性,偶爾會有用後緊繃的感覺。不過,由於**有自我調節能力,通常半個小時過後,皮脂分泌均勻,不適感會自動消失,這屬於**的正常新陳代謝過程,因此不必過度緊張。

2、為了最大限度減少刺激,最好將揉搓出的泡沫塗於臉上,而不要直接把香皂用於臉上。另外,泡沫停留在臉上的時間最好控制在一分鐘內,隨後用涼水沖洗乾淨,並及時使用化妝水做進一步的清潔與滋養。

3、選用有漏槽的香皂盒放置香皂,避免積水浸泡,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4、如果香皂變軟可能是室內溫度過高濕度過大,引起香皂內的部分成分的逐漸融化造成的,所以只需將其置於正常室溫內即可。

選擇香皂洗臉的三大理由

1、天氣漸漸變得炎熱,**上的油脂、死角質細胞、灰塵等酸性汙垢極易堵塞毛孔,而香皂的清潔能力是一般洗面奶望塵莫及的。

2、香皂的**普遍比較便宜,而且還有一大優點就是特別耐用。

3、當用香皂打出泡泡時,大有滿足返老還童的溫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舒膚佳的香皂的確是鹼性的。但是它是偏弱鹼性的,所以即使你是經常使用,也不會對**產生傷害。而且它還可以幫助**殺菌抑菌,給**更好的呵護。

11樓:匿名使用者

皂體的主要清潔成分是脂肪酸鈉,這是個弱鹼性的成分。

在酸性條件下,脂肪酸鈉會成為脂肪酸,失去清潔作用。

脂肪酸鈉是皂類的清潔基礎,幾乎所有皂體都由它主導。

弱酸性皂可能後期加入了調節ph的成分,但是對清潔是不利的。

洗髮液之類常用非離子表面活性劑,這就可以做成中性不影響清潔能力。

12樓:

一般的香皂都是鹼性的,但**是弱酸性,所以選擇沐浴露或洗面奶最好選弱酸性的產品

舒服佳護膚型香皂是鹼性的。在中國市場,舒膚佳的香皂包括:舒膚佳純白清香香皂、舒膚佳金銀花/菊花清新去味香皂、舒膚佳蘆薈護膚香皂、舒膚佳檸檬清爽香皂、舒膚佳薄荷冰涼止癢香皂和舒膚佳中草藥健膚香皂。

舒膚佳香皂含有抗菌活性成份「迪保膚」,在清洗過程中能有效去除**表面的暫留微生物。清洗後,能持續有效抑制**表面細菌的再生。

所以,舒膚佳香皂以抗菌為主,不是很適合護膚!最好不用它洗臉!

舒膚佳香皂是鹼性的嗎 舒膚佳香皂是中性的嗎

13樓:wellon壞叔叔

舒膚佳是鹼性

香皂就是用來沒油的,只有鹼性的才能將油洗掉。

香皂的主要成分是脂肪酸鈉和表面活性劑,此外還含有1%—1.5%的香精,一般用牛油、羊油和椰子油為原料,製皂前經過精煉、脫色、脫臭等精製處理。香皂質地細膩、去汙力強,是肥皂的改良品,由於加入了香料和著色劑,在顏色和香味上都有所改進。

香皂有偏鹼、偏酸和中性之分。鹼性皂去汙力強,適用於油性**的人;中性皂對**刺激性小,適用於中性和乾性**的人;酸性皂去汙力較差,但具有一定的護膚作用,適合於兒童使用。

包裝上一般都有說明,一看便知。

舒膚佳香皂是酸性還是鹼性的?

14樓:小嫣老師

鹼性。舒膚佳香皂含有抗菌活性成份迪保膚,在清洗過程中能有效去除**表面的暫留微生物。清洗後,舒膚佳留在**上的抗菌活性成分迪保膚能有效抑制**表面細菌的再生。

因其顯著的抗菌功效,品牌已獲得多家國際醫學專業團體的認可。在中國,舒膚佳的除菌功效也獲得了中華醫學會的驗證,實驗證明,舒膚佳能有效去除和抑制可能引起**感染和汗臭的細菌。

擴充套件資料

大部分香皂與浴液都是鹼性的,而人的**是中性偏酸的。洗澡時適當用一些洗浴品,可以去除**上的油脂與皮屑,令人感覺清爽舒適。但是,洗浴用品在去掉汙物時也帶走了正常的皮脂,會使**乾燥緊繃,甚至渾身發癢。

**自身有中和酸鹼的作用,少量偏鹼性的洗浴用品不會對人體產生損害,沐浴後出現的短暫不適感過一會兒就能消失。但如果洗澡較頻繁,或者長期使用鹼性過強的洗浴用品,則會使**乾燥、瘙癢。所以使用沐浴產品,並非多多益善,也不必每天都用。

15樓:曉曉休閒

香皂是弱鹼性的洗滌護理用品。傳統的冷制皂和熱制皂都是以脂肪酸鹽為主要表面活性劑的脂肪酸皂。脂肪酸皂的ph為鹼性,脫脂力強,洗後肌膚緊繃感強烈,長期使用會使角質層變薄,對**有較大的刺激性和傷害,並且在硬水中使用時會與鈣離子反應產生不溶性鈣皂。

中性皂是以合成表面活性劑為主體的復合皂,不含游離鹼;可以呈中性也可以調節p h值低於7的弱酸性,以解決肥皂鹼性不適應問題。在各種水硬度情況下發泡和清潔均良好,而且不會形成凝乳狀物或沉澱。清洗後舒膚佳留在**上的抗菌活性成分迪保膚能有效抑制**表面細菌的再生。

經常用「膚佳香皂」洗手好嗎,舒膚佳香皂可以洗臉嗎

迄今,在中國市場,舒膚佳的香皂包括 舒膚佳純白清香香皂 舒膚佳金銀花 菊花清新去味香皂 舒膚佳蘆薈護膚香皂 舒膚佳檸檬清爽香皂 舒膚佳薄荷冰涼止癢香皂和舒膚佳中草藥健膚香皂。舒膚佳香皂含有抗菌活性成份 迪保膚 在清洗過程中能有效去除 表面的暫留微生物。清洗後,能持續有效抑制 表面細菌的再生。所以,舒...

香皂花是軟的還是硬的,香皂花是什麼意思?

這個的話,香皂花的材質是軟的。並不是硬的 香皂花剛開始是軟的。但是放久了也會有點硬。香香的,有很多種顏色,送人挺好的。我感覺這個應該是硬的吧,肥皂花的話還是硬的比較好,這樣的話耐用一點,當然也可以軟化的,這樣的話,稍微的用的比較快,我感覺應該要硬著比較好 香皂花是軟的呀,放在手裡遇水揉搓一下就化了 ...

洗臉是用香皂好還是洗面奶好,經常用香皂洗臉好還是洗面奶好

也許愛美的女士認為只有洗面奶之類的潔膚品才能既清潔 又不損傷 其實,真正物美價廉的潔膚用品仍數香皂,只是使用時需要弄清哪種香皂適合你的膚質,再加上合理使用,才可得到理想的效果。據專家介紹,皂類因為質感不同,作用也不一樣,可分為六種。第一種是洗衣用的肥皂,含鹼度高,易刺激 當然不可用來洗臉。第二種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