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自己混油還是混幹

2022-01-12 22:56:07 字數 656 閱讀 7593

1樓:大頭寶寶

根據臉兩頰和t區的狀態判斷。

混合**是油性**具有定性和乾性**的特點,通常是兩頰**乾燥,t區**是油性的,如果情況比較嚴重,會越來越乾燥,乾燥部分演變成成乙個混合偏乾,或油膩的是越來越多的脂肪,演變成乙個混合偏油的**。

混合乾性**最明顯的是,兩次皺摺顯示乾性**,臉部會有緊繃感,**缺水,會有細紋或皺紋,t區只會有一點油膩,中藥會泛一些油光;而混合性**的t區會比較油膩,兩頰一般呈乾性或中性**質。

2樓:生活能手老林

回答判斷自己是混油還是混幹可以通過兩張吸油紙或者是兩張紙巾。

1.最好是在早上起來還沒有洗臉的時候進行測試,效果比較明顯。在沒有潔面的情況下,用第一張吸油紙,輕輕按壓額頭,接著輕撫鼻子,然後放在一邊;接著再拿第二張吸油紙,輕輕按壓兩頰,之後就可以對比了。

2.如果發現第一張的吸油紙上有明顯的油脂但是第二張吸油紙上沒有油脂的話,那麼證明你就是混油;如果發現第一張吸油紙上只有少量的油脂但是第二張吸油紙上沒有油脂的話,證明你是混幹

提問不會

不會不太清楚自己是油皮還是乾皮

回答那你臉上出油嚴重嗎?自我感覺

油嗎提問

還好一般

回答你應該是混幹,

混油的話臉上會感覺很油

更多10條

怎麼判斷自己是屬於熱體質還是寒體質

我每天手腳都比較燙 但是比較怕冷 不太愛開空調 我是屬於寒體質還是正常體質 如何知道自己屬於熱性還是寒性體質?病情分析 你好從臨床上來說寒性體質偏於陽虛陰性熱性體質偏於陰虛,區分從症狀上來說,偏於寒性體質的人多怕冷,手腳發涼。面色恍白。尿頻。不能吃涼性東西。吃寒涼之品容易出現腹瀉等。偏於任性的人多性...

如何判斷自己是油性還是乾性面板?怎麼補水

區分乾皮和油皮可以通過觀察 的狀態來判斷。油性 因為出油嚴重所以容易導致 看起來暗淡泛黃,黑頭明顯,毛孔相對粗大。乾皮正好相反,雖然細膩但是很乾燥缺水,毛孔幾乎看不見,塗粉底時容易卡粉,平時容易起乾皮。一般是經常比較油膩 一般比較乾燥寒冷的天氣 還是相當油膩 就是油性 可以用一些去油的化妝品 你主要...

高分 男人怎麼判斷自己對人是喜歡還是愛

扯別的沒用 簡單的說你有吸引了 但是吸引力不足 那女的也有吸引力 但是能讓他感覺他那樣做事值得的明白了沒?再說白點 你現在是往上貼 人家現在還喜歡別人放棄好了 這樣的幸福即使追到了也沒有結果 以後也會有外遇 何必呢有問題可追問 求加分 有最佳 分開吧。也許他跟你在一起是出於家庭的壓力,倆個沒有愛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