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五年存款利率,5年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2023-01-08 09:30:03 字數 1262 閱讀 2311

1樓:帳號已登出

銀行五年的存款利率進行了下調,最高為3%

1、央行:整存整取五年利率為; 2、工商銀行:

整存整取五年利率為,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五年利率為; 3、農業銀行:

整存整取五年利率為,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五年利率為; 4、建設銀行:

整存整取五年利率為,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五年利率為; 5、中國銀行:

整存整取五年利率為,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五年利率為; 6、交通銀行:

整存整取五年利率為,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五年利率為; 7、招商銀行:

整存整取五年利率為,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五年利率為; 8、中信銀行:

整存整取五年利率為3%,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五年利率為; 9、光大銀行:整存整取五年利率為3%,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五年利率為1.

65%; 10、浦發銀行:整存整取五年利率為,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五年利率為1.

2樓:奧來定

各銀行五年定期存款利率按央行基準利率調整,2023年央行五年定期存款利率為。以下是十大銀行五年定期存款利率:

1.央行:五年利率為;

2.工商銀行:五年利率為,五年利率為;

三、農業銀行:五年利率為,五年利率為;

四、建設銀行:五年利率為,五年利率為;

5.中國銀行:五年利率為,五年利率為;

6.交通銀行:五年利率為,五年利率為;

7.招商銀行:五年利率,五年利率;

8.中信銀行:五年利率為3%,五年利率為;

9.光大銀行:五年利率為3%,五年利率為;

10.上海浦東發展銀行:五年利率為,五年利率為。

5年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中國銀行定期存款5年利息多少?

3樓:網友

如果存了存款50萬,存五年利息是多少死期的?

4樓:機器貓屬鼠

利率 一萬元存滿五年整利息應該2750元。

5樓:陸浩然

中國銀行定期存款5年利率。

利息=本金 x 利率 x 5(年數)

6樓:南霸天

中國銀行定期存款5年利率是,以下為詳細資料:

定期存款是銀行與存款人雙方在存款時事先約定期限、利率,到期後支取本息的存款。它具有存期最短3個月,最長5年,選擇餘地大,利息收益較穩定的特點。

月定期存款利率3 10,半年定期存款3 30利率,那我存2次月的,那不相當於半年利率有6 20了

您理解錯了!都是年利率 如半年期的年利率是3.3 即半年1.65 三個月的年利率3.1 即三個月0.775 兩個三月為1.55 假設你存10000元,按照三個月定期存款利率3.10 計算10000 3.1 3 12 77.5 元,存2次3個月的在乘以2 155 半年定期存款3.30利率 到期165元...

五年期的存款利率,5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5年期定期存款最高利率為。工商銀行五年期存款利率50元起存年利率。5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2022年央行定期存款五年利率為,各銀行的存定期利率都是在央行的標準利率上進行波動的。定期5年存款是存定期之中的一種,相對於銀行別的儲蓄而言,銀行5年存定期是利率比較高的。應該是一樣的。具體如下 月利率 年利...

哪個銀行的定期存款利率最高,2023年定期存款哪個銀行利息最高?

國有五大行在各期限存款利率上完全一致,且利率統一較低。國有五大行存款年利率如下 活期利率 0.35 整存整取 3個月2.60 6個月2.80 1年期3.00 2年期3.50 3年期4.00 5年期4.25 零存整取 1年期2.60 3年期2.80 5年期2.90 不過五大行全部保留了五年期存款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