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槓桿對保證金和隔夜利息的影響

2022-01-12 19:55:42 字數 2547 閱讀 4858

1樓:投行

外匯槓槓的大小,只對交易時所佔用保證金多少有關,與其他隔夜利息、盈虧和點差等都無關。

不同品種隔夜利息的多少,只跟你交易的品種是高息貨幣或低息貨幣有關(貨幣發行央行的利率)。

2樓:道股

槓桿,對保證金有影響,槓桿越大保證金越少,但是和盈虧毫無關係。不管多少倍槓桿盈虧都一樣。隔夜息和建倉手數有關。

3樓:匿名使用者

外匯槓桿越大,保證金越小,不影響隔夜利息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外匯槓桿比例越大,那麼所佔用的保證金就越小,至於所這個隔夜利息那跟槓槓不存在關係,利息是由這個平台已經設定的好的。至於別人說這個槓桿越大是否 風險越大,這個你可以自己試下。

5樓:理財周老師

這個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做多就可以獲得利息,做空需要支付利息的。這個是乙個相對的概念。

最重要的是看交易的貨幣哪乙個是高息貨幣,哪乙個是低息貨幣。**高息貨幣,而賣出低息的貨幣,投資人可以獲得利息,於此相反,**低息貨幣,而賣出高息貨幣,投資人則是要支付利息的。

每個貨幣的利率是由各國央行制定的,但是這並不是交易商認定的貨幣利率,交易商一般選擇貨幣的利率是libor,也就是倫敦銀行同行業拆借利率,這個是世界上公認的貨幣拆借的利率。一般,當使用較小的交易槓桿時,交易商並不需要提供很高的融資槓桿,所以此時的利率能真實的反應市場上的貨幣利率差,只要你做多高息貨幣,都能獲得利息。但是投資人如果選擇超過20倍的交易槓桿,(一般預設是20倍,有的可能更高一些),交易商需要提供更高的融資費用,那麼這個時候交易商所採取的槓桿就不完全是libor利率,而是在這個基準利率差的基礎上,再加入一定的成本,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交易商,大部分貨幣採用100倍的槓桿時,無論做多還是做空都是付出利息的原因,因為你採用了更高的交易槓桿。

(小交易商、黑交易商除外,因為他們完全就不需要有利息的概念,那只是個擺設而已)

只有當貨幣利息足夠高的時候,使用高槓桿,才有可能獲得利息,比如紐元、澳元。而歐元等和美元的利息差本身就不大,所以槓桿一高,就都是付出利息了。

綜上所述,首先看貨幣的利息差、其次看**方式,利息高的貨幣是否是基礎貨幣,如果是,就是**獲得利息。否則相反。最後看交易槓桿。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再問我。-交易家

外匯槓桿對保證金和隔夜利息的影響(高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槓桿的大小沒什麼關係的,利息的多少主要是銀行根據當天的匯率波動來結算的。還有槓桿的大小和風險是沒什麼關係的,風險只和你做的**有關。

8樓:匿名使用者

隔夜利息是北京時間5.59分結算

另外隔夜利息都很少,不用太在意那個。 除了這個隔夜利息,其他沒什麼影響。不一定槓桿越大風險就越小。

9樓:千金萬金

是以格林尼治時間為標準的,北京時間6點為準,槓桿大,風險大,收益也大。

10樓:尾逸

外匯利息是北京時間早上5點為限``

做多外匯 給利息`

做空外匯 是外匯公司給你利息

一般都為8美圓``

在沒什麼影響``一般晚上波動很大``最好不要過夜

11樓:

早上5點左右收取隔夜利息。 週三收取3天利息(週末的算在這天) 槓桿大,利息收的高。 但您做**,一般不會在乎利息,也不太會過夜。 如果長線,用100:1 輕倉做就好了

12樓:拱晉

槓桿越大,佔用的保證金也就是越小的,那麼操作起來的時候,持倉過夜的費用就相對要高一些了,其實隔夜利息與銀行的拆借利率有關的。每天的隔夜利息有正有負,要看你操作交易的產品是高利息貨幣還是低利息貨幣,有的時候,你操作交易的產品貨幣都是低息貨幣,在操作隔夜的時候就可能是正數或者是0。

其實很簡單,如果你不想要有隔夜利息的話,可以選擇乙個正規沒有隔夜利息的平台操作交易的。前段時間有個客戶就問我,後來他直接去做沒有利息的平台了。

9年***從業分析操作經驗,對這個市場非常了解,有內幕可以提前知道市場明顯的走向,有問題可以隨時請教我,最後送你十六字真言:現金為皇,順勢為王,點位為相,止損至聖。

13樓:匿名使用者

槓桿越大,保證金佔用越少,風險越大,受益也會很高

14樓:外匯投資顧問家

這個不是這麼算的!

隔夜利息是根據你的已用保證金來算的,小於1000美金的時候,你要交利息,大於1000美金的時候,是銀行給你利息.

處理時間是北京時間上午6點,你可以去查下隔夜利息的百科就知道了!

槓桿的大小可以說對隔夜利息是沒有影響的。

他只對你投入的資金有影響,能少投入,你使用100倍和400倍的槓桿的收入都是一樣的!

這樣,你使用的槓桿越大,你的風險越小,收入越高!

15樓:慕然成雪

我覺得是槓桿大,風險小,收益大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說你委託的是哪個外匯交易所,怎麼算哦

在外匯保證金交易中真的槓桿越大風險就越大嗎

樓主說的很好,您說的那位理財經理,要麼是狗屁不懂,亂咬。要麼就是在騙你。我的理解是,槓桿的大小與風險的關係不是這樣的。不管是多大的槓桿,你只要把握好風險,管理好自己的 合理設止損,槓桿的大小都是一樣的,不管是100的還是500的。槓桿的最主要區別在於以小博大,槓桿越大,你翹動的資金越大,但要是萬一你...

誰知道外匯保證金高手,做外匯保證金,如何把握心態?

喬治 索羅斯 george soros 出生年月 1930年 籍貫 匈牙利布達佩斯 量子 職位 主席 畢業院校 倫敦經濟學院 喬治 索羅斯1930年生於匈牙利布達佩斯。1947年他移居到英國,並在倫敦經濟學院畢業。1956年去美國,在美國通過他建立和管理的國際投資資金積累了大量財產。1979年索羅斯...

保證金和保險保證基金的區別,保證金的意義和作用

1.保證金 在 市場融資購買 時,投資者所需繳納的自備款。2,保險保障 指保險機構為了有足夠的能力應付可能發生的鉅額賠款,從年終結余中所專門提存的後備 保險保障 與未到期責任準備金及未決賠款準備金不同。未到期責任準備金和未決賠款準備金是保險機構的負債,用於正常情況下的賠款,而保險保障 則屬於保險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