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郵寄很多件商品單同一位址海關會查嗎

2022-01-12 19:55:40 字數 5603 閱讀 6886

1樓:齊亞專業進口

你從同乙個國家寄到同乙個位址,這樣海關是會查你的

2樓:深鵬發台灣快遞

你最好是多幾個位址和收貨人就可以了

我從國外郵購的東西被海關扣了 要去清關 是什麼意思

3樓:亦如

海淘清關就是,所有海外郵遞進中國的包

裹都要經過海關,海關放行了,你的包裹就清關了。

對於日常的海淘貨物來說,有以下三種通關的途徑,每種通關途徑對應的稅費和稅率都有所不同。

模式一:

快件清關,目前的很多海淘的線下**貨源還是主要以快件通關形式為主。

在新的快件報關系統下,海淘貨物是按照個人物品類快件來進行監管,清關行需要向海關提供收件人身份證資訊以及貨物的資訊,適用的稅率是按照行郵稅的標準來徵收,也就是我們目前所熟知的15%,30%,60%三個檔位的稅率。

模式二:

郵政清關,一般適用於直接從國外郵局寄進來的包裹。海關在很多一線或者省會城市的郵局包裹處理現場都有專門的人駐守查驗,和郵局協同辦公。

海關對於入境的包裹會在系統進行抽查,一般單個包裹重量體積大的或者同乙個收件人位址有幾個包裹同一批次入境的,這些都是海關重點查驗的物件,郵政清關同樣適用於行郵稅的稅率,行郵稅的稅金在50元以內免稅。

模式三:

保稅區清關,主要指的是國家目前批准的12個跨境電商試點城市的保稅區,此種通關模式適用的稅率是跨境電商綜合稅。跨境電商綜合稅的關稅部分是暫時為零,進口環節的增值稅和消費稅按照實際應繳納稅額的70%徵收。

最終折算出來大部分的紙尿褲、廚具、食品、箱包等常見品類的綜合稅率為11.9%,單個包裹的貨值限制在2000元以內,每個收件人年度交易額限定20000元。

擴充套件資料

清關申報

出口貨物的發貨人在根據出口合同的規定,按時、按質、按量備齊出口貨物後,即應當向運輸公司辦理租船訂艙手續,準備向海關辦理報關手續,或委託專業(**)報關公司辦理報關手續。

需要委託專業或**報關企業向海關辦理申報手續的企業,在貨物出口之前,應在出口口岸就近向專業報關企業或**報關企業辦理委託報關手續。

接受委託的專業報關企業或**報關企業要向委託單位收取正式的報關委託書,報關委託書以海關要求的格式為準。

準備好報關用的單證是保證出口貨物順利通關的基礎。一般情況下,報關應備單證除出口貨物報關單外,主要包括:託運單(即下貨紙)、發票乙份、**合同乙份、出口收匯核銷單及海關監管條件所涉及的各類證件。

申報應注意的問題:報關時限:報關時限是指貨物運到口岸後,法律規定發貨人或其**人向海關報關的時間限制。

出口貨物的報關時限限為裝貨的24小時以前。不需要徵稅費、查驗的貨物,自接受申報起1日內辦結通關手續。

4樓:小默

清關即結關,習慣上又稱通關。是指進口貨物、出口貨物和轉運貨物進入一國海關關境或國境必須向海關申報,辦理海關規定的各項手續,履行各項法規規定的義務;只有在履行各項義務,辦理海關申報、查驗、徵稅、放行等手續後,貨物才能放行,貨主或申報人才能提貨。

一、個人郵寄進境物品,海關依法徵收進口稅,但應徵進口稅稅額在人民幣50元(含50元)以下的,海關予以免徵。

二、個人寄自或寄往港、澳、臺地區的物品,每次限值為800元人民幣;寄自或寄往其它國家和地區的物品,每次限值為1000元人民幣。

三、個人郵寄進出境物品超出規定限值的,應辦理退運手續或者按照貨物規定辦理通關手續。但郵包內僅有一件物品且不可分割的,雖超出規定限值,經海關審核確屬個人自用的,可以按照個人物品規定辦理通關手續。

四、郵運進出口的商業性郵件,應按照貨物規定辦理通關手續。

5樓:文刀小撇

清關有很多種,你要向快遞問清楚,海關是什麼原因扣住貨物了。

如果,海關認為你的貨物貨值比較大,需要報關。你找個報關行,把單換過來,如實申報就好了。

要繳稅,還有報關行的**費。

樓主先問清楚原因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好就是走私了,你知道吧,所以下次報關的時候要如實填寫。

從國外寄東西回國和被海關查否與郵寄公司有關係麼

7樓:手機使用者

這當然有關係! 一般來說,有的快遞公司的快件容

易被查,因為這跟該公司的通關能力有關係,而且也看該公司在海關的記錄情況。同時還要看寄出的國家,以及包裝的情況。 追問:

怎麼查快遞公司在海關的記錄情況呢?是從加拿大寄出 回答: 這個需要內部人員才可能知道,我們一般人員是無法知道的。

國外寄東西到國內海關會查麼

8樓:老表有點呈

會進行查驗。

《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對進出境旅客行李物品監管辦法》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二條 進出境旅客行李物品,必須通過設立海關的地點進境或者出境。查驗進出境旅客行李物品的時間和場所,由海關指定。

海關查驗行李物品時,物品所有人應當到場並負責搬移物品,開拆和重封物品的包裝。海關認為必要時,可以單獨進行查驗。海關對進出境行李物品加施的封志,任何人不得擅自開啟或者損毀。

9樓:誠意通達貨運**

國外寄東西到國內,可以分為二部份:

第一部份:先將貨從國外寄到香港,因為香港是自由**港口,不會產生關稅,不用清關;

第二部份:從香港寄到內地,如果是小件普通產品,可以直接通過順豐寄,運費不貴,低貨值的普貨,,海關查驗機率低,如果高貨值,需要報關進口,查驗是必然的。

以上過程正常情況下,10-15個工作日。

10樓:大圓餅子臉

會的。對於個人寄自或寄往港、澳、臺地區的物品,每次限值為800元人民幣;寄自或寄往其它國家和地區的物品,每次限值為1000元人民幣。如果個人郵寄進出境物品超出規定限值的,應辦理退運手續或者按照貨物規定辦理通關手續。但郵包內僅有一件物品且不可分割的,雖超出規定限值,經海關審核確屬個人自用的,可以按照個人物品規定辦理通關手續。

如果郵寄商品價值超過免稅金額,則有可能需要為商品交納關稅。關稅為超出部分關稅,即按照超出免稅為總額來額計算關稅。

11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渠道的物品,海關會進行抽查,當然各個時期對各種物品抽查率會不同,譬如之前奶粉和手機在社會上成為熱點的時候,該品名的物品抽查率會高一點。當然各地海關根據實際情況,抽查率也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交了一定的關稅,包裹中國海關必須要開啟檢查嗎

13樓:芥末留學

是的,需要檢查。

《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對進出口郵遞物品監管辦法》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三條  進出口的郵遞物品,必須經過海關查驗並且按章徵稅或免稅後,郵局才可以投寄。郵遞進出品的貨物,應當由收、發貨單位或者他們的**人,在設有海關的郵局向海關申報。

進出口的個人郵遞物品,應當由設有海關的郵局負責交海關查驗。但是從設有海關地方寄出的個人郵遞物品,可以由寄件人向駐郵局的海關申報交驗,辦理出口手續。

在國外郵購藥品過海關會被查嗎? 10

14樓:念憶

如果是自用的少量的就可以帶。但是如果量較大,有可能被海關扣查。許多國內沒有的抗癌新藥都可以通過在境外買回來使用的。

辦事機構義務:

辦理相應徵稅、驗放手續並在《進出境旅客境行李物品申報單》上簽章。

對涉嫌違反海關監管規定的物品開具《海關代保管物品憑單》或《海關扣留憑單》,對需要納稅的物品,開具《旅客行李、個人郵遞物品進口稅款繳納證》。

辦事時限:

需要海關辦理驗放手續、選走「申報」通道的旅客,正常情況下,海關自收到申報單後,經審核符合有關規定的,在15分鐘內辦結有關手續。

15樓:小戰哥

國外物品郵寄到中國,是肯定要經過海關的,海關先會用儀器檢查,再有20%是開箱抽查。

如果被抽查到,而且金額大於1000元rmb,那是需要交稅的,海關會發簡訊給收件人,讓收件人去當地的海關辦事處交稅後才放行。

海關是徵收進出口稅的**機構,是對出入國境的一切商品和物品進行監督、檢查並照章徵收關稅的國家機關。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9月1日起國際往來個人郵遞物品限值為1000元人民幣,應徵稅款不足50元的予以免徵。大多數個人郵遞物品(不含奢侈品等非生活必需品)是按10%、20%來進口稅率計的。

國外對藥品的管理非常嚴格,不是看到患者,並且病情不到達一定情況是不會賣你的

如果你買的是保健品,之前我有朋友從澳洲進口保健品,它的計費方式是用kg做為單位的!1kg保健品的稅率是成本的20%,你可以參考一下!

國外寄東西到國內海關會查嗎?

17樓:大圓餅子臉

會的。對於個人寄自或寄往港、澳、臺地區的物品,每次限值為800元人民幣;寄自或寄往其它國家和地區的物品,每次限值為1000元人民幣。如果個人郵寄進出境物品超出規定限值的,應辦理退運手續或者按照貨物規定辦理通關手續。但郵包內僅有一件物品且不可分割的,雖超出規定限值,經海關審核確屬個人自用的,可以按照個人物品規定辦理通關手續。

如果郵寄商品價值超過免稅金額,則有可能需要為商品交納關稅。關稅為超出部分關稅,即按照超出免稅為總額來額計算關稅。

往國外寄東西是不是要在海關開啟來檢查?

18樓:老表有點呈

是的,bai需要檢查。

《中du華人民共和國海關zhi對進出

口郵遞物品dao監管辦法》對專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三條屬  進出口的郵遞物品,必須經過海關查驗並且按章徵稅或免稅後,郵局才可以投寄。郵遞進出品的貨物,應當由收、發貨單位或者他們的**人,在設有海關的郵局向海關申報。

進出口的個人郵遞物品,應當由設有海關的郵局負責交海關查驗。但是從設有海關地方寄出的個人郵遞物品,可以由寄件人向駐郵局的海關申報交驗,辦理出口手續。

19樓:速狗**

肯定bai會翻的,都是全部開啟的,du國外走航空zhi的,危險係數極高dao啊。快遞迴在你投遞的時候會看,答也就是打包之前。然後海關還要再看一次。

全部開啟的。唯一的就是弄個好拆好裝的盒子。這樣,海關的老爺們會幫你基本上恢復一下。

否則你只能寄希望於到了以後快遞公司再給你包了。

另外,快遞公司也經常用海關的名義去推卸自己的責任。比如包裹破損之類的。畢竟海關檢查是國家行政行為,你也沒辦法查。所以盡量找負責任的快遞公司。

20樓:藍色希望沈巨集軒

海關對於郵寄物品有特殊的監管方式,為了保證行郵通關的速度,大多數內行郵發運都採用的容是機器掃瞄查驗。俗稱」過機「。但以下情況人工開包查驗的機率還是有的;

涉及敏感品名,海關內部一般都有高風險監控清單,如果在清單內品名則會布控查驗;

隨機抽取查驗,海關系統有查驗率指標,一般在10%左右,系統隨機抽取進行人工查驗;

海關人工隨機抽查的可能也是有的;

21樓:銘教

應該是會開啟來看的。

什麼情況下從國外寄回來的東西會被海關查扣?

22樓:匿名使用者

1、禁止進口至中國的東西;

2、雖然不是禁止進口至中國的東西,但是在包裹中存在夾帶違禁物品等的情況;

3、存在沒有按照進出海關的規定繳納關稅等情況;

從國外郵寄包裹回國需要交納關稅嗎

一般是要看什麼物件,還要看包裹量的.在一定範圍內是可以免稅的 託朋友在國外買東西,朋友從國外寄回來要關稅什麼的麼?託朋友在國外買東西,朋友從國外寄回來其產品 超過1000元的,需要交納關稅。港澳台往來個人郵遞物品限值為800元人民幣,應徵稅款不足50元的予以免徵。按照大多數個人郵遞物品 不含奢侈品等...

國外郵寄來的東西收不到該如何查詢

可以去國際包裹資訊服務處。國際包裹查詢是乙個集全球100個國家的國際註冊 國際快遞 國際包裹跟蹤查詢功能於一體的 全球倡議。查詢系統自動跟蹤記錄的貨物運單號,從國外官方網點和跨境查詢貨物的運單軌跡,最終獲取貨物的 地和目的地 最終目的地 最新更新時間 發貨事件 發貨狀態等重要資訊。而且使用者不需要再...

從國外往國內郵寄物品的流程是什麼?

聯絡當地的國際快遞公司,然後發貨,抵達中國,清關1,繳稅,派送。運輸完成。您好,1.進出境的郵遞物品,應當由駐有海關的郵局負責交海關查驗。從設有海關地方寄出的郵遞物品,也可由寄件人直接向海關駐郵局辦事處申報交驗,辦理出口手續。2 進出境的郵遞物品,必須經過海關查驗並且按章徵稅或免稅放行後,郵局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