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匯保證金交易中真的槓桿越大風險就越大嗎

2022-01-01 18:22:21 字數 5147 閱讀 1703

1樓:

樓主說的很好,您說的那位理財經理,要麼是狗屁不懂,亂咬。要麼就是在騙你。

我的理解是,槓桿的大小與風險的關係不是這樣的。不管是多大的槓桿,你只要把握好風險,管理好自己的**,(合理設止損,),槓桿的大小都是一樣的,不管是100的還是500的。

,槓桿的最主要區別在於以小博大,槓桿越大,你翹動的資金越大,但要是萬一你爆倉了,你的剩餘資金相應的就要少(還要看你的**大小),反之則相反。

如你500的倉100倍槓桿,下0.1手,盈虧每點都是1美元。但爆倉後,帳戶只有100美元左右。

要是200倍,下0.1手,盈虧每點也是1美元,爆倉後,帳戶只有50美元左右。

所以,槓桿的大小,在實際的操作中,我認為主要是根據資金量的大小來決定。要是資金大,有幾萬美金,那100倍就行了。要是只有幾千美金,就選擇200倍要合適。

一已之見,只作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呃 呵呵 外匯的槓桿種類繁多呀 不過大同小異

因為保證金首先都是10w$一手的,所以無論槓桿怎麼變,每1個點盈利和虧損是一樣的,只是投入保證金的大小不一樣罷了。這是相對的,槓桿越大所需保證金越小,從而買的手數就越多,手數的限制就越低。如果槓桿大,買的手數多,就會造成高風險和高收益。

相反你只投10美元進行0.001手的交易,風險比例是不變的。總之會有資金的變數,手數是固量。

以後多交流 我是國內做**的 qq 408768098

3樓:公升落公升

一般配資平台收取的費用最多就是些管理費用了,其他沒有亂七八糟的費用的。白髮婆娑

4樓:芯凝果

其實真正的風險的是**大小,如果止損很合理,而且根據止損寬窄設計每次進場的**,把每次進場後的最大損失控制在資金的1%,這樣就可以說已經比較注意風險控制了。

槓桿多大於此是無關的,只不過槓桿大了,會覺得自己能做的單子很大,就會忘記市場的風險,這個倒是會有些影響,除此之外,槓桿基本上和風險是無關的。

5樓:

外匯的資金安全沒*** 個人建議 在外匯市場正規之前 還是不要涉足

6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在於控制,存銀行的錢在貶值跟誰講理去啊?

風險跟收益是成比例的,看到了風險就要控制風險,學怎麼控制風險才是正事

外匯保證金交易中是槓桿越大風險越大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關係不大的,很多人都誤解槓桿越大風險越大,這個觀念其實是錯誤的;其實真正帶給你風險的是你的**大小。槓桿多大於此是無關的,只不過槓桿大了,人會覺得自己能做的單子很大,就會忘記市場的風險,這個倒是會有些影響,除此之外,槓桿基本上和你的風險是無關的。

所以槓桿越大,其實是越好的

8樓:紅紅火火

槓桿越大,需要的保證金越小,槓槓越小,需要的保證金越大。

通常交易者虧錢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幾個:1是不止損抗單,2是當手數太大時,一旦發生虧損,就只能用同樣的大手數才能較快挽回損失,但是這是的風險已經是平時正常理智時的n倍,萬一運氣不好,就同樣會以n倍的速度加快爆倉速度。

所以,槓槓小,需要保證金多,就導致情緒不理智時,想大手數也無法成交,能明顯降低第2個原因產生的風險。當然還有其他虧損原因,平台經常掉線滑點,頻繁**買賣交易等等。

現在很多發達的國家市場都非常重視槓槓的制度,美國好像是50倍,香港20倍,日本25倍。

在外匯保證金交易中真的是槓桿越大風險就越大嗎?

9樓:祝筱示湛芳

槓桿大,你需要的保證金就少,剩餘抗風險的保證金就相對較多

舉例說明,以賬戶資金6000美元,買1張歐元/美圓跌為例(乙個點10美金):

1:20倍槓桿:佔用資金5000美金,賬戶內還有1000美金是活動的,可以抵抗100個點的風險,當市場**向上波動虧損100點的時候,發生保證金追繳,系統就會強制為你平倉。

(風險極大)

1:100倍槓桿:佔用資金1000美金,賬戶內還有5000美金是活動的,可以抵抗500個點的風險,當市場**向上波動虧損500點的時候,發生保證金追繳,系統會強制為你平倉。

(風險一般)

1:400倍槓桿:佔用資金250美金,賬戶內還有5750美金是活動的,可以抵抗575個點的風險,當市場**向上波動虧損575點的時候,發生保證金追繳,系統才會強制為你平倉。

(風險相對於1:20和1:100倍槓桿都小)

以上,我們可以得出這樣的結論:在賬戶同等資金的條件下,做同等手數(1張合約稱為1手)的情況下,槓桿比例越高,風險越小!

但是,如果客戶是用一定的保證金佔用量來交易手數,那麼就會出現在佔用一定的保證金情況下,槓桿越大,交易的手數就會越多,風險就會越大。

綜合一下,我們可以看到槓桿是客戶用來交易的工具,而真正的風險在於客戶的交易心理。宇匯國際所**的fxcm福匯平台,槓桿預設的是100倍,相對來說是比較適中的,太大或者太小都不好。

外匯槓桿越大,風險越大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槓桿和風險之間是沒有直接關係的。槓桿的意義是放大你的本金。1萬美金的倉,1:100的槓桿,那你最多做10手。要是1:400的槓桿,那你最多做40手。

而實際我們1萬美金的倉都是不超過2手交易的,也就是說,其實1:50的槓桿已經是足夠用了。

還有乙個例子:

一萬美金倉

1:100槓桿做一手gbpusd,波動一點,波動10美金1:400槓桿做一手gbpusd,波動一點,還是波動10美金大槓桿的好處在於:

如果這撥**你看的非常準,準備全倉進,那大槓桿會幫你賺很多,因為你可以進行的交易量被大的槓桿放大的更大了。

大槓桿的弊端在於:

一般我們說交易中**要控制在10%以內

1萬美金

1:100槓桿的情況下,動10%,也就是只做1手1:400槓桿的情況下,動10%,那就可以做40手正常情況下,其實1:30的槓桿對我們來說已經足夠了。

11樓:愛客

第一:外匯的風險一是取決於槓桿比例,二是取決於您的**,槓桿比例只是提供了高風險的可能,如果你能夠控制**,高槓桿並不會帶來大風險,外匯交易高風險的決定性因素還是**,當然,在**一致的情況下,槓桿越大,風險就越高。

第二:不同的槓桿,不管是100:1也好還是200:

1也好,其實無論槓桿多大,若是做1手每動一點,都是10美金;做0.1手每動一點都是1美金。他們之間的關係不因槓桿的大小而資金有所變動,變動的只是保證金佔用多與少、能承受風險多與少而已。

保證金交易的關鍵就在於下單量,控制好了下單量,保證金交易就會很好提高資金使用效率,提高贏利點;控制不好下單量,保證金交易就會帶來很大的虧損。

槓桿的主要作用是體現保證金的數額上,也就是說,同樣的下單量,越高的槓桿,所需要的保證金數額越少。因為保證金數額=下單量/槓桿。

以10000美元的帳戶,美元/瑞郎為例:

選擇100:1槓桿交易,需要支付的保證金10000/100=100美元;

選擇200:1槓桿交易,需要支付的保證金10000/200=50美金;

選擇400:1槓桿交易,需要支付的保證金10000/400=25美金。

對於10000美元的帳戶,100美元、50美元、25美元之間的差別其實不大。這只是意味著所剩的保證金分別是9900美元、9950美元和9975美元。

結合上面分析可看出,保證金交易的關鍵還是下單量,而不是槓桿!!下單量控制得好,無論什麼槓桿之間的差別都不大,影響是有限的,若用較高的槓桿就可以為帳戶節省所需要的保證金,保留更多剩餘資金。但此時,由於下單量很大,爆倉的概率已經很高了。

12樓:鄭州行人眼鏡

不是 外匯的**你可以自行控制,你輕倉或者正常**的話,就沒什麼風險,你如果要賭一把,重倉搞的話,風險自然就大了。

13樓:我是qi貓

高槓桿有一點是好了,收取的保證金較少。但高收益往往擔負高風險。

不是槓桿比例越大就越好。要選擇合適的槓桿比例//

14樓:濟南外匯

槓桿只是作用表現於動用你保證金的多少,和風險沒有直接聯絡

15樓:

不是風險大 是可以炒的手數越多哈。

16樓:戈陽童曉楓

外匯市場常見的槓桿一般在1:100~1:500,新接觸的朋友會有疑問:槓桿那麼大,風險會很大吧?

那是因為這部分投資者沒有理解清楚槓桿的概念和作用,這是很多投資者的誤區,其實在同等資金,操作相同手數的情況下,槓桿比例越大,風險其實越小,舉例說明一下,給大家普及下這方面的知識:

比如現在有三種槓桿: 1:20

1:100

1:400,均操作一手合約

乙個標準手的合約大小實際上為10萬,那麼在這三種槓桿下,同時交易乙個標準手,所使用的資金為:10萬美金/20倍=5000美金,10萬/100倍=1000美金,10萬/400倍=250美金

17樓:仇靈斂令颯

做投資都有風險,關鍵還是要看自己,外匯中槓桿越大投入的本金就少,遵循六次必中的原則,循序漸進,不要一開始就投多,確保每日目標賺到的錢能賺到就行,不要貪心也不要有賭徒心理

18樓:

槓桿和風險沒有直接關係,槓桿的高低決定你下單之後需交保證金的多少,槓桿高保證金低,可用預付款就高,你就可以下更多手數,從而影響你的風險。比如,你有5000美金淨值,你100倍槓桿,1手美日需要保證金1000,你只有4000美金的可用預付款。如果同樣淨值,槓桿為400倍,1手美日所需保證金為250,你有4750美金的可用預付款。

從資料上看起來,400倍槓桿覺得很好,但是從投資者的心裡來講,如果可用預付款越多,我的風險就越低,我就有更多**去博取更多利益,投資者**會不自覺放大,從而間接擴大了自己的風險。也就是所謂的槓桿越大,風險越大的說法。其實,槓桿是把雙刃劍,會用的10-50倍就夠用了。

不會用,給你5000倍還是不會用。謝謝採納。

19樓:聲淑蘭束卿

槓桿就是放大你的資金量。比方說你有1萬塊錢,你虧100%才虧完。賺也要100%才賺一倍。

給你個100倍的槓桿,那你的交易賬戶交易的時候不就等於100萬的資金量了嗎?按100萬算,你虧1%你的一萬就沒了,相對的你賺1%,就是翻倍了。一萬塊錢的盈虧變動倍數不就變大了。

所謂的風險變大也就是這個意思

20樓:邰冉單黛

應該確實如此!投資需謹慎哦!!

外匯保證金交易和現貨黃金是怎麼回事

看來你對外匯和 市場還是門外漢。簡單和你聊下,就是,目前樓市低迷,清場。所以相信你一定身邊有投資頭腦的朋友都在談論什麼炒外匯炒 這裡面的炒 是指倫敦金,俗稱現貨 炒外匯,就是外匯保證金 如何炒?炒外匯入門?這些需要你花大巴的時間精力自己去體會去分析。目前炒外匯炒 還算是早期投資理財行為,個人認為早期...

期貨交易保證金低為什麼就有高度的槓桿作用

假如保證金是20 那麼資金槓桿作用就是5倍。就是你買賣十萬的商品用2萬就可以交易了。保證金是10 那麼資金利用率就是10倍。就是你買賣十萬的商品只用1萬資金就可以交易了。所以 交易保證金越低,槓桿作用越大 差不多10 的保證金就能買到100的貨.以以博十.如果再低 那。10倍左右 選擇不同的公司,手...

外匯交易1手需要多少保證金,在炒外匯中,一手外匯交易需要多少保證金呢?

如果是標準帳戶,一般網路上的經紀商提供的交易單位是1手 lot 的成交量是10萬基礎貨幣。如果是迷你帳戶,則一手的成交是標準帳戶的1 10。比如成交一手usd jpy 實際成交相當於實際買 賣 10萬美元的美元 日元。如果是一手eur usd,則實際成交量相當於價值10萬歐元的歐元 美元。合約是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