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西鄉學車想找駕校考駕駛證,深圳西鄉駕校有什麼好的啊

2022-01-12 17:48:45 字數 4867 閱讀 1392

1樓:飛魚學車

選擇一家好駕校!幾點建議:

1、選擇離自己近的駕校,這樣不會來回折騰耽誤時間。

2、選擇專業有售後服務保障的駕校,即便教練員服務態度不好,可以更換教練。

3、有夜間學車、一人一車、的駕校,白天參加工作沒時間,利用晚上休息時間學車,工作生活兩不誤(前提當地有這種服務)。

4、一定要問清楚費用是全包還是中途需要再新增費用,不要報名貪便宜,後面要你交這個費用那個費用!

望採納謝謝!

2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你好:我是天津市東安駕校邢永祥教練(駕駛技師),現就你的疑問做如下回答:怎樣選擇乙個好駕校,每一位想學車的朋友面臨的第乙個問題都是:

「選擇哪個駕校好」?「會不會亂收費」?「教得好不好」?

「正規不正規」?……等一系列問題。有些朋友乾脆打聽哪些學校比較有名氣或者比較正規……以此來把自己的學車生涯奉獻到乙個道聽途說的駕校去,糊里糊塗地就交了一大筆費用鬧了一肚子的不愉快並且學不到真本事到頭來車也開不好。

在此,天津市東安駕校邢永祥教練提醒您:選擇駕校,很關鍵,關係到以後的生命財產安全,因此要仔細和慎重。

1、要提前諮詢好。諮詢環節很關鍵,可以**諮詢可以上門諮詢,從這個環節中,你可以把握到這個駕校的負責人或者教練的素養、細緻、耐心和負責的態度。要知道這些素質都是以後你學車過程中會體現出來的。

再花言巧語也無法掩蓋乙個奸商的本性。

2、眼見為實。諮詢好之後,你覺得不錯的話,就可以實地考察一下這個駕校了,讓駕校教練專程接你或自己親自到練車場地去轉一轉。三看:

一看車子,二看教練,三看場地。讓教練車來接你,看練的車是不是傳說中的教練車(排除倒爺的可能);然後看教練為人是否正直和氣,而且在路上順便可以看看教練開車的水平;到了練車場地之後,看看場地是否正規,別以為有兩個倒車庫那就叫訓練場——至少要有百公尺加減檔的直道,不少於10個以上的倒車庫,還要建有與考試場地相同用於練習的側位停車位、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的上下坡路,還要有單邊橋、騎行障礙及直角轉彎路、起伏路……等等,如果這一切你都覺得滿意了,那麼這個駕校基本是正規的,可選擇的基礎有了。

3、最關鍵的不是選擇某某品牌的駕校,而是選擇乙個適合自己負責任的服務商(教練)。現在駕校大部分都是加盟的。每乙個品牌的駕校,下面都是若干個加盟商(教練)在做分校培訓學員,那麼多服務商(教練)的服務質量自然參差不齊,素質高的就好些,碰到素質差不負責任的你只有認倒霉了。

所以,不要認為哪個駕校名氣大就直接去選,而是要具體地考察以後具體給你培訓的這個招生點(分校)負責人或者教練的人品怎麼樣,人品好的話就可以放心選擇進行學習了。

開車是熟練工,熟中生巧。 千萬不要只是圖便宜!學車要找好教練!

一名好教練不僅能夠讓你在學習期間通過各項考試,順利取得駕照,最重要的是教你正確的駕駛技術,讓您學成後就能單獨上路駕駛,在各種情況下順暢安全地駕馭自己的愛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深港,通品好點,千萬別去標遠,標遠垃圾,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家駕校都有它存在的價值,選擇駕校首先要看它的實力,最好不要輕意相信**過低的,因為深圳這邊每家駕校的**是根據它的服務所需成本來計算的,服務好了,成本也會相應增加,學車的**當然也不會太低,有駕校會在招生時把**壓到最低,而報完名之後才說還要交其他的費用,因為他裡面沒含考試或長訓費,這是一種很可恨的手段。可以找下深圳學車顧問,搜尋【深圳學車顧問〗但是他只接受vip的報名.

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鵬峰不錯 最好是報快班 最近聽說車管所要增加專案了 早考早安心

深圳西鄉學車什麼駕校好

6樓:深圳綜安駕校

深圳學車的話,建議選擇一家正規有資質的駕校,深圳目前一共是有39家的有資質的駕校。這些駕校都是受到相關部門直接監管的,不用擔心學車上的問題。並且只有這39家的駕校有資格給學員開流水號。

學員要有了流水號才能進行駕考的學習及考試。其他的學車平台和私人教練都是掛靠在這39家的駕校下幫學員申請的。實際考試場你是以其中一家有資質駕校的學員身份參與駕考的,並且一些學車平台或者私人教練自身並沒有相關合規場地,是通過租賃場地或者將學員安排給資質駕校進行培訓。

這樣的話還不如選擇資質駕校進行培訓。選擇駕校只是學車的第一步,更重要的還是選擇乙個靠近自己住的訓練場與教練。教練最好是找學過車的朋友推薦沒有的話最好私下到訓練場問下學員看下那個教練比較合適自己的。

前提是教練有時間帶你學習。如果是上班族的話最好是問下教練是否可以晚上學車。

7樓:無聲聲優生

你好:我是天津市東安駕校邢永祥教練(駕駛技師),現就你的疑問做如下回答:怎樣選擇乙個好駕校,每一位想學車的朋友面臨的第乙個問題都是:

「選擇哪個駕校好」?「會不會亂收費」?「教得好不好」?

「正規不正規」?……等一系列問題。有些朋友乾脆打聽哪些學校比較有名氣或者比較正規……以此來把自己的學車生涯奉獻到乙個道聽途說的駕校去,糊里糊塗地就交了一大筆費用鬧了一肚子的不愉快並且學不到真本事到頭來車也開不好。

在此,天津市東安駕校邢永祥教練提醒您:選擇駕校,很關鍵,關係到以後的生命財產安全,因此要仔細和慎重。1、要提前諮詢好。

諮詢環節很關鍵,可以**諮詢可以上門諮詢,從這個環節中,你可以把握到這個駕校的負責人或者教練的素養、細緻、耐心和負責的態度。要知道這些素質都是以後你學車過程中會體現出來的。再花言巧語也無法掩蓋乙個奸商的本性。

2、眼見為實。諮詢好之後,你覺得不錯的話,就可以實地考察一下這個駕校了,讓駕校教練專程接你或自己親自到練車場地去轉一轉。三看:

一看車子,二看教練,三看場地。讓教練車來接你,看練的車是不是傳說中的教練車(排除倒爺的可能);然後看教練為人是否正直和氣,而且在路上順便可以看看教練開車的水平;到了練車場地之後,看看場地是否正規,別以為有兩個倒車庫那就叫訓練場——至少要有百公尺加減檔的直道,不少於10個以上的倒車庫,還要建有與考試場地相同用於練習的側位停車位、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的上下坡路,還要有直角轉彎路、起伏路……等等,如果這一切你都覺得滿意了,那麼這個駕校基本是正規的,可選擇的基礎有了。3、最關鍵的不是選擇某某品牌的駕校,而是選擇乙個適合自己負責任的服務商(教練)。

現在駕校大部分都是加盟的。每乙個品牌的駕校,下面都是若干個加盟商(教練)在做分校培訓學員,那麼多服務商(教練)的服務質量自然參差不齊,素質高的就好些,碰到素質差不負責任的你只有認倒霉了。所以,不要認為哪個駕校名氣大就直接去選,而是要具體地考察以後具體給你培訓的這個招生點(分校)負責人或者教練的人品怎麼樣,人品好的話就可以放心選擇進行學習了。

開車是熟練工,熟中生巧。千萬不要只是圖便宜!學車要找好教練!

一名好教練不僅能夠讓你在學習期間通過各項考試,順利取得駕照,最重要的是教你正確的駕駛技術,讓您學成後就能單獨上路駕駛,在各種情況下順暢安全地駕馭自己的愛車。最好的法就是你親自到駕校走一走、看一看,問問正在學車的學員,因為只有他們最有發言權。千萬不要相信網上有些人的瞎忽悠。

8樓:飛魚學車

想選擇好的駕校要看這幾個條件,至少要滿足其中兩種以上

首先看距離:

學車的過來人都知道,如果不小心報了乙個離自己家遠的駕校是多麼痛苦!我朋友她在深圳報了乙個距離她家地鐵加公交差不多2個小時才到的駕校,我實在不明白她是不是傻掉了,每次去練車都抱怨太遠了,坐車都累死你了,還有精力去練車?所以挑選駕校,一定要選乙個離自己家近,方便平時去練車的。

第二看服務:

我個人是很注重這方面的,如果交錢前是大爺,交錢後沒人鳥的話,接下來不用說了吧,肯定一肚子氣,平時有什麼問題都不知找誰。服務一定要好,我一般都會去看場然後到一邊偷偷問一下練車的學員這裡服務態度怎麼樣。

第三看規模:

場地一定要大,場地大不大,車多不多,這個你去看場的時候自然會一目了然,場大車多平時練車就不用排隊。場地小的駕校,其他方面再好都是扯淡,等半天輪不到你練車!

最後才看**:

**相信都差不多的,就算差也是差那幾百塊錢,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便宜有便宜的道理,貴有貴的優勢。有些朋友就是挑那些便宜的報,結果學車過程這樣要錢那樣要錢的,不交又不行,受氣又委屈,最後學下來更貴,還受氣,真當別人辦企業是搞慈善的啊,貪小便宜你就吃大虧,我還不如花多幾百塊舒舒服服開開心心報個好點的!

深圳西鄉學車**好 5

9樓:小蝦結構性

其實都差不多的,只要有資質就可以教學

可以去實地調查一下,或者周邊打聽一下口碑如何

現在監管比較嚴格,自己好好學習很重要的。其實不難

10樓:飛魚學車

考駕照是一件普通的事情,如何選擇一家駕校?這裡就具體談一談在報考過程中要注意什麼?

1、選擇一家適合自己正規駕校公司。

現在,考駕照的公司有很多。但是哪乙個適合自己呢?這個一定要仔細考慮呢?

一定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上班的業餘時間安排,距離駕校公司的遠近,有沒有同事,同學等報考過等等。當然,駕校公司的口碑也很重要哦!

2、報名時選擇班時要注意什麼。

一般,駕校公司都會推出不同的班級,也就是有的培訓時間長短不一樣,當然好處肯定不一樣,報考時,一定要問清楚了。自信詢問這裡面的好處,然後再結合自己的情況在下決定。

3、報考費用的問題。

駕校公司的收費一般都是很透明的。當然是一年比一年貴了。在報考駕校之前,一定要留意普遍的市場**,如果**太高,或者**太低了,都要引起自己的注意哦!

不要盲目一時,頭腦發熱就報名了。

4、需要準備的證件和**。

前面在工具那一欄裡就提到了身份證和居住證這兩個一般都需要提供的證件。當然,這裡要說的是,駕校公司會要求提供一寸的**,你可以自己照了拿過去。當然要是自己沒有準備**的話,報名的時候,駕校公司的工作人員也會有安排的。

5、其他的一些注意事項。

當然,也有一些其他的注意事項。

第一:有一些駕校公司是只接受現金報名,不可以刷卡的。

第二:報名後,一定要儲存好收據哦!

第三:要問清楚學習練車的時間,同時自己也要安排好時間。

第四:學車時要多問,多實踐。當然了,必要的一些事情也要做的,這裡就不便多說了。

在廣州學車考C1駕照哪家駕校好

我在程通學的,現在學費大概是3600左右全包!不補考不用另外交費的!大概過程是筆試 蝴蝶樁 九選三 長途 路面!這些考試都大概相隔乙個月的時間!這也要看教練的安排和你的積極程度的!我的同事,考了筆試一年了,還沒去考蝴蝶樁呢,教練沒給她安排,她也不急!反正自己不急是肯定拖很長時間的!這裡要說一下,這個...

在蕪湖公交駕校學駕駛,上車為何這麼難

內地的駕校就是這點討厭!學個車比當孫子在還難,另外還要送禮。幸好我當時在沿海城市學的 雖然學費貴一點,但是效率很高,2個多月拿證。第一天過去就直接上車學習理論乙個禮拜後考的。而且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教練都不認識。也從沒有請過吃飯,就是去考試的時候在考場等考試時中午大傢伙一塊在大排檔裡吃個便飯而已 還是...

學車學員撞壞教練的車需要賠償嗎,我在駕校練車把教練車撞壞了,需要賠償嗎? 我學車三天,教練

不需要 因為你是在有教練的陪同下或者在教練的指導下練的車 出事了駕校只找教練 不會找你的 你學車教練不在,教練 學校負一定責任 你練車碰到了車,你也要負責。但讓你負全責,學校就有些過分了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提供以下意見供您參考 你這種情況,作為學員是沒有責任的 因為按照相關的駕校的規定,教練員必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