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證後面的兩位數字分別代表什麼

2022-01-12 16:38:51 字數 1100 閱讀 1003

1樓:阿離

分別代表:殘疾類別和殘疾人等級。殘疾證尾數是'41'和'42'的,屬於重度殘疾,公共交通工具不需要購乘車。

《殘疾人證》採用全國統一編碼,由18位身份證號加1位殘疾類別**和1位殘疾人等級**組成。

殘疾類別:1是聽力殘疾、2是視力殘疾、3是言語殘疾、4是肢體殘疾、5是智力殘疾、6是精神殘疾、7是多重殘疾。

殘疾等級:1表示最重-4表示最輕。

2樓:農村鄉土風情小李

代表乙個身份編號。類似於身份證一樣的。每個人1的編號是不一樣的。可以直接查詢編號就知道這個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殘疾證號除最後兩位的前面數字代表身份證號,最後兩位的含義如下:倒數第二位是代表殘疾類別:1是視力殘疾、2是聽力殘疾、3是言語殘疾、4是肢體殘疾、5是智力殘疾、6是精神殘疾、7是多重殘疾

最後一位是代表殘疾等級:共分四級,1級最重,4級最輕

殘疾證號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4樓:樂觀小山

第二代殘疾人證件號為20位數字,前18為身份證號,後2為編號規則如下:

1、視力殘疾:1,聽力殘疾:2,言語殘疾:3,肢體殘疾:4,智力殘疾:5。精神殘疾:6,多重殘疾:存在2項或2項以上殘疾,編號:7。

2、級別分為 1,2,3,4級。

3、比如某人為視力2級,則殘疾證號為:x12,(x代表某人18位身份證號)。精神3級,則殘疾證號為:

x63,(x代表某人18位身份證號)。多重4級,則殘疾證號為:x74,(x代表某人18位身份證號)。

擴充套件資料

二、進入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官網後,找到「辦事服務」一欄,點選進入。

三、點選辦事服務後,出來乙個選單,我們可以看見「第二代殘疾人證查詢」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第二代殘疾人證查詢後,輸入需要查詢的物件的姓名和身份證號碼,再輸入驗證碼就可以查詢到殘疾人證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後面有2個數字是殘疾證號代表什麼殘疾幾級?肢體殘疾是用4表示,比如肢體殘疾2級,就是42,精神殘疾是6表示,當然還有很多,前面表示種類,後面表示評殘級數!

殘疾證後面的兩位數字分別代表什麼

身份證後面有2個數字是殘疾證號代表什麼殘疾幾級?肢體殘疾是用4表示,比如肢體殘疾2級,就是42,精神殘疾是6表示,當然還有很多,前面表示種類,後面表示評殘級數!殘疾證號除最後兩位的前面數字代表身份證號,最後兩位的含義如下 倒數第二位是代表殘疾類別 1是視力殘疾 2是聽力殘疾 3是言語殘疾 4是肢體殘...

數字不同的兩位數,將其數字順序

設大的數十位是a,個位是b,10 a b 0 10a b 2 10b a 2 n 2 10a b 10b a 10a b 10b a n 2 11a 11b 9a 9b n 2 99 a b a b n 2 所以n 2能被99整除,99 3 2 11所以 a b a b 能被11整除,且 a b a...

兩位數中間加數字,這兩位數變成三位,且該三位數是原來兩位數的九倍,這樣的兩位數有幾個

四個,詳細解釋一下 設原來的兩位數是ac,後來的三位數是abc,根據題意 100a 10b c 9 10a c 5a 5b 4c 0 5 a b 4c 因為5和4沒有最小公約數,且a,b,c都為一位整數所以c 5 那麼a b 4 所以四個解 135,225,315,405原來的兩位數 1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