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童年時最愛看什麼動漫

2022-01-12 16:25:06 字數 776 閱讀 7219

1樓:幼稚鬼

最愛看《天上掉下個豬八戒》,那時候家裡還只是黑白電視,這部動漫每天下午六點準時就會在**一台播出。裡面的八戒很憨厚誠實,呆呆的很可愛。

2樓:王一是個好青年

《鐵甲小寶》。

這是一部講述我們人類與機械人共同收集幸運星用來尋找主角的爺爺的動畫片。

至於愛看的理由嘛,或許是我對於裡面的「卡布達」機械人「用屁股變出來腦袋」的變身設定有著別樣的痴迷。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是日漫。印象最深的是藍寶石之謎,兒時就覺得是神作,後來看到出了藍光重制版本之後還看了原版的兩遍。

4樓:高中任老師

《魔法咪路咪路》好像是這個名字,每天下午六點都會在星空台播。裡面的小精靈都會魔法而且還特可愛,我那時候也一直好希望我的馬克杯裡面會出現乙個會魔法的小精靈啊。

5樓:就是你學姐啊

我最喜歡看的是《小鯉魚歷險記》和《大力水手》《貓和老鼠》等,現在偶爾也還會回過頭去重溫經典。

6樓:

宮崎駿的動漫電影,像《千與千尋》,《哈爾的移動城堡》,《天空之城》,每一部都是經典

7樓:職場桔子

《東京貓貓》,當年迷戀這部動漫到會和小夥伴一起玩角色扮演遊戲,主要是她們的造型都超級好看。

8樓:飛了

奧特曼,中華小當家,虹貓藍兔7俠傳,灌籃高手。

我是不是一下暴露年齡了?

你最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你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我覺得像動漫一類的話我更喜歡看科幻一類的,特別是像那種機甲番,比如機動戰士高達,新世紀福音戰士這樣的動漫我都是非常喜歡看的。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是鐵臂阿童木 你最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最喜歡的動畫就是鋼之鍊金術師。當時這部作品對我影響很大。作者先樹立了乙個簡單易懂的等價交換規則,然後將其打破,告訴你,世...

你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你最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進擊的巨人,有點血腥,但很愛看。你喜歡看什麼動畫 聰明的一休,聰明一休,由其之動機智,靈活生活當中解決了很多難題,是乙個很值得欣賞的 我喜歡看名偵探柯南。我叫mt 山口山戰記 最近在追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比較印象深刻,幸福小鎮 可惜短更,還有 端腦 太可惜了!唉,希望 我是白小飛 繼續出新一季,...

你最愛看的綜藝是什麼?你最喜歡哪些綜藝?為什麼?

天天向上,一直都愛。爸爸去哪兒 這檔綜藝是我最喜歡看的,裡面的小孩簡直,太聽話太萌了,小孩與父親的相處方式,我們還能夠在其中學習不少。毋庸置疑是極限挑戰,看極限挑戰經常讓我笑的肚子疼,每期節目都很有新意,讓人意想不到,裡面的幾個主角也讓人哭笑不得,性格特好好玩。那應該就是南韓的綜藝 runn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