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方面面臨人生的一次選擇,請大家幫幫忙。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2-01-12 14:11:49 字數 3385 閱讀 7443

1樓:楊小乖和劉小拐

她對你好不好呢?你們在一起有沒有共同的語言呢?兩年都沒忘記乙個人,那她一直吧你當成她什麼人呢?你直接問她願不願意和你過一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3樓:

唉!在選擇啊,拖的幹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也不是很愛她,感覺你們好像不是在談戀愛,沒有激情,也沒有心動,有的只是懷疑及斤斤計較,考慮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抓住重點不要鑽牛角尖。如果真愛了,戀愛不會這麼冷,感情也不會這麼彷徨。找個你愛的人好好地戀愛吧。

戀愛的感覺絕不是這樣的!趁年輕還愛的起!

5樓:臉好髒

別天真,日子是要為自己的,找乙個愛自己,別做錯了決定以後懊悔,你只有一次,幸福壓在乙個沒把握的人身上,以後過日子的人是你

6樓:風清

如果你特愛她,就別在乎過去吧!你累她也累!人活著都不容易,重要的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人,若愛就珍惜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談了一年都這樣不冷不熱的,手都不怎麼牽,好像不是在談戀愛!

感情方面面臨人生的一次選擇,請大家幫幫忙。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8樓:2209小妖

應該很愛吧。那時候的她怎麼會知道他們到最後不能在一塊呢?付出那麼多是正常的啊。

你們要真等到彼此有感覺才結婚什麼的,那就錯了,現在有點感覺就結婚,到時候,婚後天天是蜜月。多好啊!

9樓:慕容微雪

兩個人挑明了吧,既然現在跟你在一起就應該坦誠相待,是吧

10樓:斐

你們是相親認識的?可能裡面有很多無奈吧,她並沒有從內心裡真正接受你。

11樓:趙春暉

如果你連溝通的勇氣都沒有,你還談什麼愛她啊,你怕她離開你,你就什麼都不去問,那你乾脆就放下自己的心理包袱好了,順氣自然,慢慢的也許會好起來

但是你們現在真的很缺少溝通,建議你好好想一下,兩個人綁在一起,心裡卻一直有隔膜,這樣的婚姻或者交往生活、、、是不是真的很幸福

有的時候問出來,也許會分開,但最起碼讓自己的心舒坦了,要不然這會是你以後人生的陰影

12樓:相金月

其實我感覺你是蠻在乎你女朋友的,正式因為這樣我想你才會這樣,其實乙個男人追求乙個純潔無暇的女人這本身沒有什麼錯誤,但既然你已經完全愛上了她,我想你就不應該再去計較什麼,因為真正的愛是不回去計較什麼的,如果你計較了,那麼,以我個人的觀點來看,你還不足夠愛她。但我相信你是對他有感情的,反正,你自己好好想想吧,不要做出令自己後悔一生的事情來,祝福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不應該再繼續了,不會有什麼結果,都一年了還處在這種階段,你還那麼在意她的以前,還是放棄彼此吧,也許你們會找到更好的,最起碼放手是必要的!

14樓:細蘭童

你可能是符合她的條件的,但她對你不來電!你們的雙方父母是不是對你們對方都很滿意呢,還有你的朋友是不是說她是你最合適的結婚人選呢?如果是的話,你就不必計較她的過往,真心誠意的接受她!

對她在好一些,如果她還是不來電的話,那不妨你們說好,分開一些時間,彼此去在找幾個人試試,但是要有乙個期限,在這個期限之後你們都還沒有找到的話就可以安心的結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樣子你是會堅持到用行動知道真相才罷休.如果她不是你應該好好對她,乙個女孩能讓你堅持追一年都不到手,要麼就是太優秀,要麼就是比較保守.這兩種現在都很少見啦.

如果是那你就是積了八輩子德等來的緣分。更應該好好珍惜啦。

16樓:感謝你感動我

哎!這個東西旁人都不好說!還要靠你自己來把握!

17樓:

你們是需要當面好好溝通,但不是溝通你的那個問題。你如果真正在乎你的女友,並且想和她天長地久,就不應該糾結於她的過去,畢竟聽你說,她曾經還是很受傷的。你既然愛她,就應該愛她的全部,也包括她的過去。

她現在既然和你在一起,都要見雙方父母了,肯定是愛你,希望和你一起的,如果她是對自己感情負責的那類女孩的話。同時,你也要相信自己的眼光,你的女友會是乙個愛你的好女孩。聽你說,你的女友較為成熟,成熟是人人都要面對的功課。

希望你們能幸福。

我現在面臨乙個關乎人生重要的選擇,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找你們來幫忙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能忍受的話就堅持你的選擇吧,當主播並不是你想的那麼輕鬆。你看到的這些都是大主播,那你有去看那些小主播嗎?可能每天直播12個小時都沒幾個人會看,有時候直播間乙個人都沒有,你乙個人在那裡不停的娛樂不存在的觀眾,而且可能隨時有可能會有人進你直播間,所以你要展現你最好的一面,你能忍受這種寂寞嗎?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你覺得你自己有那種讓觀眾覺得你很有趣又不會膩的本領嗎?你不知道你自己到底會不會火,每天可能都是空蕩的直播間,這種絕望的心情不知道你會不會理解。當你厭倦了這一切的時候你又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學習是乙個人基本素質的培養。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主播紅的概率很小,如果沒水平又不搞笑的話幾乎不可能有收入。老老實實完成學業,將來有個穩定的工作再考慮做主播。

2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今年高考畢業的過來人 我建議你 學習!!!真的學習很重要!!有什麼是以後不能做的呢?打遊戲又不分年齡

22樓:貪吃的龍蝦

你幾歲啊,跟你說選電競事業,然後你會被你父母打死。

現在我面臨人生重**擇,請大家都來幫忙,特別歡迎教育工作者!

23樓:百事通

建議去補習班,這樣你周圍的老師和同學對你的學習有很大的促進,你也會有更強的動力了!

聰明的學生,如果後勁很足的話完全可以考個重點名校!我高中的同桌就是例子,學習可以說很差,但人很聰明,以前都在普通班,高考補習了兩年,最後一年奮發圖強,終於考上了名牌大學。

希望你加油,也祝你好運!高考對人生還是影響蠻大的,望你珍惜,努力哦!

24樓:

關鍵靠自己的內因

外因當然也很重要

補習班吧

起碼學習氛圍較好

25樓:冬眠dě故事

記住啦,學習靠的是自己,別人只是輔導一下而已

並不能代替你去學習~~

可以的話去補習班 但並不是去補習班了你就一定能進步很多,加油

26樓:風助用

可以的話去補習班 但並不是去補習班了你就一定能進步很多,加油

人生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別重逢,人生的每一次分離,都是轉世輪

等於說在自己輪迴中曾經不知道多少世很多女人做過你母親,有很多男人曾經多少世做過你父親。就這樣不停的在輪迴中變化著。還有多多少少的動物也可能做過你的父母。所以我們都要慈悲一切眾生。人生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一直都很喜歡這句,人生的每次相遇都是久別重逢。在這樣乙個冬日既將落盡的時刻,與你不經意地相遇,...

人生的第一次都有啥,人生的第一次有哪些

人生很多第一次,比如 第一次坐車 第一次坐飛機 第一次讀書 第一次談朋友 第一次吵架.等等等等!第一次就是以前從來就沒有過的,這次是第一次!每一次你沒經歷過的事都是第一次。人生的第一次有很多,不在乎包括什麼,只在乎那感覺,並能從中領悟人生,有所收穫 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說 88,分手 人所做的任何一件...

你最痛徹心扉的一次感情經歷是怎樣的

當時的自己還小,不懂感情這一回事,讓後就把所有的情感都用在了這份感情上,後來漸漸的就越來越深,到自己確實執迷不悟,而對方根本就沒拿這個當一回事,就這樣自己被騙了一個多月,之後我發現有點不對,感覺這為什麼會是這樣的,自己這麼的用心就換來了這麼一點的關心,還有給自己還回來的痛苦,這是多麼讓人難受,是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