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朝的三公實行什麼職務,秦朝在中央實行三公九卿制,「三公」指什麼?

2022-01-12 13:27:11 字數 555 閱讀 63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丞相管行政,太尉管軍事,御史大夫管圖書奏章和監察

2樓:匿名使用者

實行三公九卿制。丞相負責行政,御史大夫負責監察,太蔚掌管軍。

3樓:匿名使用者

丞相管政務,太尉管軍事.御史大夫監察百官

秦朝在**實行三公九卿制,「三公」指什麼?

4樓:駱楓法霽

秦始bai皇時期三公分別是:丞相du王綰,太尉尉繚,zhi御史大夫馮劫dao。

1、丞相回

**最高行政長官,有一答

5樓:簡調網

帶你走進真實的歷史,三國時期的官制,三公九卿指的是哪些官職?

秦朝實施的「三公九卿」是指哪些官職?

6樓:漫閱科技

秦朝實施的「三公九卿」中三公是指:丞相、太尉、御史大夫;九卿是指:奉常、郎中令、衛尉、太僕,廷尉、典客、宗正、治粟內史、少府(漢代也沿用)。

秦朝三公九卿有什麼特點,秦朝三公九卿的特點

主要特點為 1.由皇帝任免,不得世襲。2.分工明確,行政效率高。3.丞相位高權重 4.新的較完備的官僚制度。5皇帝擁有最終決策權。可簡單參考三公九卿的職責 三公 丞相,協助皇帝處理全國政事 太尉,管理軍事 御史大夫執掌群臣奏章,下達皇帝詔令,並理國家監察事務。九卿分別為 奉常,掌管宗廟祭祀,和國家之...

在3730中左邊的三在什麼位上表示什麼三在什麼位上表示什

在3730中,左邊第乙個3在千位上,表示三個千,第二個三在十位上,表示三個十。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理工學科問題?理工學科是乙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 化學 生物 工程 天文 數學及其各種運用與組合的科目,它實際上是自然 科學和科技的統稱。理工學科包括理學和工學兩大部分。其中,理學是是研究自...

1203中的三在什麼數字上表示由什麼

12.03中的三在百分數字上表示由三個0.01 3在百分位上,表示3個0.01.百分位,表示3個1 100 12.03中三在什麼數字上表示有三個什麼?3在百分位上,表示3個0.01 三在百分位上,表示有3個百分之一 12.03中的3在 數字上,表示有3個 12.03中的3在 小 數字上,表示有3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