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學習這麼苦

2022-01-09 11:26:19 字數 429 閱讀 192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想學到東西,必須要付出代價,所以學習是苦的。

2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 是啊 讀書苦讀書累 讀書還要交學費 哈 好好加油哦

3樓:angel_玪珖

1.為了父母:父母把辛辛苦苦賺來的錢,都投到了我們的身上,自己卻用得很少,為了父母的辛勤付出,我們就應該努力學習; 2.

為了國家:國家也投入大把大把的金錢在教育事業,為的是培育我們,為國家提供棟樑,為國家做貢獻,不然的話,那九年教育不是白弄了嗎; 3.為了自己:

自己努力學習的話,掌握好多多的知識,那樣,長大就可以有份好的工作,賺很多的錢,提高我們的生活水平,對自己不是也有好處嗎。 所以啊,我們要努力的學習哦~~ 現在辛苦,以後就甜拉... 畢竟先苦後甜嘛..

對不^_^

上學為什麼這麼苦

上學苦,可是現在想想確是甜的,那會那麼多的青蔥夢想,揮灑著我們自己奮鬥的身影,全力以赴的付出的心情,讓我們現在想回都回不去了,很多人都會懷念小時候,懷念念書的時候,老師怎麼樣 同學又怎麼樣,所以我很慶幸我在念書中收穫的東西。同意樓上的所以觀點,孩子社會才是真的苦,你克服了這些障礙你將來就會成為人上人...

為什麼苦蕎茶這麼香?為什麼苦蕎茶那麼香

苦蕎茶是有香味,但僅僅有淡淡是麥香味,喝的時分還會有一點點苦味。有兩方面,一種是高溫烘焙,另一種是用藥物製粒器製成顆粒狀,它們的加工技術紛歧樣,滋味仍是些紛歧樣的。胚芽型苦蕎茶即是烘焙的,烘焙出來的苦蕎即是帶有咖啡的焦香味,這個烘焙還有乙個溫度的控制,溫度凹凸紛歧,焦味呈度也是紛歧樣的,滋味濃度也紛...

學習那麼苦,為什麼你不放棄,生活那麼苦為什麼還不放棄

因為沒有付出,就不會有收穫。老話說的好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天上不會掉餡餅 要想自己的將來幸福,現在就要吃苦。俗話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要通過不斷學習來補充自己的知識!因為可以提升自己 讓自己增值 生活那麼苦為什麼還不放棄 生活從來都是苦的,正因為你嚐到了苦才說明你是一個用心生活的人 我們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