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才為什麼對許三多那麼好,許三多為什麼可以成功

2023-05-11 12:25:04 字數 2042 閱讀 4379

1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您的問題,我的是:

好嗎?我怎麼覺得這個情感是有轉變的呢?

從同村的好友單純,到部隊的戰友間,再到部隊中的競爭,聰明的成才對三多的好始終很虛。

但是這種好到了成才遭受打擊後,才得到了轉變,使成才重新審視了朋友之情、戰友之情!

許三多為什麼可以成功

在現實社會裡,是許三多過得好還是成才過得好?

2樓:十一維觀影

這個不好說吧。在現實世界中,如果是許三多這樣的人,那麼他會特別努力、特別刻苦,能夠堅持不懈不斷挑戰自己。如果是成才,那麼他特別聰明,能夠跟周圍人打成一片,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能夠想辦法達成自己的目標。

那麼他們都能夠過得很好。也許在外人來看,可能成才會過得好一點。不過以許三多的「性格」,可能他自己認為他過得會比較好吧。

3樓:小可艾娛樂

在現實社會中肯定是成才過的好呀,因為許三多是理想中的人物,他的忠厚善良並不適合現在的社會,現在的社會只有圓滑的人才能完好無損的生活下去,甚至會活的越來越好。而成才正好屬於那種圓滑的人,所以個人覺得他會說話的比較好。

4樓:影視分析師

藝術高於生活但也源於生活,在現實中,許三多和成才作為兩種極端性格的代表,如果能夠象電視劇集中一樣發揮自己的優點,迴避自己的缺點,同樣都可以在自己的領域取得一定的成就,也都可以過得好。許三多最大的優點是執著,對於目標有著常人沒有的堅定和執著,而他的心性單純質樸讓他想得少,也更讓他找到目標後能夠一條道走到黑,為目標付出最大的堅持和努力,這使得他能夠最終達到目標、實現理想,取得比別人更好的成績。成才的有點是聰明,也正是因為聰明靈活,讓他會有更多的選擇,而這些選擇反而成了他前進路上的絆腳石,總想討巧省力去達到目標,然而站得越高,越需要實力而不是技巧,正確使用自己的聰明才智才能走得更遠。

5樓:網友

我覺得在現實社會裡,可能是成才過的會更好一點,許三多畢竟是藝術題材裡的人物,如果生存在現實社會,可能等不到那些機會給他證明,而成才比較聰明,情商也高,能力也強,在現實社會裡是比較容易成功的!

6樓:墨墨親爸

個人認為還是許三多會過得更好一點,雖然太過單純和善良有時候會被認為是老實容易挨欺負,不過日久見人心,大家還在願意與誠懇的人相處,在乙個勾心鬥角的社會裡,實在的人會慢慢走近他人的內心。

7樓:帆布鞋滴驕傲

我覺得在現實社會裡面,成才過的好吧。雖然許三多多才多藝,可是如果沒有乙個人去欣賞他的才學,沒有乙個人去關注他的,才能那麼太有再多的才華也是沒有用的。而成才就不一樣了,她比較現實,知道如何應對現實中的生活,那麼他就在現實生活中容易生存下去。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在這個現實生活當中,我覺得還是許三多會過的比較好吧,因為這樣的人他在這個社會當中還是有很多人歡迎的,因為這樣的人才會有更多人跟他合作,因為他誠信呢,他忠厚老實善良啊。

9樓:站在紅燈路口的那個人

在現實生活中沒有完全的許三多,許三多的黑馬崛起,不單是自己執著,不拋棄不放棄,也是他諸位領導的執著對他不拋棄不放棄。生活中不缺成才這種型別的,靠的天資天賦有著良好的起步,但往往在社會利益選擇中,誤入歧途泥沼而不得上岸。其實我們更多的人是介於他這兩種人之間。

10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應該是許三多過的好,因為只有努力才能讓我們更優秀,只有一點點實力就不去努力,這是非常不好的,只有通過不斷的努力,我們才能成為更好的人,也會被其他人發張我們的光芒。

11樓:莫殤

在現實生活中肯定還是成才過的比較好,因為我們都知道成才的為人非常的圓滑,而且他個人也是比較努力的,所以是真真正正的有才華,覺得這樣的人可能相對來說發展的會更好一點。

12樓:打品之王

許三多就不多說了,現實中他這種人(並沒有嘲諷的意思)是不會有太大作為的,至於成才這種看人下菜碟的人也不會走太遠。

13樓:網友

許三多嗎是個不拋棄不放棄,士兵而成才嘛有自己的優勢。

士兵突擊25中許三多怎麼一下殺了毒販

原著中描述 食指中指蜷曲,指節猛擊咽喉,被擊碎的喉部軟骨刺破了氣管,導致窒息死亡。士兵突擊 是蘭曉龍編著的 這部 反映現代我軍軍旅生活的作品,有同名 電視劇集 話劇。此外,還有關於戰爭內容名為 士兵突擊 的網頁遊戲,以及同名教材。在任何困難和災難前,像士兵一樣突擊,像許三多一樣,不拋棄不放棄,鋼七連...

《士兵突擊》裡許三多活捉A大隊中校是哪一集

士兵出擊有34集 30集 28集三個版本,電視上放的是30集的標準版,在11集!28集版本中在第10集!34集版本我也沒看過,不能亂說啦!baidu 還真不記得了.士兵突擊裡許三多進入a隊的綽號是什麼啊?求解 電視劇集只說了綽號 完畢 書中是叫 我在跟進 完畢 簡稱 完畢 因為化工廠那次齊桓要求許三...

《士兵突擊》25集中,許三多怎麼一下殺了毒販

原著中描述 食指中指蜷曲,指節猛擊咽喉,被擊碎的喉部軟骨刺破了氣管,導致窒息死亡。士兵突擊 是蘭曉龍編著的 這部 反映現代我軍軍旅生活的作品,有同名 電視劇集 話劇。此外,還有關於戰爭內容名為 士兵突擊 的網頁遊戲,以及同名教材。在任何困難和災難前,像士兵一樣突擊,像許三多一樣,不拋棄不放棄,鋼七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