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記憶體,想使用在我的台式電腦上

2022-01-12 08:35:54 字數 763 閱讀 6967

1樓:隆合英赧綢

伺服器記憶體不能用普通pc記憶體,不認。

1、伺服器記憶體,主要是ecc和reg記憶體,都有特殊的校驗和暫存器功能,和普通的pc記憶體是不一樣的。要求很高。

2、普通的pc記憶體,直接插到伺服器主機板上是不能認到的。有個別要求不嚴的工作站級的主機板可以認,但容易出錯。

伺服器記憶體也是記憶體,它與平常在電腦城所見的普通pc機內存在外觀和結構上沒有什麼明顯實質性的區別,它主要是在記憶體上引入了一些新的技術,普通pc機上的內存在伺服器上一般是不可用的伺服器認不到的,這就是說伺服器記憶體不能隨便為了貪便宜用普通pc機的記憶體來替代的原因了。

有些人把具有某種技術的記憶體就稱之為「伺服器記憶體」,其實是不全面的,伺服器的這些記憶體技術之所以在目前看來是伺服器在專用,但不能保證永遠只能是伺服器專用。這些新技術之所以先在伺服器上得以應用是因為伺服器**較貴,有條件得以應用,這些新技術由於**的原因暫時在普通pc機上無法實現應用,但是會隨著配件**的下降逐步走向普通pc機,就像原來的奇偶校正記憶體一樣原先也是最先應用在伺服器上,現在已經很普遍了。

2樓:蕢言程夢凡

伺服器記憶體不能裝在台式電腦上的。伺服器記憶體有以下特點:

伺服器記憶體都帶有ecc效驗模組,普通主機板不支援效驗模組所以不能用。

伺服器的封裝和普通記憶體封裝不一樣,伺服器的記憶體顆粒大部分是單顆1gb甚至更高,普通主機板不識別所以不能用。

伺服器記憶體必須搭配專用晶元組主機板以及至強系列cpu(部分i7也支援)才能發揮其最大優勢。普通主機板由於缺少相對應的記憶體模組支援所以不通用。

伺服器硬碟和桌上型電腦硬碟有什麼區別

伺服器硬碟一般用scsi硬碟.桌上型電腦器一般用sata硬碟.小型計算機系統介面 英語 small computer system inte ce 簡寫 scsi scsi介面是一個通用介面,在scsi母線上可以連線主機介面卡和八個scsi外設控制器,外設可以包括磁碟 磁帶 cd rom 可擦寫光碟...

我的世界伺服器怎麼把伺服器改成生存

看伺服器,開啟控制台輸入 gamemode xx 0 1 我的伺服器是這樣 如果回答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請採納o o謝謝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若你只是乙個伺服器玩家,則不能開創造模式。因為伺服器受限制,只能飛行 但如果你是個腐竹,那麼您可以開啟伺服器資料夾中的server.世界設定裡開啟作弊,按t開啟...

我的世界pe伺服器指令伺服器怎麼輸入指令

登入,註冊篇 1 第一種登入外掛程式 註冊 register 密碼 密碼自己設定 登陸 login 密碼 你設定的密碼 2 第二種登陸外掛程式 註冊首先輸入自己的id 遊戲名字 之後輸入自己的密碼 註冊密碼也是自己設定 登入密碼分開輸入兩次,不用 register了!類似的伺服器很多,比如吧服就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