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皇子後期單挑能力強嗎

2022-01-12 07:34:26 字數 503 閱讀 6841

1樓:

這英雄前期q加平a消耗,先2果斷eq,建立優勢。後期這英雄比較無腦,比如說現在不是有個裝備嗎,需要殘暴加打野刀合成,皇子25分鐘如果順風,而且還是只出這1件攻擊裝,剩下的都出肉都能240多攻擊力,350護甲,還有100多魔抗,這是什麼資料。相當不錯的英雄。

而且皇子本身就比較肉那種的,就是說較比無腦,全輸出裝也比較肉,全肉裝,還不缺攻擊力。後期單挑要分英雄,順風自然無所謂,那大招傷害槓槓的。不是順風就要看情況了。

再說了,這英雄本身的定義也不是單挑用的,此英雄單挑不強,甚至於可以說很弱,首先就是你的e技能,只要不腦殘,誰會讓你e到,還有w技能不是攻擊性技能。此英雄團戰很強。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厲害。蠻王都打不過。

3樓:爵士灬

還不錯 不過說6神裝站擼的話就不怎麼樣

4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說呢,看順風還是逆風,皇子這個英雄中上等

肌肉和脂肪哪個抗寒能力強,肌肉抗寒能力強還是脂肪抗寒能力強?

脂肪,你看越往北,動物越是脂肪多,看看北極的海豹和熊,皮下脂肪賊厚實。肌肉抗寒能力強還是脂肪抗寒能力強?人體肌肉約639塊。約由60億條肌纖維組成,其中最長的肌纖維達60釐公尺,最短的僅有1公釐左右。大塊肌肉約有兩千克重,小塊的肌肉僅有幾克。一般人的肌肉佔體重的百分之三十五至四十五左右。按結構和功能...

語言表達能力強寫作好概括能力強邏輯思維強應報什麼專業

你很適合人文方面的 像文秘 涉外秘書 人力資源管理,金融學,資訊管理什麼的,你這麼一說倒覺得你很適合辯論啊,語言表達能力強 寫作好 概括能力強 邏輯思維強,辯論必備啊,再考慮一下律師吧。希望幫助到你 語言表達能力強 寫作好 概括能力強 邏輯思維強應報法律專業。可以去當推理 家,專門寫推理類的 的。從...

形容人能力強的成語有哪些呢,形容表達能力強的成語

精明能幹 能謀善斷 能上能下 能文能武 能徵敢戰 多能多藝 生機勃勃 無堅不摧 形容表達能力強的成語 逞強好勝 成語解釋 拼音 ch ng qi ng h o sh ng 釋義 指顯示 自己能力強並想勝過別人。出處 楊朔 北線 十五 自從那天訴苦以後林四牙的思想一咬破口,狡猾變成機警,但總有點逞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