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用防曬的可以嗎,夏天不用防曬的可以嗎 ?

2022-01-12 07:34:26 字數 3551 閱讀 3919

1樓:凹凸小田螺

夏天不用防曬霜不可以的,夏天紫外線很強,不用防曬霜,容易曬黑甚至曬傷**的。

防曬霜選擇方法:

1、選擇防曬係數和pa值適度的防曬霜

一般情況下,只是日常的外出,不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的話,spf和pa值不需太高,spa20、pa+即可。

如長時間在外或在野外、海邊等情況,則要塗抹防曬係數較高的防曬霜,spf30、pa++為宜

2、根據膚質型別選擇質地適合的防曬霜

夏季天氣較為悶熱,因此選擇防曬霜盡量選擇較為清爽水潤系類的,不要選擇質地厚的防曬霜,容易導致**呼吸不暢,造成堵塞、痘痘等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如果不使用防曬霜**就容易被曬紅的哦,防曬指數spf是指**在陽光下多久會變紅哦,正常**15分鐘內會曬紅,偏白或敏感肌膚5分鐘內就會曬紅的.同樣spf15的防曬霜,正常肌膚可以保持225分鐘,偏白或敏感肌膚只能保持75分鐘的.如果你使用了防曬霜還會這類情形出現,說明你的毛細血管彈性不是很好,確實是敏感肌膚哦.

要注意曬後鎮定修復肌膚的.

spf值越大防曬效果越持久,spf1就表示使用本產品可隔離紫外線15分鐘×1倍=15分鐘,spf10就表示使用本產品可隔離紫外線15分鐘×10倍=150分鐘,以此類推。舉例來說,如果您在沒有任何保護的情況下,15分鐘您會被太陽曬傷,如您擦上spf18的防曬產品,則您在15分鐘×18倍=270分鐘之後才會被曬傷。一般防曬產品的防曬效果是相同的,與防曬倍數(spf值)沒有直接關係。

3樓:天線果果

夏天出門還是塗一些防曬的好 如果不塗以後的某一天會突然發現臉上的顏色變深了 還會有雀斑之類的 如果工作都在室內 可以適當塗一些防曬係數低的 而且今年夏天貌似有很多防曬噴霧 那個不錯~值得推薦 牌子自己選選看吧 不然會有打廣告的嫌疑 呵呵

4樓:思毅羽

不注意防曬的話,特別是女孩,到了一定年齡很容易長斑之類的,其實你注意平時護膚的話,化妝品對**的傷害可以減少到最低,在化妝之前要把護膚弄好,什麼洗面奶,爽膚水之類的都要到位,像你本人工作都在舍內,可以選擇用bb霜,係數比防曬霜低,而且又有很好的隔離效果,再者,可以隔離電腦的輻射,讓臉蛋**的傷害減到最低!bb霜具有隔離,防輻射,和充當粉底液的效果!!

5樓:平泉教委辦

你想想法是對的!沒必要用那些東西,除非外出郊遊或去游泳時可以用,相信自己沒必要去問別人!

6樓:

沒用也行,以前沒有防曬的時候,大家也都不用。

但是現在有了防曬,還是用一下好,**不會那麼容易起皺和變黑。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接觸電腦多的擦有隔離作用的霜液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補水是最好的保養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不要讓水分流失啦,會好一點

10樓:夜雨f殤

那就不用麼,我也都不用的,也還好啊···沒怎麼曬黑···

夏天防曬霜必備嗎?不用會怎麼樣?

11樓:ckck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要養成一年四季都使用防曬霜的習慣。很多人肯定和小知以前一樣,只在夏季天氣炎熱的時候使用防曬霜。因為我們的肌膚能被太陽輕而易舉的曬黑。

其實,不只夏季,春秋冬季節,哪怕是陰天,紫外線的強度可都不能小視。雖然一時看不出來,但是黑色素在我們體內慢慢累積,時間一長就會對肌膚有影響。

建議您試試:露得清輕透防曬乳spf30 能長時間有效隔離紫外線,預防陽光對肌膚的傷害,令肌膚曬後依然保持健康透亮。有效防護紫外線,防止肌膚曬傷曬黑。

富含抗氧化的維生素a、c、e(視黃醇棕櫚酸酯、抗壞血酸棕櫚酸酯、生育酚乙酸酯),能有效防護日常環境中的射線傷害,每日使用,給您的健康肌膚提供防護。創新"一觸即幹"配方,令肌膚快速吸收,質地清爽不粘膩,讓肌膚防曬同時輕鬆透氣。

12樓:沐沐大小姐

最好是必備!!因為不用肯定會會黑,但防曬霜並不是萬能的。只是它一方面能減少變黑,還有一方面是能有效防止紫外線對**的傷害致使**老化厲害。

建議晚上間隔使用曬後修復**,加上防曬霜,會更好。**玉蘭油那款不錯也不貴。24歲不是敏感**就用曼秀雷敦水潤的或白皙的,還有露得清的。

敏感的話就用薇姿和理膚泉吧,不要用雅漾太厚會堵塞毛孔。

13樓:過期腮紅

簡單一句話,不用**會加速老化和長斑。

長斑這種東西是需要預防的,一旦長上很難祛除

14樓:

是的,如果不用的話,很容易被太陽曬黑,如果怕油的話,建議你可以選擇些選擇一些不油膩的。

15樓:芒果公主

不是會黑

是會曬傷.而且會有色素沉澱

紫外線還會加速**老化!~使斑.痘痘什麼的更加嚴重所以建議最好還是用下

如果是油性**的話可以用防曬著哩或噴霧會比防曬霜清爽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曬傷且會有色素沉澱

還會加速**老化

使斑.痘痘什麼的更加嚴重

但是同樣含有傷害物質

建議清潔臉部後加以護理

夏天可以只用隔離霜不用防曬霜可以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防曬霜主要是減少紫外線對**的傷害,而隔離霜可以減少彩妝髒空氣等等對**的傷害,建議在夏天還是兩種都使用比較好。很多隔離霜也說明可以隔離紫外線,但是要注意看有沒有spf值pa值,像比較熱銷的泊美和za等都是有標註的,這類的隔離比較適合在夏天用又省時。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在什麼情況下了

隔離霜本來就可以防曬的,但防曬效果肯定不比防曬霜如果不用外出只是在辦公室的話可以,不過還是建議用防曬霜聽說燈光都可以把人照黑

19樓:有秘密的衣櫥

可以,比如丸美的隔離霜就有美白防曬,它們很多都有防曬因子的

夏天臉上塗什麼好?還是什麼都不用塗?直接塗防曬霜可以嗎?

20樓:連走威風

不能直接塗,會有刺激,可以先用化妝水

我和你也一樣,實惠點我防曬用資生堂的.曼秀雷頓也用.

化妝水一定要用!

21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一定要用水乳加防曬,可以試試歐樹或者歐緹麗的水乳

22樓:薯條砒霜

肯定要塗

防曬不只是怕曬黑

更主要的是防曬傷

**癌並不是聳人聽聞的

不可以直接塗防曬霜

要先用爽膚水或保濕水

再用乳液

然後才能用防曬霜

不要擔心用這麼多有負擔

如果是高品質的產品

是很清透的

23樓:大毛愛生活

你以為夏天塗點防曬霜就防曬了?不注意這5點,塗再多也沒用,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夏天戴帽子可以防曬嗎,夏天戴帽子能防曬嗎

您好 夏天戴帽子既可以防曬,防止過強的紫外線也可以修飾臉型,搭配出不同的風格。夏季,強烈的陽光照射,會對人體產生一系列不良影響,使 曬黑,影響美觀 上火 甚至引發一些疾病在強烈的陽光下,出門戴頂涼帽是十分必要的。既可以防烈日暴曬,保護頭腦,又有利於防暑,有利於健康。如果樓主考慮到戴帽子曬不到太陽長期...

夏天晚上熬粥早上喝可以嗎,夏天經常喝粥好嗎

最好不要!夏天很熱!過了一夜後,也許會有變質!對身體不好!盡量還是要吃,新鮮的!現做現吃 尤其是老年人,和小孩!避免吃,隔夜食物!求。夏天經常喝粥好嗎 夏天可以經常喝粥,而且很多粥都有養胃的,並且助消化。當然了,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建議根據實際情況去做。一道粥的做法 海鮮蔬菜粥。食材準備 大公尺 ...

夏天的時候吃哪些水果可以防曬呢?

夏天的時候吃這些水果可以防曬 1.蘋果,含有兒茶素 花青素等活性物質,具有強大的抗氧化作用,能對抗紫外線照射後產生的活性氧的危害 2.獼猴桃,含有果酸,能抑制角質細胞內聚力及黑色素沉澱,有效去除或淡化黑斑 3.櫻桃,豐富的維他命c能滋潤嫩白 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檸檬 蘋果。檸檬富含vc,對 有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