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因為喜歡乙個人就努力去變成他喜歡的樣子?

2023-04-14 02:45:02 字數 4561 閱讀 8901

1樓:隨淼我信

答案肯定是有的,在懵懂的青少年時代,我也曾經因為喜歡乙個人就努力的變成他喜歡的樣子。

記得當時大概是初中的時候吧,那個男生算是我的初戀,最初的暗戀。當時的座位呢,我和他坐在一起是同桌。他在我和我們班一位美女學霸中間夾著。

我屬於那種特別活潑好動的人,每次一說起話來就說不停,他和我的屬性正好相同,所以我們兩個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慢慢的我們就互相了解彼此了。男女生在一起的聊天話題,無非就是一些閒談八卦和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有一次正好聊到了他喜歡的女生的型別。

他說他喜歡那種學霸型別的女生,嬌小溫柔內向型。

當時我整個人的內心都是不太好的。因為明眼人看過去,我一定不是他理想的型別,畢竟我身高有180。而且是屬於話嘮型外向型的女生。

後來聽了他說他喜歡溫柔,內向型的女生,我就盡量的變得不罵人,溫柔,好好的學習。現在回憶起來,覺得當時非常的搞笑了。真是青春的時候,什麼事情都能做得出來。

當時沒結課,也不想跟他說話,聽老師認真的講課,乙個學期下來學習成績的確進步了不少,但是我的身高確實是我人生中特別大的乙個阻礙。甚至有時候會想為什麼會長這麼高呢?我在努力的靠近他,喜歡的型別,但是他卻在努力的靠近我們班的那個美女學霸。

其實從他的眼神中我早就能看出來他喜歡的是我們班的美女學霸。但是我還是想要努力的靠近他,想要變成他喜歡的型別,雖然我是做不到的。後來她順理成章那個美女學霸成了一對cp,我變成了乙隻單身狗。

當時真的有點欲哭無淚,還得笑著祝福他倆。其實人們青春每個人都會有發瘋的時候。這些回憶會成為你一生最美好的記憶,陪伴著你度過每乙個時光。

2樓:雪松

有!在我男朋友還不是我男朋友之前,我一直在努力變成他喜歡的樣子,而且很久,大概三年多時間,但是現在我變成了原來一樣,他喜歡我,並且越來越喜歡。

我把這認為是女生的報復心理,我之前那麼辛苦的為他改變,現在他得接受「報應」!

說實話,那段時間,我覺得很辛苦,明明不是那個人,卻要勉強自己變成另乙個人,每天像是活在另乙個人的面具之下,久到都快忘記自己原來是什麼樣子的了。有時候自己都會覺得恍惚,究竟哪個才是真實的自己。留著及腰的長髮,穿著淺色的連衣裙,臉上永遠帶著溫柔的笑臉,像是不會生氣的洋娃娃。

結果是成功了,成功的那天我沒有變回之前的自己,而是潛移默化的改變,慢慢變回自己本來的樣子,我發現他也沒有說不開心,或者是不喜歡,甚至對於我的改變他覺得開心,因為之前像是沒有生氣的洋娃娃,現在反而變得活潑開朗多了,想生氣就生氣,想打人也絕不手軟,過得更像自己。

我告訴他之前都是裝的,他也只是笑笑,不過他說:謝謝我!如果不是我的努力,他不會發現我原來那麼好,他說他是幸運的,可以遇見我!

我也知道,或許之前的三年過得很辛苦,但是我得到了我最想要的結果,如果再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我依然會這樣做,我不後悔自己的改變,更不後悔自己的選擇!也許曾經他喜歡的是他想象中的那個人,但是從今以後他喜歡的人只是我,曾經的一切,也就成了往事,過眼雲煙,不需要再提了,以後過得開心幸福才最重要!

3樓:細細

在我看來,喜歡乙個人就努力去變成他喜歡的樣子,那是一種很不明智的行為。

為什麼一定要為了對方去改變呢?做自己不好嗎?

乙個人,要是真的喜歡你的話,那就是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他都會喜歡你。

而如果那個人不喜歡你,不管你怎麼努力地變成他喜歡的樣子,他都不會喜歡你的。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再來乙個假設,如果,他喜歡的樣子,恰好是你非常討厭的樣子呢?難道你也要去為了他,而去改變自己嗎?這樣的愛情很卑微,就算你真的得到了你所想要的愛情,將來也不一定會幸福的。

即使你真的努力的改變了自己,變成了他所喜歡的,也不見得他會喜歡上你,有很多人可以是他喜歡的樣子,他也有可能喜歡他們當中的其中乙個,而並不是喜歡你,真到那個時候,你該怎麼辦?

乙個人的喜好是不會一成不變的,也許他今天喜歡的人的樣子是這樣的,而你成功地變成了他所喜歡的樣子,但是過後,如果他喜歡的樣子,又變了,那又該怎麼辦?難道你還要為了他的喜好而繼續去改變嗎?

在我看來,你如果真的喜歡他,不是要去努力變成他喜歡的樣子,而是你要讓對方覺得他眼裡的你是完美的,而不是去刻意營造乙個他想像中的那個他,讓他愛上你。 如果你變得連自我都沒有了,又憑什麼讓別人喜歡你,愛上你?

4樓:閒人閒中

你有沒有因為喜歡乙個人就努力去變成他喜歡的樣子?有啊,小學的時候我喜歡我們班上的乙個男同學,他是乙個很好的男生,長得帥,學習好,人緣也好。那時候的我還是乙隻醜小鴨,在班級裡也是默默無聞的,上課的時候不敢發言,下課了也不敢主動找同學去玩。

但是認識他之後我很佩服他,心裡默默的向他靠近,想要有一天他可以看到我。從這以後我每天上課的時候都是認真聽課,老師提問的時候也會積極地,在家裡都會獨立完成作業,可以靜的心下來學習。後來他成了學校裡的公升旗手,我就成了學校裡的播音員,那是的我終於不用再去仰望他了,但是我心裡還是默默地仰望著他,喜歡著他,但是卻從來不敢說出口,因為如果他拒絕了,那我們就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就這樣我們上了同一所初中不同的班級,每次考試的時候我都會很關注他的成績,想要努力追上他,變得和他一樣優秀,這樣的話我們在一起的可能性就會更大。但是後來還是沒有她厲害,高中的時候他去了更好的學校,但是我一直沒有放棄,我也一直在努力的學習,雖然追不上他,但是比我之前要好得多了。雖然我們從來沒有在一起過,但是我還是很感激他的,他讓我變得更好,更優秀。

所以我覺得喜歡乙個人就去努力變得更好吧。

5樓:莎莎半永久

有沒有因為喜歡乙個人就努力變成他喜歡的樣子? 有。

現在是22:10,看到這個問題,我想起了他。

他曾經是我喜歡過的人,但一開始害羞一直沒表白,後來一次同學們之間的真心話大冒險,我選擇大冒險,他們這群人就起鬨叫我去跟他發訊息說「我喜歡你」,其實當時內心難免會有些拒絕,但想著這就是大冒險而已,發吧發吧,我就一咬牙把框中呆了半天的四個字發了出去,他很快回了四個字「對不起,我對你這種型別的女生不敢興趣。」周圍的人都湊過來看,我不知道為什麼本能的很大的勁推開他們,哭著跑了出去。留下一臉茫然的他們。

我很清楚的記得,當時我不停地想,為什麼他不問我是不是遊戲,是不是開玩笑?為什麼就這樣直接拒絕了?哭了好一會後,我覺得我還是很喜歡他啊,即使他拒絕了我。

暑假裡,我開始四處打聽,他的同學,他的朋友口中,然後我見了留了很久的長髮,只因他喜歡短髮,我一改活潑的性格,只因他喜歡安靜的女孩,我努力**,只因他喜歡瘦瘦的女生。開學那天,我穿著一件白裙子,只因他喜歡女生穿白裙子。然而,他見到我的第一面就說,「你再怎麼變成我喜歡的女生的樣子,我也不喜歡你。

」語氣淡淡的,冷冷的,卻讓我的心在那一刻撕碎一般,他轉身離開,留下我乙個人靜靜地站在原地。眼淚肆意地留著,回到家,我想了很久很久,感覺自己很傻,因為不喜歡我的他努力改變卻還是沒能讓他喜歡,他不喜歡我終究還是不喜歡我,不會因為我剪了短髮,變得文靜,變成瘦瘦的樣子,穿著白裙子,就變得喜歡我。我是不是都快忘了剛開始的我?

那天以後,我不再去想他,我開始留長髮,變回開朗,只因,我想找回開始的自己。

有沒有這樣乙個人,歌詞是有沒有那麼乙個人是什麼歌

如果有那麼乙個人。是這歌嗎?我不一定寂寞不一定難過也不一定困惑。你和她不一定快樂不一定難得也不一定適合。許多人都扮得很高深莫測。單純的人會不會顯得柔弱。如果有那麼乙個人。是和我一樣的。他單純鎮守著自己的快樂。如果有那麼乙個人。是和我一樣的遇見他我會很快樂。花不一定開花不一定結果也不一定會香。抬起頭看...

人有沒有文化,就看這四點,乙個人有沒有文化,就看這四點

有一句話叫,有知識,沒文化。可見現在文化概念不是僅僅靠知識的儲備量來定義了。要看出乙個人是否有文化,簡單的只能看外表了。穿著是否得體。外貌是否整潔。說話是否得當。舉止是否風度。文化可以表現的很廣,也可以很狹隘。但乙個人連基本的東西都不能從容做到,恐怕有再多的知識也只是水中月。乙個人是否大氣,就看這四...

你喜歡乙個人旅遊的方式嗎?乙個人怎麼旅遊?

人生在於行走,旅途需要記錄。在我的旅行中,絕大多數都是乙個人的旅途,我喜歡用自己的腳步去發現不一樣的景色。在很多人看來,乙個人的旅行似乎有些單調,逛起來不夠意思。在我看來乙個人的旅行同樣充滿著各種樂趣和收穫,我喜歡乙個人無牽無掛的旅遊。1,旅途更自由,時間更充裕。我們都知道,當你結伴或者和朋友一起出...